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近日看見大家分享,知道 Sofina 研發了一項新技術,為天氣漸漸寒冷秋季,乾燥的肌膚帶來一套三款全新 SOFINA beauté 護膚產品,更以「一夜昇華」為題,舉辦了一個體驗分享會,KL 很開心可以出席!

活動在花王金鐘的 Health & Beauty Care Centre 舉行,場內放滿了新品 ~ beauté 在 11 月 7 日才正式上巿的全新潤膚系列,未開始已經很吸引!

貼心的大會準備了精美茶點供大家品嚐外更有 SOFINA 細胞間脂質研究歷史及解說。

SOFINA 更於 2010 研究出最新細胞間脂質科技 ~ 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其水分保持時間比之前長了 1.8 倍,就算是經熱風吹仍保持水潤幼滑,沒有乾掉。

它亦可令細胞間脂質成分長時間滲透肌膚,比之前配方高出 3 倍,保持肌膚滋潤。

接著大會更安排參加者在工作坊開始前先用上活氧碳酸潔面泡潔面。

再為大家提供皮膚分析,KL 剛進行完激光療程,皮膚很乾燥,結果肌紋指數同毛孔指數都不太好,得一粒星,要多加注意!而膚色指數則不錯,有 3 粒星。BA 提議 KL 回位可先用精華活膚露敷敷面,先解決皮膚乾燥問題,KL 用上水潤型,敷了一回皮膚已不再繃緊,感覺舒服。

而 beauté 在 11 月 7 日才正式上巿的全新潤膚系列包括有高濃度精華乳液 $300,精華活膚露 $240 和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 SPF 30 PA+++ $280,以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及加入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抗老化成分提昇至精華級,能一夜間創造柔軟水嫩肌,持久保持肌膚滋潤。有水潤型及豐潤型供不同膚質選擇。

KL 試了水潤型的高濃度精華乳液,非常幼滑的質地,超快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又滋潤,皮膚滑滑的唷!

工作坊開始,主持先歡迎大家及介紹一下流程,之後有 SOFINA 代表給大家看看日本這新產品的廣告

用上獨有的包裹手法,加強皮膚吸收!

大會特別邀請由日本來的關根智子小姐為大家示範產品使用方法同護膚技巧。關根智子小姐在日本 SOFINA 已經工作 23 年,近 8 年都四出各地介紹示範 SOFINA 的產品及推廣,以及培訓 BA,經驗豐富!下個月 45 歲的她保養好好,一點都看不出來,真令人羨慕喔~

關根智子小姐十分風趣,介紹時會走到參加者面前問問大家問題,從而帶出護膚跟環境的關連,冬日肌膚三大敵:紫外線、空氣乾燥同冷氣!

冬日肌膚三大敵會帶來肌膚乾燥、暗啞及皺紋問題,關根智子小姐提醒大家要注意及使用正確既產品好好保護自己!

更有河合通雄博士給大家既冬季護理貼士:進食大白菜、芝麻菜、柚子;在寒冷的天氣為肩頸進行按摩護理,加強新陳代謝及頭髮亦需好好護理。

乾燥衰老的對策 ~ 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

皮膚衰老的徵狀

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的特別之處

以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及加入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抗老化成分提昇至精華級,能一夜間創造柔軟水嫩肌,細胞間脂質成分長時間滲透肌膚,比之前配方高出 3 倍,其水分保持時間比之前長了 1.8 倍,持久保持肌膚滋潤。

接著關根智子小姐為大家示範 SOFINA 活氧碳酸潔面泡正確潔面手法

還邀請了參加者上台作示範,先是以熱毛巾為肩頸進行按摩護理,加強新陳代謝,再教授精華活膚露使用方法及技巧,大家可使用枱上的產品跟著做,而每張枱都有美容顧問幫忙,大家有問題亦即時可請教有美容顧問,SOFINA 安排得好細心!

次後是高濃度精華乳液的塗抹技巧

還有使用心得分享,由關根智子小姐及 SOFINA Marketing Director Josephine Lee 小姐選出最佳心得分享者及送出禮物。

最後有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 SPF 30 PA+++ 的塗抹示範

這時,KL 塗上高濃度精華乳液已經兩小時了,皮膚仍在水潤狀態,很不錯呢!學了塗抹手法,當然要上面試試,塗好了,其透薄滋潤的質地,怪不得大家推薦好產品!

最後大會送上新品一套,而幸運的 KL 在有獎問答環節,搶答了一題,得到小禮物一份,很美的唇彩來,十分感謝!新品 KL 已經使用中了,想看三款產品的功效,記得密切留意 KL 的分享唷!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