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果然,皮膚是否真正吸收到,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大家選擇護膚品會先看什麼呢?KL 會先看它蘊含什麼成分,有時真的會忽略了究竟是否真的需要,同皮膚會否真正吸收到!

皮膚作為與外界接觸的第一道防線,其主要功能是保護、防止有害物接觸細胞,它更會選擇性吸收外物,所以有時候用上珍貴的滋養成分,皮膚也可能像吸收不到,形成負擔!

近日 KL 有機會一試 ULTIMA II ProCollagen Extrema™ 膠原蛋白再生水 $600 / 100ml,一支以嶄新 ProCollagen Extrema™ 膠原分子科技,將膠原蛋白分子提煉至終極微細,能穿透真皮層細胞,活化細胞新生機能,大量微膠原分子迅速修復真皮組織,重建豐厚膠原網絡,徹底改善膚質。

珍珠色晶瑩剔透的包裝,很高貴;再生水帶有淡淡天然植物草本香味,水狀質地輕柔細滑,延展性強,數滴的份量已經足以塗抹全面,滲透力很好,推開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非常清爽,滋潤度足夠,不油膩不黏笠。

用作日常護理,於早晚潔面後,KL 會先搓熱雙手,再以再生水代替化妝水,輕拍於面上,最後再用雙手包裹全面,可加強皮膚吸收及安撫舒緩情緒。

又可作重點密集修護,將再生水浸透化妝棉,敷於毛孔粗大、常泛油光、膚色不均位置,有效收細毛孔、平衡肌膚水油狀態,回復透亮光澤。

經過重點密集修護後,皮膚光澤細滑、柔軟水潤,再生水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觸感更平滑,水水的!皮膚水分測試更大幅提升了 16%,其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皮膚有敏感泛紅問題時,可用上冷敷的方法,將再生水浸透化妝棉放入盒中再冷凍一會,取出敷上 5 分鐘

可即時舒緩降紅,亦滋潤了皮膚。敷面後的化妝棉仍濕潤,可以用來敷一下皮膚粗糙的地方,如腳踝位置,物盡其用。

今次又來一些發揮小宇宙的另類用法,等 KL 利用再生水特別之處,DIY 一下!

KL 亦試了用來開珍珠粉,希望籍再生水終極微細,能穿透真皮層細胞的特點,以及滋潤的功效,改善一下淨塗珍珠粉乾燥不吸收問題,而且用再生代替水,亦較衛生。一支珍珠粉,只需一滴再生水便足夠。

薄薄塗於需要的地方如斑、痘印位置再印開,用上再生水開的珍珠粉,質地明顯較用水開的細滑,而且滲透力亦加強了,皮膚亦沒有繃緊。

至於效果,只試了三天,痘印位置色素有改善,皮膚亦沒有乾燥問題。

另外不知大家有沒有一些護膚品買了回家但原來質地太厚或不夠滋潤而放在一旁沒有用呢?喜歡敗家又愛試不同產品的 KL 家中不少這樣的東東,今次特發奇想,試試把它們起死回生!

這瓶面霜,KL 覺得不夠滋潤,皮膚像吸收不了堆在表層般,但加上再生水混合後,問題立即改善過來,塗上後推開便被皮膚吸收,可以再次用上了,不用浪費。

而這瓶面霜,價值不菲,但真的實在太黏笠,KL 受不了,結果放置起來沒有用,不過用上再生水混合後,厚重的面霜變得易推易塗,更神奇地改善了黏笠問題,皮膚一下子便吸收了,呵呵,又可再用。

當然可以用作極速急救皮膚乾燥之用,將再生水浸透壓縮面膜敷上 5 分鐘,快速為皮膚注水。

而想效果再好一點,KL 跟上網友分享的方法,於面膜紙上再覆蓋保鮮紙,再敷上熱毛巾,一來可減少水分蒸發,又可用溫熱加強血液循環,等再生水加強發揮功效。

只敷了 5 分鐘,皮膚即時由極度乾燥變得更水潤細緻、幼柔有彈性。水分大幅上升了 25%!極速急救效果一流!

敷完的面膜紙仍非常濕潤,可用來擦拭身體

最後還可用來幫化妝掃洗白白!真的感激網友分享,這樣用上再生水,就算一次使用份量不少,看似浪費,但效果超讚之餘,身體及化妝掃都受惠,用得精明,都抵囉!

另外除面膜紙外,眼膜紙一樣可以,眼腫的 KL 將再生水浸透眼膜紙,放入盒中再冷凍一會,之後敷上 5 分鐘,眼紋、乾燥即減退,連眼腫都消了一點!

看看這天皮膚乾燥泛紅又眼腫,但又要出席 3 場活動,皮膚差很難上妝!不過 KL 只用上了十多分鐘再生水極速急救方法拯救皮膚,皮膚立即回復狀態,水潤幼滑再現!上妝超貼面,就算外出一整天,沒有乾燥繃緊、脫妝泛紋!

果然,皮膚是否真正吸收到,真的很重要呢!估不到用上 KL 有限的創意,發揮了  ULTIMA II ProCollagen Extrema™ 膠原蛋白再生水不同用處,希望大家喜歡!

產品於 ULTIMA II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ULTIMA I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ultimaii.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親身見証 ❤ Ultima ll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之 72 小時至臻補濕功效 ( 按我 )

果然,皮膚是否真正吸收到,真的很重要! ( 按我 )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Ultima II 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 ( 按我 )

創意發揮.深海鱘魚子奢華修護.撫去歲月痕跡 ~ Ultima II ( 按我 )

舒適的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容療程 ( 按我 )

精彩示範 ~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肌分享會 ( 按我 )

Ultima II Supreme Collagen & Hydrating 美肌分享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