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夏去秋來,炎熱天氣漸漸結束,乾燥秋風氣候開始來臨,皮膚容易受氣候轉變而變得乾燥或缺水。不想皮膚變差繃緊,記得要做好保濕功夫呢!而不少研究指出,肌膚在日間會使用大部份能量作自我保護,用作修復肌膚的機會相對較少。因此,在晚上睡眠時,當肌膚不再暴露於大量游離基中,肌膚的主要工作便是自我修復,在這黃金時期,最好用上具補濕功效的 Sleeping Mask,為入秋作準備。

KL 近日用上了 Neutrogena 全新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及 Hydro Boost Eye Roll-On 水活保濕活眼筆,為皮膚注水。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是一款針對肌膚熟睡時晝夜生理變化規律而研製的 Sleeping Mask,保濕就算在睡覺時,都不可以鬆懈,全晚 Keep 住為肌膚注入 10 塊保濕 mask 精華。而 Hydro Boost Eye Roll-On 水活保濕活眼筆則以提升肌膚 400% 水份為題,改善幼嫩、容易浮腫及出現皺紋的眼部肌膚。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149.9 / 50g,強效精華由皇牌 Hydro Boost Mask 精華濃縮而成,1 晚為肌膚注入 10塊 Mask 的 HA 精華,一敷即引發 12 小時漸進保濕能量,一整晚無間斷為肌膚注入營養水。 嶄新技術將高效維他命 E 壓縮於微細顆粒中,凝聚保濕修護力量,顯著提升細胞水份及通透度。產品完全不含油脂、酒精、不阻塞毛孔,性質溫和。

粉藍色 Gel 狀的面膜,內有藍色微細顆粒,質地軟滑易推,顆粒會隨塗抹時溶入皮膚,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十分舒服。KL 塗了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於手背上,待 15 分鐘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2 粒膠粒 ,其質地清爽表現很不錯呢!

Sleeping Mask 敷的份量不用太多,在清潔爽膚及塗精華面霜後,KL 會以無名指及中指把面膜分五點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上,再由下往上,呈斜線往上面平均塗開,要避開眼睛周圍以及嘴唇四周,否則容易長出油脂粒喔!水水的很容易推開,塗上有陣陣涼快的感覺。再待 15 分鐘後按摩一下便全滲透皮膚,面膜不再黏笠就可以入睡。

敷後皮膚水嫩嫩的透亮有光澤,尤其面頰的位置有不再乾燥,像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的水分,其保濕功效很好;滲透力不錯,敷了 15 分鐘後皮膚滋潤而沒有黏笠感!

再看看早上醒來 ( 早上眼腫希睡痕,請勿見怪! ),皮膚沒有乾燥繃緊問題,而水分測試顯示皮膚水分在滿意狀態,感覺良好。

經過兩星期連續隔晚使用,皮膚的狀態好了不少,在潔面後測試下,水分含量比使用前上升了,就算天氣轉變乾燥下,皮膚都在狀態,沒有繃緊脫皮問題,上妝亦沒有浮粉。

KL 很喜歡使用睡眠面膜,貪其方便,塗抹後不用理會便可安然入睡,早上醒來皮膚水水的,不乾燥繃緊很舒服,算上都用過了不少品牌,而今次這款 Neutrogena 全新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感覺很不錯,其質地幼滑,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好,只需輕輕按摩一會兒使滲透皮膚,像形成一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一樣,只有少許黏稠,作為睡眠面膜,可以接受。含有高效維他命 E 壓縮於微細顆粒中,補濕效果顯著,使用後沒有焗促感,早上起來皮膚水潤飽滿,不乾不繃緊,唯不足處是氣味太濃烈,若清淡一些會更佳!整體而言,價錢相比其他品牌的睡眠面膜相宜,效果不錯,值得一試!

Hydro Boost Eye Roll-On 水活保濕活眼筆 $139.9 / 15g ( 萬寧獨賣 ),以高純度透明質酸及橄欖精華,400% 提升肌膚水份,三重激活眼周細胞,雙眼散發水漾光采。可 12 小時無間斷 refill 水份,撫平乾紋細紋;含護眼礦物離子,引發細胞能量,提升彈性,緊緻眼周肌膚;加上滾珠筆頭,促進血液循環,淡化黑眼圈。  

珍珠白色乳液狀,質地輕柔易推,延展性強,一粒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雙眼,滲透力很好,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滋潤而不油膩。KL 塗了 Hydro Boost Eye Roll-On 水活保濕活眼筆的精華於手背上,待 吸收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表現很好!

  使用方便,只需按出精華,再用走珠筆頭由外而內,即眼尾到眼頭的方向印開按摩,最後再以手指輕按助吸收便可。

使用後皮膚即時滋潤光澤、緊緻提升了很多,而且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上升了 2%,而眼色素及浮腫在走珠筆頭按摩下亦有減淡。

經過一星期使用下,眼底下的乾紋細紋有一點點減淡,眼周皮膚質數提升了,減少了乾燥,色素及浮腫有改善,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感覺不錯。

牙膏狀走珠筆頭都是第一次用,這設計比 KL 之前用筆形走珠筆頭的較優勝,可以自己控制精華份量,而這筆的走珠筆頭亦很順暢,沒有不順問題,用來在眼底按摩很舒服。精華質地清爽不油膩,塗上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沒有黏笠感,而效果方便,其補濕力不錯,只使用了一星期,都可見到眼周皮膚質數提升,減少了乾燥,色素及浮腫有改善,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相信持續使用效果會更好。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