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ω・)ノ 天然祛汗臭 ❤ Lanvilin 蘭味蓮祛味霜 。₀:*゚

夏日炎炎,大汗的 KL 最怕身體發出酸臭味,雖然早前已進行了微波能量治療原發性腋下多汗症,但腳汗一樣仍多,KL 又愛穿鞋不穿襪,容易引起異味,造成尷尬!

最近 KL 接觸了無有害物質又不堵塞汗腺的 Lanvilin 蘭味蓮祛味霜產品,可以撤底除汗臭,跟大家分享一下~

足下祛味霜 Foot Cream Deodorant $238 / 12.5g

以一物治一物方法,用天然草本去剋制細菌,不與汗水混合產生臭味,能令足部氣味清新,又不含鋁化合物、酒精、Paraben 防腐劑,男女、孕婦、 兒童適用。使用一次有效長達七天,游泳及洗澡不影響效果。

白色固體膏狀,帶有像爽身粉般的味道,質地比較杰身,使用時需用附帶的刮勺取,亦難於推勻。推開後皮膚呈白色,待一段時間才被皮膚吸收,感覺有點黏稠。

七天用一次,使用前 48 小時要停止使用其他祛味產品,沐浴後臨睡前,在洗淨、晾乾的腳掌及腳趾底部塗上,用後無需清洗,或於當感覺有異味時即可直接使用。質地比較難推,幸好腳底皮膚厚,多搓揉亦沒大關係;最初塗抹後感覺有點黏稠,不過 KL 是睡前用上,塗好便入睡,所以也沒所謂。

穿鞋不穿襪,尤其是穿膠鞋,腳汗引至腳臭真的是一個很令人尷尬問題,KL 一向也有使用鞋蜜粉保持腳底清爽、辟除異味,不過就需穿鞋前灑上,萬一忘記了便又有腳臭問題。而足下祛味霜則是七天用一次,睡前塗上便可,比較方便。用上約三四日已發覺外出一整天回家後腳跟鞋都沒有臭味,腳掌還是爽的,沒有黏笠感,經 KL 兩星期兩次使用,其間試過運動勁出汗,腳也沒有異味,其令足部氣味清新功效很讚!

除腳用一款外,Lanvilin 還有另一款供腋下使用的腋下祛味霜 Underarm Cream Deodorant $238 / 12.5g,KL 已進行了微波能量治療原發性腋下多汗症,腋下已沒有汗,所以找來青春期、愛運動又是超大汗的囝囝試試。

同樣是以一物治一物方法,用天然草本去剋制細菌,不與汗水混合產生臭味,只會袪除汗味、不會堵塞排汗令體溫上升,適合戶外工作、運動人仕使用,又不含鋁化合物、酒精、Paraben 防腐劑,男女、孕婦、 兒童也適用。使用一次有效長達七天,游泳及洗澡不影響效果。

白色固體膏狀,帶有天然植物花香味道,質地同樣杰身,使用時需用附帶的刮勺取,亦難於推勻。推開後皮膚呈白色,待一段時間才被皮膚吸收,感覺有點黏稠。

用法也一樣,七天用一次,需於使用前 48 小時要停止使用其他祛味產品,沐浴後臨睡前,在洗淨、晾乾的腋下塗上,用後無需清洗,或於當感覺有異味時即可直接使用。質地真的難推勻,搓揉容易令皮膚發紅,塗抹後感覺同是黏稠,睡前塗再入睡影響較少。

當腋下流汗時,頂漿腺分泌液會被腋窩皮膚表面同腋毛上滯留嘅細菌分解,產生類似阿摩尼亞的氣味。而腋下流汗量多嘅人,更容易滋生細菌,味道特別濃,囝囝跟 KL 一樣,自細就好大汗,行幾步都會成身濕透,就算秋冬乾爽清涼的日子,有用止汗劑,只要急步行幾分鐘,也可以汗流浹背!

不過原來有部份止汗劑以鋁化合物堵塞汗腺出口,液態鋁易被人體吸收,聯合國、世衛、美國國家癌病協會、香港衛生署等組織已證實鋁對人體有害,可以致乳癌、不育、早產、發育遲緩及老人癡呆等疾病,也會令腋下皮膚變黑,還是少用為妙~

囝囝同樣兩星期用上兩次,汗依然多,但難聞汗臭已不太聞到,當然運動大出汗後仍有汗味,但明顯少了酸臭感,囝囝亦說腋下感覺上沒平日黏笠,少了汗臭,跟同學相處也少了尷尬!

兩款產品成分天然,不含鋁化合物、酒精、Paraben 防腐劑,就算給年輕人、小朋友使用都不怕危害身體,安全放心;七天用一次,方便非常,只是塗抹有點難推,不過其祛味功效真的很讚,現在不論運動打波、或是穿鞋不穿襪子也能令腋下、腳底乾爽不悶濕,沒臭味尷尬。

http://www.facebook.com/lavilin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