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早前 KL 出席了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率先得到了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不經不覺已經用差不多一個月了,非洲長青木跟康普茶真的不同凡響,KL 眼下的細紋乾紋改善了不少唷!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產品介紹 ↑ ↑

跟專為面部而設同系列的悅肌再生精華一樣是以深綠色為包裝,外盒以循環再造物料製成的環保包裝,附上明確成分、使用方法及產地,瓶子亦不馬虎,一樣清楚附上介紹等。不要小看小小的一瓶,KL 用上一個月都只是消耗了一點點,十分耐用的喔!

主張「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 Origins,產品以天然成份研製,列明不含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Paraben 防腐劑等化學成份,所以敏感皮膚的 KL 很放心使用。

非洲長青木生於迦納共和國,是一種溫帶植物,數量少但生命力強,希天然療傷及抗菌之用。經 Origins 跟法國 University of Strasbourg 的植物學家擕手研究 5 年,發現非洲長青木萃取能有效刺激天然微纖細蛋白組織的自我增生,幫助維持皮膚彈力結構,撫平皺紋、緊緻肌膚。

有長壽菌之稱的康普茶自古已經有養生功效,Origins 的研究人員把康普茶加入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眼部精華,中其抗醣化能預防及撫平細紋皺紋功效;茶多酚具抗氧化,改善皮膚粗糙、暗啞;又含天然酵母萃取,可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Origins 更以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進行了 8 周的臨床測試,臨床證實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四星期可擊退四大眼部歲月問題,提供顯著抗老效果。

Origins 全球植物生理學及份子學發言人 Dr.Lieve Declercq 表示,於肌膚底層的微纖細蛋白組織 Fibrillin 是維持肌膚彈性、緊緻極為重要的天然結構,它就像床褥的外層般,保護著底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三者結合維持肌膚的彈性,是保持肌膚年無紋的要素。

質地幼滑易推,滲透力極佳,塗開後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清爽不油膩不黏笠。KL 塗了一滴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產於手背上推開,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 如果大家想去眼圈,應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想去紋緊緻則由外到內即眼尾到眼頭的方向了!

KL 想改善眼圈問題,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綠豆的份量由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及按摩,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幼滑易推,滲透力極佳,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最後再以舒緩疲憊之手法令皮膚更吸收之餘亦可令眼睛放鬆一下。

使用後眼周皮膚滋潤光澤了很多,乾紋即時撫平了不少,感覺十分舒服。

經過一個月的使用,KL 只塗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停用了用開的精華素,眼睛的皮膚都有不少改善!原本眼底下那條深深的乾紋眼紋明顯淡化了,皮膚的色素亦白淨了一點,沒之前般暗啞,變得光澤細緻,效果真的很不錯!現在還餘下很大瓶,KL 會繼續使用,希望可令眼睛皮膚減減齡,令看上可更年輕。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