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好用抵買妝物 ~ Sava 莎曼

早前 KL 於活動中收到一幾件妝物,雖然是一個陌生的台灣品牌 ~ Sava 莎曼,但是當一試上眼,效果比美一些專櫃品牌,而且價位還非常大眾化,真的令人驚喜!再加上 KL 之前一試愛上的囍事假睫,令 KL 有點愛上台灣妝物!

先說說這個 SAVA 莎曼驚艷立體眉粉,這款集眉粉及眉膏 2 合 1,顏色鮮明,飽和,易學易畫,能打造立體感觀,增添整體眼睛的立體感感覺。

先用上 Gel 狀 的一格輕輕勾劃眉型,其出色度之高,比 KL 用開的那一盒專櫃貨有過之而無不及!

再用上深色一格的眉粉於眉山到眉尾,以淺色的一格的眉粉於眉頭,打造漸層有陰影的眉形

再用掃擦鬆一下,稀疏的眉立即變成自然有輪廓。用上眉膏及眉粉劃出來的眉效果較眉筆來得自然及立體感,而這盒 SAVA 莎曼驚艷立體眉粉易用外,持久度亦很好,就算外出八多小時,不用補妝,眉型還在,$68 的價錢,可以有如此效果,值得推薦!

SAVA 莎曼超防水濃眉大眼線液 $78 / 3ml 

今次用上超防水濃眉大眼線液了作眼線,順道介紹一下,它是一支易用易劃的眼線液筆,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來說,防水功效很好,劃上沒有化開問題,外出亦沒有溶掉,不過 KL 覺得它不夠實色,要多劃一次才明顯看到效果。

SAVA 莎曼魔幻 3 色眼妝盒 #06   $68 / 2g x 3

使用晶鑽粒子技術,質感粉緻無瑕,集柔和亮澤與絲亮光澤於一身,輕易為雙眼塑造盈亮妝效,在眼窩上任意左右或上下混和塗抹,營造立體迷人眼妝。色調和妝效均經精雕細琢,不止注重功能,效果也盡善盡美。

先用上 1 號深閃啡色覆蓋於眼線上再暈開整個眼窩,再用 2 號既閃灰色於雙眼皮位暈開及下眼線 1/3,最後用 3 號淺銀紫色打亮眼眉底及眼頭位置。

一盒三色已經可以打造閃爍眼妝,眼影內含偏光粒子成分,可令眼睛更耀眼深邃,而且很上色出色,輕輕一掃已經看到效果!$68,抵!

有丁小芹為代言人,還是女人我最大推介產品的台灣品牌 ~囍事,一盒 $150 / 10 對,KL 早前跟大家詳細介紹過 ( 按我回顧 ),是一款非常好貼質優的假睫!一對重用上 5 次都沒有問題,以如此質地來說,都很化算呢!

今次用上 D3122 型號,把修剪好長度的假睫毛貼上後再用上SAVA 莎曼超防水濃眉大眼線液填補一下眼線,看似誇張但上眼後卻很自然,而且又舒服,KL 的眼睛即時明亮了不少!

再加上胭脂唇彩,一個簡單妝容完成!

再看看經歷了 8 小時外出,除下眼線位有點化掉外,全眼妝色仍在,這個 SAVA 莎曼化妝品價位大眾化之餘又出色持久,真的值得擁有!

SAVA 莎曼 & 囍事產品於 ENID 台灣美妝專門有售,大家有興趣不妨到店舖看看!

銅鑼灣總店: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 96 - 106 號寶明大廈 3 樓 A 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 - 20:00

旺角分店:九龍旺角潮流特區 1 樓 131 號舖
服務熱線: +852 - 2771 7881
週一至週六 11:00 - 20:00

ENID 台灣美妝專門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