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 輕鬆愉快 ☆「Love V Face.Love Bio-essence」活動 ☆~

包包面、水腫、雙下巴,大家都不想出現在自己面上,很多人會冒險嘗試醫學美容,打針、削骨,務求回復年輕緊緻 V 面。主張天然緊膚瘦面的 Bio-essence 最近以頂尖現代生物科技,糅合珍貴蜂王漿與革命性成分 ATP 能量因子,研發出升級蜂王漿與 ATP 青春緊膚配方,推出嶄新配方塑出 V 輪廓系列,更舉辦了一場發佈活動,KL 也有機會出席其中了解一下新品。

 「Love V Face.Love Bio-essence」活動在尖沙咀麗景酒店舉行,大會把現場佈滿 V Face 字樣及新品,還有包裝可愛的小蜜糖,讓大家拍拍照,更認識新品。

開始時先由司儀歡迎大家,再有大會代表介紹 Bio-essence 新推出嶄新配方塑出 V 輪廓系列。

V 輪廓系列含蜂王漿及 ATP,ATP 是各種生命活動能量的直接來源,有促進新陳代謝及提升肌膚修復能力;蜂王漿是一種天然活性荷爾蒙,是工蜂用來哺育蜂后的珍貴糧食,蜂后壽命比一般工蜂長達 40 倍,蜂王漿有強化人的生長力,活化力、生殖力,是其他食品所無法包含的成分。在醫學上,蜂王漿尚有改善體質、治療疾病、活化細胞防止老化、解熱抗菌及增強記憶力等功效。升級加強配方添加珍貴蜂王漿,更強緊緻功效,同時加倍滋潤。

當中護膚第 1 步,是可天天使用的去角質產品,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 ATP $169/60ml,每天洗面前,在面乾手乾的狀態下,取適量塗上再輕輕打圈 ,配方溫和,30 秒內軟化舊角質細胞,揉出死皮,徹底清除黑頭、粉刺及多餘油脂,更能卸除殘留底妝及污垢, 收細毛孔,提升肌膚吸收力,改善膚質。用後肌膚變得細 緻白皙,滋潤幼滑,上妝更貼服。

接著便可用上肌膚柔滑剔透 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 ATP $199/ 40ml,蘊含 95% 高純度綠茶精華,具抗氧功效,在皮膚的深層形成一層鎖水膜,有效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另含人參、枸杞天然養分可提升保濕能力,改善乾燥和暗啞膚質。配方更有效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再生,消除幼紋。用後肌膚柔滑不油膩,肌膚回復細緻有光澤。

全球銷量破 600 萬瓶,10 分鐘緊膚瘦面的青春緊膚霜新配方青春緊膚霜含蜂王漿及 ATP $259/ 40g,蘊含蜂王漿及 ATP,透過促進肌膚血氣循 環,加速新陳代謝,有助通暢淋巴,收緊下垂和鬆馳肌膚,配合按摩,10 分鐘即提升面部輪廓、消除雙下巴、改善水腫、淡化法令紋、深層滋養潤澤肌膚、淡化細紋與皺紋、肌膚更有彈性、改善鬆弛肌膚、收細毛孔,可瘦面達 0.3-1.5 cm,效果更可以用尺度出!亦可當作一般保養的乳霜來使用。

大會更即場示範,先以隨青春緊膚霜附上量度尺緊貼面部,量度由人中拉至耳珠位尺寸作對比,用上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及神奇亮膚精華作基本清潔保養,再取瘦面霜塗於面及頸部,用拇指從下巴中央,沿頸及兩腮向上推按至耳珠底,搓暖雙手,用雙手手掌由下至上輕按兩邊面頰約一分鐘,10 分鐘後再次用尺子量度人中至耳珠面頰闊度,緊膚瘦面達 0.5 cm 呢~使用後,模特兒肌膚明顯緊緻,細緻柔軟,改善黯沉面色及鬆弛效果即時可見。

最後大會請來甜品師傅教大家製作 Cupcake Topping,是小蜜蜂呢~非常輕鬆愉快的活動。

KL 活動後還帶了塑出 V 輪廓系列三件產品回家體驗,已使用中,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各大屈臣氏有售,查詢電話:2887 9884,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愉快 ☆「Love V Face.Love Bio-essence」活動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