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中西合璧按走包包面@華洋坊

瘦面,相信大家都會很有興趣,KL 都不例外,經常找方法去改善口腫面腫、膚色乾燥暗啞問題,近日很開心受邀來到華洋坊 Angus' Beauty Concept,接觸了中西合璧的美容護膚概念、其即時效果很顯著,跟大家分享一下!

由許智政醫生於 2008 年創立華洋坊 Angus' Beauty Concept 是香港首間匯萃中西美容概念的醫學美容中心,將先進的西方醫學美容技術結合中醫內在調理的基本,推廣中西合璧的護膚美容概念,由內而外調理肌膚,達至持久美肌。

位於銅鑼灣的華洋坊面積約 4,000 平方呎,備有 12 間房間,以及超過 10 多種最先進的醫學美容儀器,為顧客提供最全面的醫學美容服務。設計裝潢以純白色為主調,簡約優雅,四周更佈滿了油畫,特意營造一個鬧市中的恬靜綠洲,讓人身心得以鬆弛!大家看到 Queenie Chan 的簽名嗎?原來她都是這裡的顧客呢。

參觀後,KL 先到化妝間放下隨身物品於儲物櫃,這個櫃超大的,KL 的大袋放下仍有不少空間。

而進行療程的房間亦很寬敞,乾淨整潔之餘,設備又完善,附有浴室。雖然是做面,但會包括肩頸按摩,所以 KL 需換上浴袍。

今次 KL 進行的是經絡塑面護理療程,先以經絡療法人手為面部穴位進行按摩,可有助排水瘦面及促進血液循環。再以激光活躍皮膚底層,幫助皮膚更吸收療程中的精華養分,同時改善膚色,中西合璧擊退包包面。

美容師先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peeling、蒸面及針清修眉,手勢很溫柔,沒有拉扯搓揉的感覺,而療程中所用產品全是華洋坊自行研製的漢方草本護膚產品,雖然會有點點草本味道,但 不難聞的,乾燥肌的 KL 清潔後完全沒有乾或繃緊之苦,感覺很好。

接著美容師替 KL 全面塗上補濕精華

美容師先給 KL 作呼吸調息,再以柔軟又溫暖的雙手,於 KL 面上不同的穴位及淋巴位作按壓,到位又力度足,十分舒服。

看看完成左邊面後,面部線條明顯收緊提升了,皮膚緊實了許多,輪廓線條亦較明顯,眼袋都有收細,而且淋巴通了,血液循環使面部有暖暖的感覺,精神亦得到舒緩。

之後再進行右邊及肩頸按摩,真的是舒服到不得了的時刻,,KL 全個人都放鬆下來,差點要入睡了!!

完成了經絡瘦面部分,KL 需到另一房間接受激光療程,治療師先替 KL 封好眉毛及眼睛,接著以儀器作 KL 面上進行一圈以激光活躍皮膚底層,幫助皮膚更吸收療程中的精華養分,同時改善膚色。KL 已經有多次接受激光療程的經驗,所以過程沒有任何痛楚不適。

完成後,KL 再回到房間,美容師為 KL 塗上保濕面膜,暖暖的面敷上涼涼的面膜,KL 已經舒服得睡著了!

時間到時美容師再進入房間為 KL 起模清潔及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療程完成。

最後美容師更送上花茶一杯,十分細心!

即時緊緻的效果非常讚!皮膚水腫減退,明顯緊實提升了,虎紋眼袋都有改善,尤其下巴鬆弛位輪廓線條緊緻了,包包面全消!

一個很滿意的體驗,中西合璧的經絡塑面護理療程,美容師的專業手法,在沒有使用儀器都可以立即見面部輪廓的緊緻提升,效果很讚!美容師專業又細心,溫柔的巧手為 KL 舒緩了疲憊,而且每個步驟都先跟 KL 講解,使用產品時又清楚說明其成分功效,KL 可以更明白了解,感覺十分安心!加上地方環境清潔乾淨,美容顧問有禮的招待,是次體驗感覺很好!

友善的公關小姐更送 KL 小禮物,是一片眼膜及 Dr.D 再生防脫洗髮產品,謝謝唷!

愛試的 KL 當然一一試用了,這片生物眼膜非常貼面,敷上 20 分鐘完全沒有移位,眼肚乾紋即消,皮膚水潤光澤,正!

經絡塑面護理療程已經過了一星期,KL 的皮膚仍很緊緻白淨!大家想試試嗎?

現在可以以體驗價 $128 體驗經絡塑面護理療程一次,完成後還會獲贈生物眼膜一片

有興趣可按此 http://www.angusbc.com/form/a01.php 登記

附上華洋坊 Angus' Beauty Concept 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