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ω・)ノ 初嘗韓風幼滑肌新品 ❤ touch in SOL ( 小送禮 ) 。₀:*゚ ❤

韓星底妝程常均勻透簿,加上一對幼而長的俐落眼線,令整個妝容細緻立體。想打造韓星妝容,首要是打底,touch in SOL 最近又為大家帶來韓風幼滑肌新品 ~ 專門為春夏油份肌而研製的全新零瑕底妝系列,只需三個簡單步驟即可締造無瑕的底妝效果。

KL 上回出席完 touch in SOL 舉辦的零毛孔.零瑕.春日韓妝示範 x Blogger 分享活動帶了它們回家,可以給自己一嘗韓風幼滑肌,輕易打造均勻簿透,乾淨透亮,似有還無的完美底妝。貫徹品牌一向活力年輕的韓風,色彩鮮明加上塗鴉字體的包裝,猶如一個跳脫有個性的少女,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一看已喜歡。

零毛孔妝前底霜 No Poreblem Primer $165/30ml

將妝前肌膚回歸至多重性的平衡及穩定性,不讓汗水和油脂影響妝容,而當中的綠茶精華更能有效保護肌膚,阻止黑色素形成。另外更特別加入可溶性膠原蛋白成分,為肌膚注入彈性,可保持肌膚全天候清爽光滑無瑕的肌膚質感。只需輕輕塗抹上便能瞬間修飾粗大毛孔、皺紋及不均勻膚色,形成一層保護膜,隔絕外來刺激物,締造無暇細緻妝容。

淡粉紅色 Gel 狀質地輕盈易推,連眼也可用作打底,推開後質感透薄,沒有油膩黏笠感,透明色澤帶點啞光感,抹後皮膚立即滑溜非常,可即時修飾一般毛孔及細紋,不過如鼻子粗大毛孔則還差一點點,而保濕效果不錯,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敏感乾燥不適問題。

再以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 Perfect Sebum Control Foundation SPF15 PA+ $188/30ml ( 兩色 ),打造細緻無瑕的肌膚。

KL 手上的是 #21 Nude Beige 色號,產品具高度遮瑕度,能有效遮蓋面部色斑和瑕疵,同時具有高效抑制油脂分泌配方,防水防油,加上 SPF15 PA+ 防曬功效,絕不含苯甲酸酯,乙醇,礦物油,煤焦油顏料或任何動物成分。

質地非常柔滑細緻,抹上感覺如融入皮膚般,滑溜又貼薄。乾燥皮膚的 KL 只以零毛孔妝前底霜打底後直接上妝,完全用遮瑕,其遮瑕力都蠻高,毛孔位輕輕按壓便可填補,面上不均膚色及泛紅亦能遮蓋掉,令肌膚更顯柔嫩平滑,啞緻不厚妝。易用非常,輕抹即時締造健康自然的完美妝感,新手也沒難度。

再以零毛孔防曬粉 Pang Pang Sun Cutting Powder SPF45 PA+++ $198/10g 作定妝。

獨特配方能高效防油汗,使妝容持久保持亮麗乾爽,一整天遠離油亮、維持乾爽肌膚。防曬粉含有幼細粉末,只需以輕巧海綿樸印上便能和肌膚自然融合,有效地令膚色變得更均勻自然,SPF45 PA+++ 防曬功效,比普通碎粉更有效阻隔紫外光,是締造無瑕裸妝的必備妝品。

白色粉末質地輕盈透薄,印上像是第二層肌膚般,有效地令膚色變得更均勻自然,另毛孔明顯位置只要輕輕按壓便可填補,粉不論用 BB 霜、粉底液或防曬霜上,都沒有結塊問題,妝容貼面;輕易就可令肌膚更柔嫩平滑,同時自然透亮、啞緻清爽,不過色澤較白,膚色若比較深的朋友要注意份量,輕手一點上喔~

KL 用上它十多小時妝容依然自然不變色,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位只有輕微脫妝但泛油不明顯,粉底仍可緊貼肌膚,感覺零負擔、觸感又滑溜,又不會過於乾燥,仍充滿光澤。三個簡單步驟即可方便快捷不厚妝,締造無瑕的底妝效果。

