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蝸牛的修護防皺力量 ~ Dermal

樣貌醜陋、行動緩慢的蝸牛,以植物葉和嫩芽為食,是一種農業害蟲。

圖片自網站

但其足下分泌黏液除了可降低摩擦力以幫助行走、防止螞蟻等一般昆蟲的侵害外,當中的《Mucin》黏蛋白成份能加速皮膚的自然更新過程,防止皮膚老化,有保濕、收細毛孔、柔滑、彈性及緊緻效果。

不過總不能直接把蝸牛放在皮膚上,因為皮膚科專家表示,這樣會可能導致皮膚過敏而且 KL 接受不了一隻如此醜陋的蝸牛在面上亂爬! 想試試其神奇功效,KL 近日用上含有 80% Snail Secretion Extract 天然蝸牛黏液提煉的 Dermal 蝸牛修護防皺霜,跟大家介紹一下!

Dermal 蝸牛修護防皺霜含有原自蝸牛 80% Snail Secretion Extract 天然蝸牛黏液提煉的《Mucin》 黏蛋白成份。《Mucin》能加速皮膚的自然更新過程,提供水分極速吸收,是非常有效的去角質、更新皮膚、防止皮膚老化、使皮膚有保濕、收細毛孔、柔滑、彈性及緊緻效果的抗衰老產品。

Dermal 是目前深受韓國年輕人喜愛的一個品牌,因其細膩的品質和適中的價格,剛上市便成為韓國時下最暢銷的品牌和製造商,而面膜產品更是到韓國必買的手信!其所有產品含天然成分,於韓國榮獲品質大賞!

盒上列明生產日期及主要成分 ~ 80% Snail Secretion Extract 天然蝸牛黏液提煉,20% :水,尿囊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透明質酸、蛋白質、維他命。亦有英文及韓文的使用說明、成分,清楚明白。

簡潔的包裝,瓶上附有生產日期,瓶中還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如果附上膠棒方便取出會更佳。

帶淡淡香味的白色乳霜狀,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細紋乾紋即時撫平了,感覺十分滋潤又滑溜。KL 塗了 Dermal 蝸牛修護防皺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 1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表現十分出色呢!

炎炎夏日,經常在冷氣房間,潔面後 KL皮膚水分測試水分只有 30.9%,非常缺水狀態。

潔面爽膚後全面塗上約一粒豆份量的 Dermal 蝸牛修護防皺霜後,皮膚即時感覺滋潤,沒有油膩黏笠感,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而皮膚水分測試皮膚水分上升至 51.3%,其補濕效果很顯著。

其實只使用了四日,要看抗衰老效果真的言之過早,不過以為皮膚提供水分,表現則很出色!敏感肌的 KL 用上 4 天都沒有不適,皮膚亦比使用前細緻了一點;冷氣房間下晚上塗上,早上皮膚都沒有泛油,其補濕力真的很不錯!加上其質地香軟幼滑,塗抹後很快滲透皮膚,完全沒有油膩黏笠感,潮濕炎熱的夏天亦很適合使用,不會為皮膚造成負擔。要看其防皺功效,留待 KL 再使用多一點時間再分享唷!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Dermal 網址:http://www.dermalmask.com/shopv2/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rmal-Mask/414169891936607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來得合時 ❤ Dermal Korea 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率先試 按我
學習 ❤ Annie G Chan x Dermal 「朝蛇晚蜂」美肌護膚及聖誕迷人節日妝容 按我
「朝蛇晚蜂」。彈滑緊緻要用『毒』~ Dermal 按我
便宜好用 ● 蜂毒 ● 蛇毒 Dermal Mask ● 蝸牛 護手霜 按我
不用吃燕窩,肌膚都可以步向如 BB 般細緻白滑!按我
蝸牛的修護防皺力量 ~ Dermal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