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o(^▽^)o 多謝 HTC 送給 KL 完美‧型‧生活!!

跟 HTC 很有緣,早前出席了兩次開心的聚會,KL 又再有機會出席 HTC 舉辦的活動!而今次更是以 Halloween 為題,跟大家介紹新款手機之餘更有萬勝節 Evil 曲奇餅製作班,讓 KL 跟十數位 Bloggers 分享一段美味好玩經歷!

活動在中環 Completedeelite 舉行,場內佈滿 Halloween 裝飾,以及 HTC 於10月剛推出的新產品 - HTC Rhyme 及 8 月推出的 HTC EVO 3D。

整餅前先由 HTC 的代表介紹一下兩款新產品,第一款是10月剛推出的 HTC Rhyme

HTC Rhyme 是具備一體成型精緻設計,全方位服務的智能手機。時髦的有線耳機、可轉換成鬧鐘與音樂中心的 HTC Rhyme 座架,以及可通知有來電或簡訊的 HTC Rhyme 魔幻吊飾,都能夠讓看起來更有型。KL 看見紫色的 HTC Rhyme,一部女性外型 Android 機,簡直雙眼發光,好美的外表唷!

HTC Rhyme 擁有優雅智慧設計,擁有精緻工藝,正面外圍採用了金屬機殼,背面則除了中央的金屬銀色飾板以外,其餘採用塑料機殼。外型一體成型設計,流線優雅渾然天成。HTC Rhyme 的尺寸為 119 x 60.8 x 10.85 mm,超薄設計。手機正面設有一個 3.7 吋的電容多點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WVGA ( 480 x 800 ),螢幕下方有四個 Android 觸控式功能鍵,另外螢幕上方設有一個 30 萬像素的前置視訊相機。操作簡便,因為這貼心手機是站在使用角度設計的。

HTC Rhyme 提供多種隨附與選購配件,為整體體驗增添優雅簡易。特別吸引 KL 的是這條掛在手機上的 HTC Rhyme 魔幻吊飾,因為當您有來電或收到簡訊時,這個 HTC Rhyme 魔幻吊飾會發出柔和閃光,可以把手機放進包包以後,把方塊的部份懸掛在外面,這樣手機有來電時,方塊開始閃燈,就知道有人來電了,那就再也不會錯過電話了。而 Rhyme Charm 在 3.5mm 端子的地方設計了一個鉤子,它在插上手機時會鉤住手機,這樣一旦看到閃光知道有人來電時,即使是直接拉那條線想把手機拉出來,它也不會脫落,超貼心的設計!

跟電話同色的 HTC Rhyme 多功能自動配對藍牙座架,當手機需要充電時,將它放在 座架上,手機即可變成充電、鬧鐘、相片播放器、免提與音樂中心。

又是跟電話同色的防纏繞立體聲線控耳機,這條立體聲耳機上面有個線控,可以控制音樂播放或是接聽來電;而且耳機線採用防纏繞 Tangle-free 的扁平線設計,它特別於不會纏結,就算繞作一團亦能輕易鬆開,超方便!

HTC Rhyme 內建一個 500 萬像素相機,具有 F2.2 的大光圈鏡頭,同時也支援自動對焦與 LED 閃光燈。相機有簡易的全景模式,只要拍下一張照片,之後往左或往右移動相機,螢幕上會出現螢幕邊緣的參考點,當參考點與中央的點交會後,相機就會自動拍攝,照這樣連續拍攝 3 張照片並接合成全景照。又可在高反差的光線環境下,保留亮部與暗部的細節。與先前的 Sensation 相同,Rhyme 也支援「零快門延遲」拍攝,按下快門時看到的景象就是最後得到的照片。

還有許多場景模式,如果是人像模式就會自動開啟臉部辨識對焦,另外還有一個「快速連拍 Action Burst」模式,可以在 2.5 秒鐘內連續拍攝 5 張照片,適用於動作較快的場景。而在錄影部分,Rhyme 支援 720p 錄影,不過它也加入了一個新的 2 倍慢速錄影功能,用這個功能錄影的話,播放影片時看起來會像慢動作播放一樣,相當有趣。

詳細介紹可看:http://www.htc.com/hk-tc/smartphones/htc-rhyme/#overview

http://www.ringhk.com/htc2.php?id=4428

http://www.eprice.com.hk/mobile/talk/4369/43496/

另一款是 8 月推出的 HTC EVO 3D

一部可拍攝 3D 的相片和影片,而且無需戴上 3D 眼鏡即可觀賞的智能手機。其 4.3 吋 qHD 螢幕,可清楚呈現網站、銳利影像,還能播放流暢的影像。

HTC EVO 3D 的尺寸為 126 x 65 x 12.05 mm。手機正面設有一個 4.3 吋的電容多點觸控螢幕,5 百萬雙鏡頭相機連HD 720p 攝影機,高速雙核心處理器和最新的 Flash 播放程式,提升瀏覽體驗。

大尺寸的 4.3 吋螢幕,可在高畫素 qHD 畫面上清楚呈現網站、銳利影像和流暢的影像。 直接從 HTC Watch 觀賞最新熱門電影,這項全新服務只要幾秒就能開始下載並接著播放,還會監控網際網路連線,確保觀賞過程不中斷。

HTC EVO 3D 不只能以 3D 拍攝,更有多種方式可分享相片和影片。 透過 HTC Sense,輕鬆將內容傳送至電腦與親友分享,或者也可上傳至 Facebook、Twitter 或 YouTube 3D 頻道與全世界分享。

還有使用教學,詳細可看:http://www.htc.com/hk-tc/smartphones/htc-evo-3d/#how-tos

看過介紹及試於手上,紫色的 HTC Rhyme 對 KL 吸引大點,而 HTC EVO 3D 則較合喜歡看電影的先生,真的很心動!看來是時候換機了,呵呵!

接著到萬勝節 Evil 曲奇餅製作喔,由 Completedeelite 的導師先為大家預備好粉團,各人只需把粉團壓平

再用餅模印出,加上不同的糖作裝飾便可,KL 印了很多塊,還試了逐粒糖把自己名字砌上,呵呵,很好玩呢!完成後有職員代勞放入焗爐中。

在等待時,大會安排了另一項有趣的裝飾活動!用上預備好的曲奇,加上像泥膠般的糖,裝飾成與眾不同的萬勝節 Evil 曲奇!

看似容易原來唧花是最難,看看 KL 的南瓜圍邊一忽忽,皆因 KL 手不夠定喔!

最終曲奇焗起之時 KL 亦把蝙蝠、南瓜、小鬼及手指裝飾完成,遠看還不錯吧!

之後有抽獎時間,幸運兒可獲得 HTC Rhyme 一部!而貼心的大會更為第二日生日的 Blogger 送上生日蛋糕,簡直全場哄動!估不到公關跟 HTC 這樣細心又有心!讚!

最後大會更送上 Android 造型記憶手指及糖果,還有大家可帶走自己的萬勝節 Evil 曲奇!而 KL 更可很快擁有 HTC Rhyme 帶來的完美‧型‧生活!因為 KL 是抽獎的幸運兒唷!

超級幸運的 KL 繼上次抽中 HTC Sensation™ 後,今次又抽中了 HTC Rhyme!

多謝 HTC!I Love HTC!

附上 HTC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