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還記得早前跟大家介紹了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Pure Color Cyber Eye Shadow - Lilac、Pure Color Sensuous Rouge Lip Color 12 Plum Fatale,新品試用聚會當日 KL 亦把 Re-Nutriv 舒活盈肌修護眼霜帶了回家,雖然只用了數天,不過趁入秋天氣乾燥,皮薄的眼睛更加需要滋潤之時,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潤而不笠的眼霜。

Estée Lauder Re-Nutriv Replenishing Comfort Eye Cream 舒活盈肌修護眼霜 $680 / 15ml

將會於 11 月 1 日推出,蘊含「Life Re-Newing Molecules™ 肌膚細胞再生因子專利科技」,藉持續修護、賦活、重塑肌膚能量源,無限提升肌膚再生能量,讓肌膚重煥年輕活力。加上多種強健肌膚成分組合,膠原蛋白激活成分 Collagen-Boosting Ingredients、高效抗氧化物及強效抗刺激物,強化乾燥柔弱肌膚,令皮膚更顯緊緻光滑,綻放年輕亮采。

銀色閃亮的包裝盒感覺尊貴,內附一支金色小棒,方便拿取,確保衛生;又附有中層內蓋,不怕產品溢出,設計十分貼心!

白色的乳霜狀,帶有淡淡的香味,幼滑易推,伸展性強,一豆綠豆的份量足以塗抹雙眼,滲透力很好,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滋潤而不油膩,入秋這乾燥的季節非常合用!

KL 習慣以最沒有力的無名指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這可避免過度搓揉皮膚令脆弱的眼部皮膚受損!再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以幫助血液循環,減淡浮腫及色素沈澱。來回數下眼霜已全吸收了,感覺滋潤又清爽。

塗上 Estée Lauder Re-Nutriv Replenishing Comfort Eye Cream 舒活盈肌修護眼霜按摩後皮膚即時滋潤光澤、緊緻提升了,而且沒有油膩黏笠感,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29% ,其補濕功效極之出色!

雖然只使用了四天,眼紋依然仍在,不過皮膚沒之前般乾燥繃緊,較使用前潤有光澤,看似滋潤黏笠的眼霜沒有令雙眼出油脂粒或敏感,可安心持續使用再看效果。

一款很適合乾燥天氣使用的眼霜,有效為乾燥脆弱的眼周皮膚補充水分,令皮膚不再缺水起紋,加上含有珍貴的天然強健肌膚成分,持續修護、賦活、重塑肌膚,只需使用綠豆大的份量已足夠,一罐雖然要 $680 看似昂貴,但應該足夠多月使用,算起亦化算!而質感潤而不油膩,塗上即時可感覺滑溜,作為妝前打底可令遮瑕或粉更貼眼底皮膚,延遲出紋乾燥時間,整體而言, Estée Lauder Re-Nutriv Replenishing Comfort Eye Cream 舒活盈肌修護眼霜亦算值得投資的產品。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