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 修護調色 一 Take 過。TONYMOLY 女神光彩 CC 霜♬ ゚♪。

BB cream 大家都不會陌生,而 CC cream ( Color Control & Care Cream ) 是在 BB cream 的基礎上升級配方得來,集合了 BB cream 的所有優點,將皮膚修復科技融入化妝品,不但能即時修飾及均勻調節膚色,更能於皮膚細胞層面進行修復,加速皮膚再生,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及隔離外界污染的功效,適合敏感問題肌膚、不健康狀態肌膚的修復保養,當然,更適合正常健康皮膚。

韓國 TONYMOLY 最近亦推出一款女神光彩 CC cream,更在 Facebook 舉行了一次體驗活動,KL 很榮幸有機會參與,收到了一份很豐富的禮物包,除主角 CC cream 外,當中有不少產品也未試過的呢~

KL 先說說主角 TONYMOLY Luminous Pure Aura CC Cream 女神光彩 CC 霜 SPF30 PA++ $228/50ml

蘊含天然透明質酸,能有效保濕達 12 小時,讓肌膚全天候保濕同時令妝容更貼服;具有防曬及美白成分,抵抗黑斑及去黃,又揉合全新皮膚修復科技,含黑色丶紅色及黃色微細色澤膠囊,能自然追蹤肌膚膚色,讓妝容自然貼服沒色差,效果比「BB cream」 更透薄自然同時能有效掩蓋瑕疵。全天然配方,不含礦物油,有機顏料,硫酸鹽表面活性劑,三乙醇胺等成分,減少肌膚所受的刺激,讓肌膚能得到最細緻的呵護。

KL 手上的女神光彩 CC 霜是 30 ML 來,呈白色帶微細粒子質地,延展性很強,少少份量已可推勻全手背,感覺非常薄身,水潤不黏笠,亦沒有油膩感,只需塗上 2-3 分鐘便能與膚色混為一體,使膚色更均勻。

女神光彩 CC 霜 SPF30 PA++ 可用於爽膚後如乳霜護膚般直接使用,之後不需要再使用粉底防曬,修護調色一 Take 過,非常方便,質地非常透薄,當中的三色微細色澤膠囊,能夠追蹤膚色,妝效清透自然,不會有過白或假面具感,簡單便可均勻膚色、健康提亮效果。當然遮瑕效果不如粉底,但一般瑕疵只需再次塗抹便可遮七八成,感覺不厚重。

有了 TONYMOLY 這支女神光彩 CC 霜 SPF30 PA++ 作透薄底妝,最後掃上眼妝、胭脂及唇彩,膚色即時變得均勻光澤又亮麗,亦沒有一貫 B.B Cream 顏色帶灰帶黃及厚重問題,它如溶入皮膚中,更改善了鼻邊缺水脫皮及乾燥問題。用上一整天,除了 KL 較乾燥的眼底出了一點細紋外整體都沒有乾燥繃緊感,感覺仍輕薄貼面沒負擔,自然又光澤面色。化妝為不再艱難繁複,輕鬆方便又簡單便可出門唷!

卸妝也容易,普通卸妝水已可以清潔乾淨,抹出來的已是膚色了~

全天然配方,可以減少皮膚受刺激,皮膚容易敏感的 KL 用上兩星期,化妝用上它,沒化妝當面霜防曬,皮膚沒堵塞毛孔問題,亦沒變差,價位大眾化,真的很不錯。其他產品下回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onyMolyHK?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