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 英倫風後花園短聚 ❤ 率先試 REN Bio Retinoid Anti-Ageing Cream ♬ ゚♪。

來自英國倫敦 100% 天然植物製造的品牌 REN,為了讓一眾傳媒跟博客朋友率先此認識它家新品 ~ REN Bio Retinoid Anti-Ageing Cream,日前舉行了一場輕鬆愉快的英倫風後花園短聚。

Afternoon Tea 是英國傳統文化中不可少的一環,茶聚在銅鑼灣鬧市中,這個充滿花園感覺的 Rondavy's Kitchen,可以忙裡偷閒,享受一下輕鬆愉快的英倫下午。

貼心的大會把象徵著『永恆的美麗』的紫羅蘭盆栽襯托著全新 Bio Retinoid Anti-Ageing Cream,以及 Anti-Ageing 系列的 Keep Young and Beautiful Anti-Ageing Eye Cream 及 Bio Retinoid Anti-Ageing Concentrate,簡約而盡顯英倫風格之餘更突顯出 Anti-Ageing 系列抗衰老又富生命力的特性,同時為這個優雅後花園添生氣。

大家輕鬆地一邊享用茶點,一邊了解新品與品牌由來,“REN”,即瑞典文「潔淨」Clean 的意思,由 Anthony Buck 與 Robert Calcraft 對護膚的熱誠,加上法國美容藥理學家 Dr. Colette Haydon 的專業知識,利用生物活性科技配以真空包裝創製出潔淨、有效及令人愉悅的突破性生物活性配方護膚品,既天然安全,又可靠有效的 Clean Skincare。

新品 Bio Retinoid Anti-Ageing Cream 維他命 A 抗衰老面霜 $650/50ml 含自巴西有機白花咸豐草中提煉的仿維他命 A 酸 Retinoid Analogue,效果媲美維他命 A 酸 Retinol,性質溫和,絕不刺激肌膚。配合半乳聚醣分子防衛技術 Galactan Telomere Protector Technology, GTP,以尖端科技保護 DNA 中的染色體分子,高效延緩肌膚老化過程,給予肌膚持久的生命力。質地非常清爽,水潤不黏笠。

同系列還有 Keep Young and Beautiful Anti-Ageing Eye Cream $500/15ml,含植物性六胜肽、原胜肽、植物膠原蛋白等天然抗老活性成分的多效合一的眼部抗老精華霜,能顯著拉提、緊實,同時保濕並滋潤眼周肌膚,有效改善因老化引起的暗沉色斑、皺紋與彈性鬆弛現象,使眼周肌膚緊緻飽滿、充滿青春活力。質地同樣清爽滲透快。

以及 Bio Retinoid Anti-Ageing Concentrate 維他命 A 抗衰老精華,專為有皺紋困擾肌膚研發的高效能抗皺精華油,含 3 種天然的植物複方活性類維他命 A酸,溫和不刺激,能深度滋潤肌膚,改善肌膚皺紋、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讓肌膚呈現年輕、柔滑,更能使膚色更亮白、均勻,改善因老化形成的膚色暗沉、蠟黃問題。一款質地較滋潤的配方,晚上用較合適。

最後大會送上新品給大家回家體驗,感謝!KL 亦一一試用過囉~

Bio Retinoid Anti-Ageing Cream 維他命 A 抗衰老面霜 $650/50ml (5 月發售)

泵裝設計,產品使用 100% 植物提煉的天然無負擔友善成分,經皮膚醫學專家證實,不含任何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矽脂、合成乳化劑、化學介面活性劑、Parabens 防腐劑等對肌膚無益,且有致敏疑慮的添加物,用得安心放心。且絕不殘酷對待動,加上環保包裝,愛自己同時可一同愛護環境呢!

白色乳液狀質感水潤柔滑,易推易塗,每日早晚於化妝水精華後,三泵足夠全面連頸塗抹,其滲透力真的很強,塗開已全被吸收~沒刺激沒黏笠,清爽不乾燥,皮膚感覺水水的舒服。

其持續水潤感強,早上用上,午後皮膚仍感水水的,沒有乾燥泛油問題;持續使用了十多天,皮膚更細緻有彈性。春夏天氣潮濕,其輕柔的質地剛好給皮膚抗氧補濕無負擔,喜歡!

Keep Young and Beautiful Anti-Ageing Eye Cream $500/15ml

泵裝設計,同樣不含有害成分,天然無添加。

白色乳液狀,質感水潤柔滑,輕易被吸收,塗開瞬間已滋潤易缺水的眼部肌膚,如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滋潤,亦即時有拉提緊緻感,不油不膩,感覺零負擔。

持續使用了 Keep Young and Beautiful Anti-Ageing Eye Cream十多天,沒敏感沒起油脂粒,眼底皮膚深色的眼紋有淡化,皮膚較柔軟緊緻,觸感亦較平滑,看上減少了倦容。妝前使用它打底更可延遲出紋情況,不錯。

忙碌的生活作息、外在環境影響、不當的保養習慣會導致體內自由基生成,造成肌膚氧化,令原有膠原蛋白流失、彈性纖維斷裂,進而出現肌膚鬆弛、皺紋、斑點等老化徵兆,REN 這兩款凍齡武器,天然溫和打擊老化因子,敏感肌也能安心用上,享有零負擔的高效保養對策,雖然價位不便宜,要真正愛護自己,也值得投資。

REN 產品於 Joyce Beauty 有售,大家有興趣可去看看!

REN 網站:http://www.renskincare.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enskincare

文章回顧:Fashion & Beauty 七月會員活動 - REN 美肌工作坊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