底妝不錯,也試試彩妝產品吧~Touch In Sol Dramatic Pencil Eye Liner 防水眼線筆 #4 啡

自動筆芯,簡單方便,柔軟的啫喱狀筆芯,輕易勾畫眼線、 效果出色;拭開眼線顏色可作眼影使用,持久明亮 & 100% 防水配方,極速乾透,不會化開或脫落;溫和植物油成分,敏感肌膚亦適用。

筆頭觸感滑順,筆心軟且延展性高,輕易控制超好畫易上出色,顏色亦夠濃,不善化妝如 KL 般都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快乾沒有印開。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外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

Touch the Sky Curling Mascara 魔幻捲曲防水睫毛液

蘊含 Follicusan™ 保護睫毛成分,配合獨特的梳頭設計,睫毛液能均勻地塗於每一根睫毛,而且不會產生結塊情況,輕輕一掃立即令每根睫毛呈現完美弧度,防水配方令睫毛分明捲曲一整天。

睫毛自然髦但短少的 KL 在沒有夾睫毛下先用刷頭凹的一面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掃上,順滑易用,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亦有豐盈之效,加上其前窄後寛的掃頭夠修長,眼頭眼尾下睫毛都可輕易沾上,沒有造成熊貓眼。

接著以刷頭凸的一面再於根部向上拉,快乾易上,纖維顏色夠濃黑又輕盈,再塗多一層也沒有厚重感。

兩層已令睫毛根根分明又增長,眼皮重如 KL 般也沒暈開印上,其快乾效果最讚,不過 KL 試過上三層,增長效果不大反加重了負擔感,KL 覺得兩層感覺與效果最佳。

Touch In Sol Let me ask you more Flush Lip Gloss 閃亮水潤唇彩 #4 粉紅

蘊含維他命 E 成分能滋潤雙唇,珍珠閃粉能折射光線,為雙唇增添立體感,柔軟的掃頭設計能讓唇彩順滑及準確地掃於雙唇,絲滑及水潤的質地絕不黏膩,輕輕一掃,即能締造甜美閃爍的唇色。

再用上粉紅唇彩,質地非常水潤,上唇後卻十分自然,色澤很容易就緊貼嘴唇,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簡簡單單便可把妝容明亮起來,幾款產品出色易用,KL 尤其喜歡三件底妝新品,想一嘗韓妝細緻立體妝容,不妨一試。

touch in SOL 於以下屈臣氏獨家發售:

香港鰂魚涌太古城中心二樓 210 號
香港仔中心廣場海珠閣地下 6C
香港仔鴨利洲海怡半島海怡廣場一樓 112, 112A 及 113 號鋪
北角英皇道十四號僑興大夏地下 C, C1 & E
香港軒尼詩道 205-207 號廣德大廈地下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 1 至 2 號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 4-6 號騏生商業中心地下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96 號希爾頓大廈地下 C 舖 (部份)
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 18 號地下
九龍大角咀奧海城二期一樓 108 號
九龍旺角彌敦道 655 號胡社生行地下及 C1
九龍土瓜灣道 80,80A 號定安大廈地下
黃埔花園第二期商場地下五號舖及地庫一層七號舖
九龍紅磡必嘉街 92-112 號紅磡中心地下 10 號舖
九龍觀塘開源道 79 號鱷魚恤中心地下 A 鋪
九龍美孚新村萬事達廣場七期 56-58 號地下
九龍城廣場LG13-15號舖
九龍深水埗欽洲街西九龍中心 205 號
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 221-223 號
新界荃灣廣場二樓 201-202 號舖
新界荃灣綠楊新村商場一樓
新界荃灣愉景新城二期 16 號
新界荃灣愉景新城2期16號
新界天水圍天澤商場105號舖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 樓 451-453 號舖
新界大埔超級城, D 區 1 樓 673 號舖
新界上水彩園村彩園商場三樓 R18, R19, R20, R21 & R22A 號舖
新界天水圍, 天澤商場 105 號鋪
新界元朗大馬路 142 號地下
新界元朗教育路 9-13 號興發大樓地下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ouchinsolhk

Weibo:http://weibo.com/touchinsol

KL 手上有多一支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 Perfect Sebum Control Foundation SPF15 PA+ $188/30ml ( #23 色 ),全新的,若大家有興趣請推薦文章再於 KL Y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1379000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電郵,名額一名,如多於一位朋友有興趣會以抽籤形式送出。17/5 晚上截止,KL 會回覆留言通知。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