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₀:✿ 忘憂享受。極致香薰身體護理@Espace Beauté ✿:₀。.☆

按摩,KL 真的又愛又恨,愛它帶來、消除疲勞、身心舒緩的爽快感,但最怕遇著不好的美容師,死推難按,完事後像比人打了一身般,真的貼錢買難受~所以,按摩療程的地方,真的很重要~

去年 10 月開幕的全新美學複合式會所 Espace Beauté 算是 KL 近來難得一遇真正享受按摩的好地方,位於中環雲咸街 8 號亞洲太平洋中心 22 樓的 Espace Beauté 位置鄰近地鐵站,方便易找。

會所環境寬敞舒適,佈置雅緻,設有獨立及雙人專屬空間,職員招待友善親切,在這裡,就算是等候也是種享受。

它匯聚了 2 大日本著名彩妝護膚品牌 Kanebo 與 RMK

以及來自中、日、台三國極受美甲師歡迎的品牌 CHIC CHOC 美甲商品。

更引進五星級酒店選用的英國皇家經典芳療品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系列療程。

結合日式頂級品質與西式天然療法,迎合香港女性對身心保養有多元化的訴求,帶來最天然上乘的肌膚與身體保養、時尚彩妝、專業美甲等服務,絕對是理想的一站式美容護理空間。

是日 KL 享用了 60 分鐘的極致香薰身體護理,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提供 12 種由天然植物與花朵調配而成的精油以供選擇,治療師會使用 KL 當日情緒及身體所需合適的精油,細心運用脊椎施壓手法刺激自主神經系統以紓緩肌肉壓力、並融合淋巴引流讓身體達到健康的循環。

享受療程的獨立私人空間是專作 SPA 用途,簡約寬敞,附設浴室,設備齊全,換過浴衣,便可開始。

治療師先為 KL 用上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合適的精油,先於五輪作按壓讓身體能量達到平衡;再於背部施壓以解除因肌肉緊張引起之充血,讓神經系統順暢傳達到相鄰器官,紓緩壓力;接著針對頭、肩、腳等部位舒緩肌肉引發的不適,改善血液循環,而透過淋巴引流的按摩,令身體機能及皮膚得到徹底潔淨,最後透過足部反射按摩,達到進一步的放鬆與平衡效果。

治療師來自五星級酒店/國際知名品牌,具有多年臨床經驗,並取得國際認可美容專業資格,手勢輕柔、力度剛好,療程融合中西方香薰按摩技術,柔強並進,配合香薰給予嗅覺跟觸覺的舒緩,從頭部到足部甚至身心靈得以深層放鬆,難得 KL 在療程中也可安然睡上,完全投入放鬆境界,完成後整個人身心也輕鬆舒暢。

Espace Beauté 不但提供身體護理,更有面部、彩妝、美甲藝術專區,一站式的貼心服務,值得一試,KL 有機會也要試試其他呢~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pace Beauté 網站: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hk/index.php?lang=tc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Bsp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登場美眉雙效筆。打造日系自然妝容。Kanebo COFFRET D'OR SS14 按我

忘憂享受。極致香薰身體護理@Espace Beauté 按我

打造春夏「無感」妝容 ❤ 輕盈水感,油光掰掰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輕鬆愉快的奢華體驗 ~ Kanebo Impress bloggers 茶聚 按我

Kanebo 秋妝工作坊 按我

薄薄滑滑,尤如第二層皮膚般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