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齊來認識來自法國的香薰有機護膚品牌 Delarom

大自然植物的力量真的非同凡響!KL 一向對天然香薰護膚品情有獨鍾,因為香味可影響人的情緒精神,而天然護膚品則可減少皮膚的刺激與傷害,敏感皮膚的 KL 在天氣轉敏感發作時就一定會用上!很榮幸,早前有機會出席著名香薰有機護膚品牌 Delarom Bloggers Gathering,可以親身體驗 Delarom 香薰有機護膚療法的功效,認識Delarom 的品牌理念及皇牌產品,渡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未。

來自法國的著名香薰有機護膚品牌 Delarom,以「植物療法」、「芳香療法」及「香薰療法」,結合高效、和諧、平衡和愉悅的 4 大元素,研發出一系列天然及不含防腐劑的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

Delarom 的靈感源自地中海的豐富植物資源,產品以香橙、芝麻、杏、金縷梅、椴、橄欖、薰衣草等天然植物提煉而成,更加入了多種源於地中海植物提煉的芳香精油,為肌達至淨化、鎮靜、滋養、排毒、再生和舒緩的功效,其大自然的芳香更有助疲倦的身心得到舒緩。Delarom 堅持製造出最天然的護膚產品,完全沒有人工合成,不含羥基苯甲酸酯、苯氧基乙醇、矽氧烷、礦物油及動物成份,確保產品安全可靠之餘並尊重生態環境。

現場還可一邊了解 Delarom 多元化的各款香薰有機護膚品的功效與使用方法,更可即場試試其質感!

潔面及卸妝,性質溫和,不會對敏感肌膚造成刺激。同時具潔淨、護膚及軟化肌膚的功效,用後感覺舒適清新。

淨化及去角質面膜 ~ 有去除死皮及為肌膚保濕的功效的全效潔淨面膜以及有效緊緻毛孔、潔淨、收緊、淨化及調理膚色的作用的緊緻毛孔潔淨面膜。

平衡芳香護理的調理霜最適合晚上使用,只需少少份量便能直接滲入肌膚作治療及修護。

眼部及唇部護理及皇牌產品緊緻再生能量精華,預防肌膚老化及撫平皺紋。

蘊含多種植物及花精華的平衡香薰油,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效對抗因勞累和壓力而導致的膚色不均及缺乏生氣的肌膚。另含多種抗衰老元素,能促進膠原蛋白原增生,令肌膚回復活力。

抗皺、保濕、滋潤霜,針對不同膚質亦有不同產品,性質溫和的深層保濕活膚,能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份及滋養,

沐浴、去角質產品,蘊含多種精油成份,能幫助身體排走多餘的水份,收歛肌膚同時滋潤肌膚,用後肌膚更柔軟及更有光澤。

頭髮及身體護理,充滿橘子香味,KL 很喜歡呢!

手足護理都有,橙香潤手霜 有效滋潤乾燥及缺水的雙手。同時軟化肌膚;芳香清爽足部滋潤霜, 含天然薄荷及薰衣草精油成份,能有效殺死及對抗真菌,令經常出汗的雙腳保持乾爽。有效軟化死皮組織令雙腳回復柔軟潤滑。

了解完產品還有有獎問答環節,KL 成功搶答一題,獲得活膚滋潤調理霜 Revitality Balm (30ml)!

接著大會為大家準備了午膳, epoch coffee bar & desserterie 的食物很美味呢!

最後大會送上產品給大家試用,全是皇牌產品呢!有水凝潔面啫喱 Face Cleansing Gel、全效潔淨面膜 Exfoliating Mask、緊緻再生能量精華 Energy Serum、眼部及唇部護理 Eye and Lip Contour Care 以及 KL 的獎品活膚滋潤調理霜 Revitality Balm,謝謝喔!等 KL 下回逐一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 H & Beaute 有售,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63 號 iSQUARE 國際廣場 MTR 20 店 九龍太子道西 638 號 Mikiki 譽港灣商場 G52 店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