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燒著了,入酒紅色好嗎?

瑞士天梭錶 TISSOT Couturier 系列最新推出了 8 款極富女性氣質的新腕錶,更找來美人大 S 當代言人

高貴大方的的大 S 一身晚宴 Look 配戴著 TISSOT T-Trend Couturier Lady Diamonds,低調中帶著 Bling Bling 的奢華,很吸引!

於1853年創立的天梭 TISSOT 製錶公司,由於堅持創新的精神,以及力求卓越的品質技巧,奠定了穩固的傳統文化。天梭錶對於機芯科技、特殊材質或錶款各種功能的研發都勇於嘗試,故工程師和製錶師所製作的款式都堪稱是業界中的首創品。天梭錶因整支手錶都是在瑞士裝嵌及進行品質檢定,再加上靈活的行銷策略和實惠合理的價位,一百多年來,其在錶壇中的領導地位仍屹立不搖。

四周都可看見美美的大 S 喔!

TISSOT T-Trend Couturier Lady 系列充滿都會質感與實用性,百米防水自信大方的簡約姿態時尚設計,內搭載瑞士石英機芯採用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316L 不鏽鋼錶殼材質,配備真皮錶帶及不鏽鋼錶帶供選擇,大三針簡約復刻設計,3 點鐘方向日期顯示,劍型指針/時標,流線外型設計細緻又講究,很吸引的款式!

TISSOT T-Trend Couturier Lady 時尚簡約腕錶 32mm ~ 白 (不鏽鋼錶帶)、黑 (不鏽鋼錶帶)、白 (真皮錶帶)

TISSOT T-Trend Couturier Lady 時尚簡約腕錶 ~ 黑 (真皮錶帶)、紅 (真皮錶帶)、酒紅 (真皮錶帶)

系列當中更備有低調奢華的鑽石系列 TISSOT T-Trend Couturier Lady Diamonds,附不鏽鋼錶帶及黑色真皮錶帶兩款,Bling Bling 的錶圈鑲有 52 顆 0.403 克拉頂級美鑽,實用時尚兼備功能美感,低調中的奢華很適合上班一族呢!

這 8 款天梭 TISSOT T-Trend Couturier 時尚又大方,KL 對酒紅真皮錶帶的一款最具興趣,心動了,$2350 便可擁有,行動好嗎?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