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₀:✿ 簡單速效 ❤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₀。.☆

KL 真的好懶,洗面最喜歡用可以一按便出的泡泡,不用自己起泡,方便又快捷 ^^!!

最近韓國大眾化藥妝品牌 Dream Skin 全新推出了一支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109/120ML,真的合心合意。

洗面泡泡集 10 大功效於一身,蘊含蝸牛分泌液、歐蓍草提取物等成分,能增加肌膚活性,達到毛孔清潔與緊實效果;而 Cooling 效果洗面泡泡含天然植物萃取毛孔收斂淨化精華,有效深層清潔毛孔、抑制油脂分泌、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收緊毛孔、美白肌膚、增強彈力,縱使於炎炎夏日,肌膚亦能保持清潔無瑕,細緻粉嫩有光澤。

按壓式設計,就算不懂徒手起泡或沒有起泡網,都能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細膩綿密如奶油般的泡泡,可以反轉手都不會滴漏,泡泡放了 5 分鐘也沒有散開或流走,只塌了少許,其密度及黏貼度也不錯。

用法簡便,只需卸妝後敷上便可,其密度及黏力可加強清潔功效,只需輕輕的把泡泡敷在面上打圈輕按一下,泡泡越搓越綿密,手指跟面的皮膚不會接觸到,如綿柔 Cushion 按摩般,不用搓揉皮膚已經可以即時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避免了磨擦情況。沖洗也容易,一過水已清潔乾淨,一樣不用搓揉皮膚的。

沖洗後 T Zone 位皮膚清爽不黏笠,就算不立即擦爽膚水面頰位置都沒有乾燥繃緊。潔膚同時滋養保濕,溫和地減退暗啞,尤其在額頭鼻邊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膚色比之前透亮光澤。KL 剛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皮膚非常敏感脆弱,用上也沒刺激不適,亦不澀眼,溫和非常,價位大眾化,值得一試。

產品於萬寧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Dream Ski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eam-Skin/13317311674762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泡泡也能去角質 。★。 Dream Skin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按我

簡單速效 ❤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按我

男士護膚 。★。 Dream Skin 孖寶收復黑頭粉刺 按我

初秋入冬滋潤 ~ Dream Skin 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 按我

紅蔘。蛇毒血清。蝸牛。DREAM SKIN 抵用原液 按我

密集式進補 ~ Dream Skin 5 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