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好消息 ~隨時贏走 BIODERMA 一年免費深層卸妝潔膚水!!! ( 附小送禮 )

好消息!BIODERMA 推出全新的 Facebook Game App 送大禮 ~ BIODERMA 「卸妝潔淨‧一秒愛上」有獎競猜遊戲 + 感受分享

今次還找來朱薰幫手拍攝了一段街頭片段 

大家只要立即登入 Bioderma Hong Kong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再按入 Facebook Game App,留意朱薰的片段,然後參加競猜遊戲!猜猜哪個牌子的卸妝水令全城美少女試用後,都會一秒上?凡參加遊戲,都可以獲贈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10ml一支及 $20 折扣劵!

其中 10位猜中的幸運兒更可以得到 BIODERMA Sensibio H2O x Lio Beardsley 「Marine Belle」 Limited Edition 一套!

完成遊戲後,還有一個 BIODERMA「卸妝潔淨‧一秒愛上」感受分享,只要記低用家心聲或者為何想試用 BIODERMA H2O 心聲,填上資料後,寫得最好的 10 位朋友,隨時賞您卸妝水,獎品包括:

  1. 一年免費深層卸妝潔膚水 ( 深層卸妝潔膚水 250 ml x 12 支 ) ( 名額 1 名 )

  2. 深層卸妝潔膚水 500 ml 1支 + 250 ml 1 支 + 100 ml 1 支 ( 名額 2 名 )

  3. 深層卸妝潔膚水 250 ml 1 支 + 100 ml 1 支 (名額 3 名)

  4. 深層卸妝潔膚水 100 ml 1 支 ( 名額 4 名 )

遊戲日期:即日至 9 月 13 日,大家快快行動,不要錯過!

另外,BIODERMA 更會於街頭免費派發

別注版卸妝水試用裝

地點及時間:

• 8月28 日 (日):旺角西洋菜街 ( 2:00 pm -5:30 pm )
• 8月29 日 (一):沙田港鐵站 B 出口 ( 5:00 pm -8:00 pm )
• 8月30 日 (二):鰂魚涌港鐵站 A 出口 ( 5:00 pm -7:00 pm )
• 9月02 日 (五):尖沙咀海防道 ( 5:00 pm - 8:00 pm )
• 9月03 日 (六):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 4:00 pm – 7:30 pm )

真的好康一浪接一浪,喜歡紅水的你,看看能否帶一支可愛的別注版卸妝水試用裝回家唷!

KL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原來有不少朋友都很喜歡使用,現在品牌更送出小小心意給 KL 的讀者,大家只要於文章推薦一下,再於 KL Yblog ( 按我 ) 留言回答以下問題,答中問題而又被抽中的 5 位幸運兒將會可以獲得 BIODERMA Sensibio H2O 250ml 一支喔!

請問在 「卸妝潔淨‧一秒愛上」有獎競猜遊戲感受分享的短片中,朱薰手上的咪牌係寫住乜野字?好容易的,快快上 Bioderma Hong Kong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再按入 Facebook Game App,留意朱薰的片段啦!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ioderm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 BIODERMA 概念店/專櫃、BIODERMA 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BIODERMA 3 款全新聖誕精靈禮盒套裝 ღ 送禮 ღ 自用 ღ 皆宜 按我
轉季乾燥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療程 按我
受損傷皮膚的救命水 *☆*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按我
BIODERMA x Roro 帶您變身「魔法少女」體驗神奇 Magic 卸妝.好康送禮 按我
日曬.舒緩.修護 。★。 Bioderma Photoderm After-Sun 按我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按我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 附小送禮 ) 按我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