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 輕鬆跟肚腩頑固脂肪細胞作戰@elyze 冷凍溶脂療程 ★。

年紀大,新陳代謝慢,加上沒運動,KL 肚腩的脂肪十分厲害,還記得早前跟大家分享過在 elyze Body Youth 身體年輕中心一試了其冷凍溶脂療程嗎?

在肚臍對下吸了一格,療程已完成了一段時間,一次治療後已經見效果,就算 KL 近日肥了,進行療程的部位現在是凹了下去呢~就算節食或服用一些消脂產品,輕了磅數,鬆弛又多脂肪的肚皮也沒有如此收緊效果,這冷凍溶脂療程真的超讚!

KL 是日再有機會到 Time Square 41/F elyze Body Youth 身體年輕中心再次進行冷凍溶脂療程,環境寬敞舒適,招乎熱情親切,一坐下已經有飲品招待。

等了一會治療師已經出來帶 KL 進入房間,先給 KL 進行療程前分析。先 以儀器測 ( In Body ) 測試身體的脂肪、水分、肌肉等分佈,再拍下療程前照片作對比用,而治療師再按按 KL 腹部腩位、腰側,決定 KL 需要進行的格數。肥美的 KL 最需解決肚腩鬆弛與脂肪積聚的問題, 六格的療程可見效果,當然再配合飲食習慣及適量運動,加快新陳代謝,成效更加明顯。

這次先進行兩格冷凍溶脂療程,房間一貫的乾淨整潔而且十分開揚,景觀很幽雅,舒服~KL 更換好衣物及放好隨身物品後,治療師便進來開始療程。

Elyze 冷凍溶脂療程是利用革命性的 Cryolipolysis 冷凍溶脂技術,精湛的科技經美國 FDA 及歐盟 28 個國家安全證明 (CE) 認證及認可,利用特定低溫,準確而有效的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導致脂肪細胞自然死亡,可以持久消滅做運動和節食都很難減退的小肚腩。Cryolipolysis 冷凍溶脂技術只適用於腹部位,如腩位、腰側、胃腩、腰背、大脾內側。

Cryolipolysis 冷凍溶脂儀器有兩個機頭配合不同部位,KL 用上的是 CoolCard,治療師先在 KL 做療程的左肚側劃上記號,再敷上 coolgel 紙膜令儀器不會冷傷到皮膚。

接著放上儀器吸起皮膚於機頭內,吸頭滿載最少要 2/3。KL 肚腩的脂肪十分厲害,令吸頭滿滿的,感覺像有東西用力的吸住皮膚,最初感覺大點,可以接受到,之後都習慣了就沒什麼。

一個小時的療程便開始,只要安躺著便可,房間附有電視設備,治療師亦把雜誌留下供 KL 消磨時間,休息一下或玩玩自備的電玩,時間很快過

進行療程時治療師會離開房間,15 分鐘再入房間看看 KL 有沒有問題,一小時完成療程後儀器會停止,治療師再回到房間幫 KL 移走儀器,吸完的部位凸了出來,紅紅腫腫的,而且已沒大感覺,完全在麻痺狀態。

治療師再於 KL 接受治療部位清潔及作 5 分鐘按摩,第一格療程便完成。

Cryolipolysis 冷凍溶脂儀器可於同日進行另一冷凍溶脂療程,但不可重覆同一位置,治療師再於 KL 右肚側開始劃上記號、敷 coolgel 紙膜及放上儀器。

一小時又眨眼便過,可能兩部份冷凍,麻痺感覺更大,皮膚除了紅及腫外沒大不適。

治療師再給 KL 按摩按摩,是日兩次冷凍溶脂療程完成。皮膚只有紅腫沒有傷口,因為冷凍溶脂療程有別於抽脂手術,絕對不涉及任何開刀、注射及麻醉,因此絕無等候康復期、更加不用穿壓力衣。

由於只有脂肪細胞的結構對於低溫的反應較為敏銳,因此不會影響皮膚、肌肉、血管、神經及其他細胞組織;於冷凍溶脂療程結束後的隨後數天,脂肪細胞會進入 Apoptosis 細胞自然凋亡的階段,於往後的時間至約 3 個月為止,自然死亡的脂肪細胞會經過人體自然的新陳代謝程序作分解。

分享時已是兩格冷凍溶脂療程完成後一星期,KL 皮膚已不再紅腫,不過仍有一點酸痛。同時可見去年 12 月時 KL 進行第一次冷凍溶脂療程的效果,皮膚凹了下去呢~很期待接下來脂肪細胞的變化,KL 亦預約下次療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現在大家也可以登記免費體驗 Cryolipolysis 冷凍溶脂專業分析一次,完成後可獲贈 BIODERMA Sensibio H2O 深層卸妝潔膚水 250ml。只要你是年滿 18 歲女性新客戶,於以下網頁登記便可。

登記網頁:http://www.elyze.com.hk/edm/201304/EBLEW0413E/Form.aspx?ref=EBLOK0513E/Form.aspx?ref=EBLOG1212A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