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刺激新奇拆禮物體驗 ~ MyLuxBox

期待已久的的一刻終於來臨了,今天 KL 收到第一個的 MyLuxBoxes!
MyLuxBox 香港 10 月限量版,粉紅色的包裝,很可愛!
MyLuxBox 的概念是成為 My Lux Ladies,每月$100 便收到一個神秘可愛的 MyLuxBox,其中裝有 5 件經 MyLuxBox 精心挑選的 deluxe size 試用裝!讓大家每個月都可以收到不同的高級品牌試用,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產品,只需安坐家中,便有專人直送包裝精美的神秘試用裝到手中,享受新奇刺激的拆禮物體驗!
盒中盒,會有什麼呢?好心急!

都是跟大家一起拆吧,去片!
包裝真的一絲不拘
更細心附上每件產品的介紹,中英對照,試過好用了,要回購產品都清楚產品名稱,很方便唷!
今次 10 月限量版內的產品 KL 都沒有用過的呢!尤其是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這支是 30ml 來,貨裝 50ml 盛謂 $320,淨是這支已經超值了!還有 Caudalie 的葡萄籽護甲潤手霜都是 30ml,可以慢慢試清楚,好開心!
是否很吸引呢?現在只需 $95 / 1 個月、$360 / 4 個月、$950 / 1 年,便可安坐家中接收驚喜了!詳情請看 http://www.myluxbox.hk/sign_up.aspx
MyLuxBox 大約會在每個月的 10 號左右送出,而且送出前會通知大家以便安排簽收,12 號 KL 已經收到速遞送到家中了,都很快捷呢!
想看產品分享嗎,下回再跟大家分解,要密切留意唷~

MyLuxBox 香港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