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兩星期,瘦了腿,連橙皮紋都有減淡!水腫的要看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水腫、橙皮紋的煩惱,KL 是一個超級水腫肥胖的人,加上少運動,雙腳肥腫難分之餘更佈滿凹凸不平的橙皮紋及脂肪組織!要消滅它們,談何容易,單靠節食往往都是徒勞無功!

近日有機會用上天然有機品牌 ~ Fushi 當中皇牌產品,Really Good Cellulite Oil 塑身纖紋有機按摩油 & Total Body Slim Complex 全效纖體配方,兩款主攻針對塑身纖紋,內外配合,KL 努力了兩星期,看到了不錯的效果,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自倫敦的天然有機品牌 Fushi,提倡整全美的健康生活,提供各式各樣專業配方的有機美容及保健產品。深信要擁有美麗的外表,必需內外配合,讓身體具有充足的營養,以達至最佳狀態!

Total Body Slim Complex 全效纖體配方 $459 / 90 粒,一個月份量

蘊含精煉的天然萃取:柑橘萃取物及植物纖維素來分解體內脂肪,專為配合體重控制而設,能分解和清除體內的膽固醇及飽和脂肪,同時獨特的配方可促進腸胃的食物分解,有助平衡血糖水平,簡單地控制體重比例。

以柑橘萃取物、植物纖維素、海草、大米粉、卵磷脂、蘋果醋粉末及維他命 B為成份的膠囊狀配方,食用方便,只需每日早午晚 3 餐時吃一粒便可。KL 習慣先吃一粒才進餐,已經進食了兩周,完全沒有任何身體不適。

KL 進食的兩周,明顯地排便暢通,沒有攪肚痛的問題,去的時候是正常狀態,而食量方面,KL 沒有特別介口,體重上都有回落,輕了 1kg 喔!若配合減輕食量,應該會有更佳效果。

另外,KL 是配合 Really Good Cellulite Oil 塑身纖紋有機按摩油 $369 / 100ml 內外配合一同使用。

獨有配方加入多種促進循環系統、淋巴排毒的有機草本精華,加速排走多餘脂肪、水份及代謝廢物。綠咖啡精華含有針對脂肪分解、代謝過程的酵素,是身體解毒淨化的重要元素。雷公根則刺激身體各循環系統,使其運作暢 順;更可強化纖維組織,增加細胞膠原,防止肌膚失去彈性,令肌膚呈現凹凸不平的紋理。

陣陣醒神的西柚味,香薰油狀,分子細易推開,滲透力又強,按摩一下已經沒有油膩感了。每天只需早晚為身體打圈按摩便可。

其含滋潤的小麥芽油,可以為皮膚補水份。皮膚按摩後感覺滋潤而不油膩。

KL 喜歡沐浴後使用,先由下而上塗上塑身纖紋有機按摩油,皮膚毛孔乾淨又在擴張狀態,會特別吸收呢!

之後再以打圈手法再由下而上按摩

最後會再重點對付 KL 肥美以及橙皮紋重災區的大脾,多塗一層塑身纖紋有機按摩油以按摩刷按摩,皮膚經按摩後,血液運行,紅紅暖暖的,很舒服!加上這油不會有灼熱感,又帶有醒神的西柚味,真的越擦越開心~

經過兩星期的努力,對於佈滿凹凸不平的橙皮紋及脂肪組織的大脾外側,雖然仍清晰可見到它們的存在,不過皮膚緊緻度明顯提升了,紋理亦有改善。

而大腿內側比較不嚴重的橙皮紋,則有明顯的減淡,觸感滑溜了不少。

再看看 KL 肥美的兩條腿,經兩星期日夜努力按按擦擦,只用了 1/4 的份量,已看到有成績,水腫減少了,皮膚緊緻了,連大腿的寸數都減了一寸喔,穿上褲子褲管位都有鬆動感!非常開心!KL 要繼續努力,擊退肥嘟嘟!

兩種產品都是真正認可有機產品,絕不殘酷對待動,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類 ( Parabens )、十二烷基硫酸鈉 ( SLS )、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礦物油、有害成份、動物測試,真的用得安心放心,加上環保包裝,愛自己同時可一同愛護環境呢!

產品於 nest beauty 生活館出售,地址:銅鑼灣皇室堡 1 樓 125B 店,大家有興趣可到網站 http://www.nestbeauty.com/main.php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