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香薰淋巴按摩體驗@VC Organic

天氣潮濕炎夏,人亦懶洋洋,經常待在家中的 KL 這天來到奧海城三期的 VC Organic 應邀接受一個 90 分鐘的香薰淋巴按摩,KL 對通淋巴按摩真的又愛又恨,愛其去水腫及消除肌肉疲勞之效,但又怕用的按摩油不好,不滋潤又痴笠笠,以及按摩師手勢、力度不好,按完像比人打了一身般,身體受罪!

不過今次於 VC Organic 進行的香薰淋巴按摩感覺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澳洲有機認證機構 NASAA 認可的 VC Organic,產品都通過認證,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No Parabens、人造色素或香料 No Artificial Colors or Frangrances、動物測試 No Animal Testing、基因改造 Non-GMO,使用便更加放心安心!

VC Organic 新店在奧海城 3 期 UG95 號舖,位於新翼 24 小時通道,港鐵旺角站只需 5 分鐘可到達,都尚算方便易找。

店前是售賣 VC Organic 產品,開放或的陳列,附有試用品供客人可即場體驗一下質地及氣味,十分貼心!KL 覺得香薰產品一定要先確認一下所選的氣味自己是否接受到,否則氣味受不了,買了回家只會放在一旁,白花金錢又造成浪費!

店後則有 3 間房:Rose、Lavender、Neroli,間是用來做 Facial 的,而 Neroli 則是附設淋浴間,可作按摩或 Facial 用。房內乾淨衛生,有放置衣物及個人物品的儲物櫃、毛巾、即棄內衣,很細心!KL 於房間換好衣物便開始囉。

人手通淋巴服務是通過特定位置的按摩,暢通在身體上淋巴核的廢物及多餘脂肪,從而有利新陳代謝。淋巴循環是身體輸送系統,將水份、 毒素排出體外,同時供給營養到各部份。然而,現代人常吃高鹽、高脂、高膽固醇、及含味精和防腐劑等化學物品的食物,加上日坐夜坐,缺乏運動,導致淋巴阻塞, 廢物和脂肪日積月累所至!

今次按摩時所用的香薰油是用上 VC Organic 有機 Luxury Blend Essential Oil 按摩油混合Mandarin Red Essential Oil 香柑橘按摩油,有抗菌、袪風、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壓力、肌肉酸痈等功效,精油經按摩讓身體皮膚最易直接吸收,所以呢,好的精油很緊要,大家都想安全無毒害的營養成份進入身體內吧,在這裡便可安心放心了。

全療程按摩師不會特定加強於某一部位,因為 KL 怕痛喔,一早跟按摩師言明;當然,如果自己想針對某一位置是可以跟按摩師要求的! 開始時 KL 先脫下浴袍伏在按摩床上,按摩師先給 KL 由肩膀開始塗上按摩油,然後於肩、頸、手及背作由上而下的按壓及推動,把身體上淋巴核的廢物及多餘脂肪推向腹部;接著再由腳趾、腳眼、小腿、大腿至臀部由下而上按壓及推動;之後 KL 反過來,治療師於正面的腳趾、腳眼、小腿、大腿開始,再於手、腋下、肩、腹,最後是頸、耳、面及頭,於身體淋巴的部位按壓及推動,全程 90 分鐘。

按摩師手勢很平均,沒有邊輕邊重或到後期媽虎了事的不專業情況,在房間輕柔的音樂聲下,全程是非常舒服的,身體緊張疲累在按摩師暖暖的巧手下一一掃除。

今次的體驗真的幫 KL 全身作舒緩,沒有太大的痛楚,只是在腋下及背部淋巴核的位置感覺較大,這都是 KL 日坐夜坐,缺乏運動,導致這部位淋巴阻塞, 循環比較差的原固!完成香薰淋巴按摩後,KL 全身有行氣活血的感覺,連手腳都是溫暖的,治療師建議 KL 如果不覺得黏笠可以不用洗澡,讓按摩油繼續滲透皮膚作滋潤,KL 亦覺得沒有油膩黏笠,所以沒有洗澡便直接換回自己衣物及整理儀容,當 KL 穿回褲子時明顯覺得 Pat Pat 、褲管位有少許鬆動,人像沒那麼墜,輕鬆了一點,真的意外收穫!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 VC Organic 或有興趣體驗,可到網站 ( 按我 ) 或致電 3104 8166 查詢。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