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₀: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₀。.☆

化妝對 KL 來說,眼線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如果本身皮膚沒什麼瑕疵,簡單的 BB CREAM / CC CREAM 已經可以均勻膚色,甚至不用化也可以,而畫上眼線,不同、位置、長度、粗幼都可以令整個感覺變得不一樣。

日前 KL 收到了 L'Oreal Paris 三件眼線產品,也來試試幾個不同妝容~

L'Oreal Paris Super Gel Eyeliner 24 小時持久魅惑眼線啫喱 $89

產品以彩妝科研技術成功研製出密度極高的啫喱粒子,令眼線色澤深厚持久,色澤亮麗,且 24 小時持久不脫色,輕易勾畫魅惑眼線,令眼眸觀感更亮大。

KL 手中是黑色,質感細緻、柔軟順滑的眼線啫喱易於掌握,配合內附專用眼線掃,輕輕一掃,即時畫出流暢俐落眼線。

上眼前先看看它持久不脫色功效,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亦沒有退色,其防水表現不錯。之後再用手指擦開,只擦走了一點點,整體表現很好,真的無懼熊貓眼!

KL 最愛用它來畫內眼線突顯眼部線條,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眼線啫喱柔滑出色,容易控制,顏色實在又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很好用。

不用假睫大眼仔,簡簡單單用上 24 小時持久魅惑眼線啫喱畫上內眼線便可把眼睛明亮放大,加點胭脂唇彩,清清的日常妝容 KL 最愛~

Super Liner Ultra Sharp 極緻幼細眼線 $99

0.003mm 終極纖幼筆觸,可輕易畫出 0.05mm 超細緻眼線,明眸設計更加精確。眼線色澤濃厚持久,防水,防油和防汗,能全日持久不脫色,不暈染。

KL 有時也想來個貓眼妝,為眼睛添魅力,用上極緻幼細眼線把眼尾拉長及向上剔最好,它纖幼的筆觸,可輕易畫出 超細緻眼線。

拉長及向上剔的眼線令眼睛拉長,這是最易畫的貓眼妝,就是用上一樣的睫毛液、胭脂唇彩,又有另一番味道。

L’Oreal Paris Super Liner Black Laquer 極黑持久眼線 $99

眼線配合嶄新乳膠聚合物,色澤濃黑帶光澤,可以輕易打造閃亮極黑、極持久眼線。而且質地濃厚,防水,防油和防汗,能全日持久不脫色,不暈染。

至於有時要出席活動,想眼睛更突出,KL 會三款一同用上,先以 24 小時持久魅惑眼線啫喱畫上內眼線,再以極黑持久眼線畫上粗粗的上眼線,這支筆頭非常容易控制,新手都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顏色濃眼而且快乾,又是好好用。

再以極緻幼細眼線填上眼角及下眼線,它色澤沒極黑持久眼線濃黑,用來畫眼角及下眼線感覺較自然,只加上眼線的眼睛,已經即時明亮了不少!

是日 KL 加上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為妝容添色彩,先以 027 Goldmine 眼頭塗上延伸至眼窩位置,然後再於眼窩位置以 009 Permanent Kaki 慢慢掃開,並掃至眼框內以深化顏色。再以斜角掃在下睫毛的根部位置掃上加強大眼效果。這個帶有金屬味的綠色,用作加強眼部輪廓真的一絕。其質地細滑,不同色調暈開亦非常貼服,可以輕易打造層次眼妝,這個閃亮效果出席活動也不錯吧。

用上一樣的睫毛液、胭脂唇彩,畫上不同的眼線,妝效大不同呢~

L'Oreal Paris 三件眼線產品各具特色,獨立使用或配合用上均可,開架親民價錢,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