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Natio 天然香薰的氣味,很喜歡呢!

旅行裝除了旅行可用外,用來體驗一下未用過的產品都是個不錯的選擇!KL 今次試上了一個天然植物品牌 Natio 的 Spa 系列旅行套裝,一套 5 件附有化妝袋,波點的外表已經很討好,而內涵則逐一分享一下。

Natio 是拉丁文字,有『創造』、『出生』、『出生地』的意思,亦是古時『自然女神』的名稱,象徵純潔及自然。 發展自澳洲專門製造護膚品及化妝品的家族生意的 Natio 以天然香薰油及植物精華是 Natio 產品配方的主要成份,提供簡單有效的護膚方法,溫和體貼不同的美容需要。

Gentle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香薰泡沫潔面膏

蘊含可可巴、金盞花、乳木果油、檀香,不含皂性,可有效去除彩粧及面上污垢,令肌膚時刻保持柔軟。

只需取適量於肌膚上打圈按摩,再以清水洗淨便可。 沒有什麼泡沫的潔面膏,帶有淡淡檀香香味,性質溫和地清潔毛孔,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潔淨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用作潔面表現很好但卸妝則力有不足。

Intensive Moisturising Day Cream 香薰滋潤日霜

蘊含 Sesame 芝麻、Apricot 杏子、Rosewood 花梨木,100% 不含香料,確保產品純淨及適合任何類型的皮膚。含溫和植物配方,不會導致肌膚敏感,有效發揮滋養及保濕作用,保持肌膚水份平衡,可作粧前底霜使用。

白色乳液狀,帶有天然草本味,感覺舒適,質地比較厚身但幼滑易推,其滲透力很好,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笠,但滋潤稍感不足,對乾燥敏感肌的 KL 來說,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Paw Paw Lip Balm 木瓜蜜糖潤唇霜

蘊含木瓜精華,有軟化角質及柔軟肌膚功效,蜜糖及荷荷芭油則能進一步滋潤肌膚,至於蜂蠟及可可油分別有抗菌及抗氧化功效,用後嬌唇時刻感到甜蜜潤澤。

透明膏狀,帶點淡淡香薰的香味,易推均不黏笠,滋潤感重,塗上後雙唇立即回復水潤,持久力都不錯,用上兩小時後都仍保持到,沒有引起 KL 脫皮,表現很不錯!不過 KL 不喜歡唧狀設計,要用手塗上很不方便。

Pep-Up Body Cleanser 水療提神活力沐浴露

泡沫啫喱配方,徹底清潔的同時,為肌膚帶來細滑舒適的觸感。蘊含有機認證植物成份如銀杏、薄荷、尤加利、檸檬草、羅勒等,清新香氣用後令肌膚提神振奮,活力充沛。只需取適量於微濕的身體上,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沖洗。

沒什麼泡泡的沐浴露,很喜歡它清新的味道,潔淨力很好,但在現象秋天乾燥的季節,KL 覺得有點乾,若夏天使用比較適合。

Heavenly Hand Cream 水療潤手霜

蘊含有機認證植物蘆薈及人蔘,高效柔軟雙手肌膚,強化指甲並軟化指甲邊緣,同時預防手部肌膚衰老。質地潤而不膩,用後令雙手回復柔嫩白滑,指甲健康有光澤。可隨時隨地按需要塗於雙手,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白色乳液狀,一樣帶有清新的味道,有提神功效,感覺舒暢;質地輕柔易推,很快滲透皮膚,滋潤度足又不黏笠,KL 雙手經常濕水很易乾燥脫皮,用上它只十多天皮膚不再乾燥,連指甲都有光澤,值得推薦回購。

KL 很喜歡產品的香味,可以令身心一同享受舒緩的感覺,而且 Natio 以草本萃取物及精華油為主要元素,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不過可能 KL 皮膚太乾燥,日霜跟沐浴露有點滋潤不足,若夏天用更適合。而潤唇霜跟潤手霜則感覺良好,值得推薦回購。

產品於莎莎各分店有售,附上莎莎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