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施巴』VISIO 開啟美肌之匙亦打救了激光後皮膚的敏感痕癢

『施巴』,一個家傳戶曉的德國品牌,最為人熟悉的是其溫和及 pH5.5 成分,大人小朋友都合用。上星期 KL 受邀出席了 Sebamed Visio Beauty Gathering,更深入了解 『施巴』之餘更可跟著名星級化妝師 Will Or 見証 Simple ways for Beauty,開啟美肌之匙,學習如何從日常皮膚護理開始,令妝容更持久、貼服、自然的秘密。

活動在旺角登打士街 43H 號登打士廣場 5 樓的 Channel 5 Café 舉行,是日很多熟悉的面口,不過實在人太多,Café 地方不大,非常擠迫,坐得很辛苦。而開始前大會準備了一些小禮物 ~ 小魚兩條跟刻有 Sebamed Visio 的紙鎮給大家,很貼心。

開始時先由大會主持歡迎大家,再由 Sebamed Visio 的代表介紹一下施巴的歷史及品牌由理念。

接著有 Sebamed Visio 四款產品的介紹,以及其開啟美肌之匙的健康護膚 5 道:

  • 鞏固 ~ 選用 pH 5.5 潔、護膚品,鞏固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防止水分流失

  • 潔面 ~ 潔除塵垢、油脂 & 彩妝,為隨後的護膚作準備

  • 調膚 ~ 調和潔面後的 pH 值,令皮膚回復弱酸性,促進水油平衡,提升續後護膚品吸收

  • 補充 ~ 補充肌膚流失水份,更生肌膚細胞

  • 防護 ~ 日間防曬、抗污染、提升肌膚滋潤效果

以及使用心得教學

再來了一個小實驗,看看珠珠的吸水力,以比喻天然保濕劑透明質酸的高吸水功效,而 Sebamed Visio 產品正在加入了透明質酸複合物,令鎖水保濕更顯著。

在等待小實驗結果時,大會邀請了著名星級化妝師 Will Or 示範5分鐘的快速上妝,以及令妝容持久貼薄的小秘訣。原來是上妝前先以 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微囊保濕啫喱為皮膚作注水準備,如果想改善秋冬乾燥脫妝問題,可試試把 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微囊保濕啫喱加入粉底液中,加強粉底滋潤度,那就可以不用轉化妝品也能使底妝貼薄水潤。

之後只需淡掃眼影胭脂,美麗亮澤妝容完成。

大會亦準備了幾個有獎遊戲、抽獎及食物招待大家,不過真的人太多,又以自助式取食物,情況很混亂!而 Channel 5 Café 的職員態度不太好,KL 這枱早早 Order 了四碗意粉,別的枱遲叫的都送上了,但 KL 這枱只來了兩碗,追問下那服務員竟然對 KL 發悔氣,真的令人摸不著頭腦,這間 Café KL 這樣的服務態度,不用錢 KL 都不會再來~

最後大會送上 Sebamed Visio 給大家試用,而幸運的 KL 亦抽中了獎,得到特別版水晶及可愛小熊,謝謝唷!產品已經使用了一個星期了,這星期 KL 進行了一次激光療程,皮膚乾燥又敏感,用上這套溫和、低致敏、無動物材料、通過醫學測試、不污染環境及德國原廠生產的 Sebamed Visio 正合時宜,跟大家分享一下!

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施巴」溫和潔面乳 200ml

含專利 Biophytex® 精華和透明質酸複合物,溫和潔面、卸除妝容,同時滋潤和鎮靜肌膚,達致水潤無繃緊的潔面效果。添加水解酵母蛋白,令肌膚持續潤滑。不含礦物油,不會引致粉刺。不含酒精、防腐劑,性質溫和,適合每天使用 ( 如卸除 BB cream ) 。通過醫學測試,敏感皮膚都適用。

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易推,輕輕打圈推開已經可以卸除 BB cream 或防曬淡妝,KL 經激光療程後敏感乾燥的皮膚使用都沒有任何刺激不適。

過水後皮膚水潤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感覺清爽舒服又乾淨。皮膚水分更大幅提升,潔面同時為皮膚注水,讚!用作卸淡妝防曬一樣乾淨,唯防水產品需另用專用卸除液較佳。

Sebamed Visio Gentle Toner 「施巴」調膚水 200ml

pH5.5. 配方結合透明質酸複合物及天然金鏤梅,深層淨膚、調理鎮靜潔面後肌膚、平衡肌膚的 pH 值,提升往後護膚品吸收。皮膚用後濕潤柔嫩。不含酒精,通過敏感測試,敏感性面膚亦適用。

淡綠色水凝狀,質地水潤輕盈,只需用調膚水沾濕化妝棉輕抹便可,一樣溫和不刺激,除了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外,同時可作雙重潔淨之用,用後清爽不黏笠,觸感柔滑、感覺舒適。KL 這星期 KL 每當有敏感情況出現時即用上沾濕了調膚水的化妝棉敷在敏感發紅的皮膚上,其舒緩鎮靜功效顯著,敷後皮膚退紅,亦止了敏感的痕癢,功效即見。

經調膚水輕抹全面後,皮膚水潤亮澤了不少,水分亦再提升了 4%

一款不含酒精溫和的調膚水,具深層淨膚、調理鎮靜潔面後肌膚的功效,用作 Toner Mask 效果更顯著,尤其適合敏感乾燥肌,真的值得一試。

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施巴」微囊保濕啫喱 50ml

保濕聖品,含專利“微囊水庫”緩釋綠珠 Sebaspheres,輕輕按摩就能滲入皮膚底層,釋放養分,達致持久活化皮層鎖水效能,預防黯沉、缺水問題。更含透明質酸複合物、蘆薈和泛醇,大幅提升面部皮膚含水量,促進細胞更新。無乳化劑、不油,不阻塞毛孔,清爽水漾。

透明啫喱狀,內有淺藍色微細的粒粒,質地輕柔,推開後粒粒會滲透皮膚內,而啫喱滲透力一般,塗開需按摩才再沒有黏笠感,而塗抹後涼涼的感覺很不錯。

用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感覺舒服,其持久力亦不錯,乾燥肌的 KL 早上使用到黃昏才有一點乾的感覺,但不是繃緊情況的,以啫喱狀產品來說,效果已很不錯!唯質地比較黏,需按摩一下才能消除黏笠感。

KL 亦試過把微囊保濕啫喱混入粉底液中,加強粉底滋潤度,這款啫喱果真可混和粉底液的,完全沒有起粒結塊問題,用上混合的粉底液妝容明顯比平日貼薄持久,大家有機會可試試。

Sebamed Visio 這系列產品補濕力強,溫和不刺激,作為入秋乾燥或經醫學療程後脆弱敏感皮膚都很合用,產品於全線美康店有售,購買很方便呢!

附上 Sebamed Visio 的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