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開架天然薰衣草紓緩抗敏護膚好幫手 ~ Avalon Organics ( 下 )

上回跟大家介紹完 Avalon Organics 特別為敏感肌膚而設的薰衣草紓緩護膚系列中的薰衣草紓緩潔面啫喱及薰衣草活力眼部啫喱 ( 按我回顧 ),今回再說說另外兩款!

薰衣草更生面部精華素 $119 / 30ml

蘊含 Lipo-filling Complex 可柔滑肌膚並均勻皮膚色素,綻放健康光澤。有機薰衣草、甘草及高濃度葡萄籽多酚可提供高效紓紓作用縝靜受刺激皮膚,令肌膚回復紓緩健康狀態。

產品蘊含超過 70% 天然有機成分,不含任何刺激肌膚或引發炎症的有害成分,泵裝有開關設計,方便取用。

使用方法 ↑ ↑

奶白色乳液狀,幼滑易推,帶有清香的薰衣草味道,滲透力很好,推開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非常清爽,滋潤度足夠,不油膩不黏笠。

使用後皮膚滋潤光澤,彈性增加,水分亦有上升,連 KL 皮膚的泛紅都有減退,舒緩了入秋皮膚乾燥繃緊不適,之後再塗上面霜其水潤感可 Keep 一日。

薰衣草日用保濕霜 $99.9 / 50ml

蘊含透明質酸及有機向日葵油可補充皮膚所需水分,柔滑肌膚;有機薰衣草、葡萄籽多酚有助減少皮膚泛紅現象,並可抵抗游離基對皮膚的傷害;獨有的 Lipo-Filling Complex 可提升皮膚幼滑度並可均勻膚色,給予肌膚零負擔的保濕滋潤,令皮膚更緊緻柔滑,充滿光澤。

罐裝設計,瓶中還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

使用方法 ↑ ↑

白色乳霜狀,質地豐潤柔滑,又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

全面塗上薰衣草日用保濕霜後,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皮膚水水的飽滿有光澤。使用後皮膚更水潤細緻,有助減少皮膚泛紅之餘持久力不錯,大汗的 KL 下午皮膚缺水繃緊的情況有改善,就算之後上妝全日外出都沒有浮粉脫妝情況,其滋潤同時為皮膚鎖住水分功效很出色。以不足百元的價錢,有如此保濕功效,實屬抵買。

Avalon Organics 所有產品都是美國製造,不含任何刺激肌膚或引發炎症的有害成分,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合成香料和人造色素、鄰苯二甲酸鹽 phthalates、硫酸鹽清潔劑 sulfate cleansers 以及有害防腐劑。敏感皮膚、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KL 用了都完全沒有問題呢!

產品可於香港指定屈臣氏和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 al、Fusion 以及 TASTE 購買,十分方便的喔!

另外成為 Avalon Organics Facebook ( 按我 ) 粉絲送薰衣草滋潤洗發系列旅行套裝 59ml,現在只餘下少量名額,想試或未領取獎品的 Avalon Organics Facebook Fans,請把握機會儘快 email 你的 facebook user name 和郵寄地址到:avalonorganicshongkong@gmail.com 。 快快行動,不要錯過呢!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