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夏天潮濕又炎熱,汗水加油脂,連平日不太覺有毛孔問題的 KL 也留意到皮膚有凹凸不平、難上妝喔~

剛好收到 MAYBELLINE NEW YORK 首支 Baby Skin Pore Eraser 毛孔隱形底霜同 8 合 1 純礦物 BB 霜 SPF 50/PA+++,正好試試能否同毛孔講 Bye Bye,重拾零毛孔的細膩柔滑 Perfect Skin!

Maybelline Baby Skin Pore Eraser 毛孔隱形底霜 $89 / 22ml

創新毛孔柔滑技術 (Pore Smoothing Technology) 及獨特透明啫喱配方,瞬間修飾毛孔,蘊合抗氧化櫻桃萃取精華 (Cherry Extract) 及油脂吸附微粒 (Oil Absorber),有效吸附面上多餘油脂擊退油光,達至長效保濕抗氧功效,無需高超化妝技術,令整天保持細膩柔滑,締造粉嫩細緻零瑕 BB 肌。

透明啫喱輕盈幼滑沒負擔,易推易塗,沒有特別氣味,塗抹後皮膚清爽滑溜,感覺啞緻。

修飾毛孔擊退油光外,可同時作底霜用,輕易令妝容更細膩柔滑。

使用簡單容易,KL 會完成護膚後將大約一粒黃豆份量的 Pore Eraser 塗抹於在毛孔粗大的鼻子及 T zone 位,然後再用同樣份量點於面頰上推開便可。

塗抹後即時像有一層薄膜般把幼紋同毛孔遮蓋,毛孔變得不明顯。

而整體膚色看上亦均勻了不少,即時啞緻細滑,接著再上 BB Cream 或粉底液塗勻全面即可,上妝貼面易上,沒起「擦子膠碎」,又可作補妝用,如有出油或毛孔出現時,只需印乾皮膚再直接點少許 Pore Eraser 印上 T zone 位便可,就算外出仍十分方便!

KL 有時不化妝想簡單一點,會塗上 Pore Eraser 同碎粉,遮蓋毛孔同時控制油脂分泌,給皮膚清爽啞緻感又不會乾燥,效果都不錯呢!

 KL 也試上了 Maybelline Pure BB Mineral 8-in-1 Protecting BB Cream SPF 50/PA+++ 8 合 1 純礦物 BB 霜 SPF 50/PA+++ $99 / 30ml

蘊含鎂、鋅、銅、鈉、鈦等 8 種天然有益肌膚礦物精華;臨牀驗證能有效護膚,不會堵塞毛孔;「光速」遮瑕、細緻毛孔、改善膚色、滋潤肌膚;不添加香料、油質,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KL 手上是 #01 自然膚色,質地幼滑,沒有香味,光澤感高,水分也高,伸延性一流,不結塊,也不起紋,感覺貼薄。

用於毛孔隱形底霜後,只用手上都非常貼薄,無高超化妝技巧,都可以瞬間塑造零瑕裸妝感

礦物底妝一般刺激性低,成分天然,最適合擁有敏感膚質的人士使用,易敏感的 KL 用上沒出油也沒出暗粒,水油平衡剛剛好。皮膚幼滑細緻,輕易打造似有還無的底妝,喜歡!當然它的遮瑕度比粉底液稍遜,若有嚴重瑕疵或痘印,還是加上遮瑕較佳。

KL 最愛它有 SPF 50/PA+++防曬,均勻膚色同時保護皮膚,配合毛孔隱形底霜的修飾毛孔、擊退油光,簡單數步已可出門~

毛孔問題大的朋友或許會擔心效果,KL 請了老公幫手,分別把 Pore Eraser 毛孔隱形底霜同 8 合 1 純礦物 BB 霜 SPF 50/PA+++ 試了在他的鼻上,效果是超好的。

毛孔即時遮蓋了不少,連油光也不見了,看上清爽乾淨,人也特別精神! Pore Eraser 毛孔隱形底霜同 8 合 1 純礦物 BB 霜 SPF 50/PA+++ 這組合價位大眾化又無需高超化妝技巧,輕易瞬間塑造自然 BB 肌。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