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

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 CC Cream,KL 也體驗過數款,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下首家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 CLINIQUE 剛推出的新品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 CC 霜 SPF 30/PA+++ $290/40ml 。

獨特多功能配方注入了Moisture Surge 水嫩補濕系列的皇牌補濕成分,同時調改膚色、補濕修護;具有防曬 SPF30 PA+++ 保護肌膚,經皮膚科醫生及眼科醫生測試,適合所有膚質,不含油分,不會引起暗瘡粉刺。一共有五色供選擇,2 款明亮色調及 3 款皮膚色調,質感輕盈清爽,順滑易推,透薄光澤,感覺自然不乾燥,瞬即締造健康亮澤膚色。

KL 手上有明亮色調 Fresh Peach 及皮膚色調 Natural Fair,牙膏唧裝有錫箔紙封口,唧嘴比較細,比較容易控制份量,不會一次唧太多。

明亮色調可單獨使用,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全面塗用或局部 highlight,打造更富立體感的輪廓。隨後可再塗上皮膚色調的 CC Cream 或粉底,達致完美膚色的效果。

Fresh Peach 為淡肉色,質感水潤,易推易塗,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上貼薄效果會更佳,塗上後水潤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膚色不會太白,明顯透亮感有所提高,輪廓感加強了

皮膚色調可單獨使用或用於粉底前,為肌膚打造完美亮澤的妝效。

Natural Fair 為淺膚色,這支質感一樣,薄薄一層已有均勻膚色之效,同時令皮膚呈現天然光澤。

至於遮瑕效果,Fresh Peach 比較遜色,若有較嚴重眼圈、痘印或斑點則建議作底霜,另加遮瑕或粉底較好。而 Natural Fair 明顯遮瑕度較佳,眼圈也遮到七成,不錯。

KL 喜歡以 Fresh Peach 作妝前底霜提亮膚色,令肌膚看起來精神,不再暗啞,再以 Natural Fair 均勻自己不勻的膚色,以及遮蓋瑕疵。值得一讚是其質感真的很透薄,塗抹兩層也很自然,沒有『面具』情況,感覺輕盈沒負擔,兩款配合使用,既可調改膚色、防曬保護,同時打造更富立體感的輪廓,整體很不錯。

五色全新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 CC 霜 SPF 30/PA+++ 已於 CLINIQUE 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