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₀:☆ 冰島藍湖原水美肌 ❤ The Star Peninsula 。₀:*゚

冰島的藍湖是無污染的國度,水中含有大量化學與礦物結晶,這些結晶已被冰島醫學家證明,能舒緩精神壓力及具備其它一些療效,是世界名水。這個來自地球另一端的水資源還具有利於人們身體健康的特質,天然微高 pH 值結合超低含礦值,微鈉,不含硝酸鹽,更重要的是還可以活化細胞,能使皮膚更健康 。

想一嘗冰島的藍湖這界名水,難道要走一敞地球另一端?當然不用啦,因為 The Star Peninsula 已把它引入冰島藍湖原水美肌療程中,KL 還率先體驗了。

療程開始時先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

再以如啫喱般的精華用儀器作導入,其質地清爽易滲透,過程約 10 分鐘,沒特別感覺的,碌碌下都幾舒服~導入後可感到即時為肌膚帶來清爽保濕及柔滑細嫩感,滋潤零負擔。

接著是最放鬆舒服的環節,按摩,美容師替 KL 塗上濃縮的冰島藍湖原水精華作 10 至 15 分鐘的穴位指壓按摩,清涼水潤的精華配合輕柔的按壓,不消一會 KL 已入睡了。

完成按摩後,美容師替 KL 塗上精華打底,再敷上面膜,涼涼的面膜敷在面上,配上柔和的音樂下,疲倦 KL 已經睡著。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冰島藍湖原水美肌療程便完成。

KL 肌膚即時變得滋潤有光澤,水水有彈性的,非常喜歡喔~

對比療程前,更顯飽滿光澤、幼滑水潤,一個非常讚的療程,世界名水果然不同,尤其在轉季忽冷忽熱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The Star Peninsula:佐敦彌敦道 238 號 1101 室

網址:http://www.starpeninsula.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arPeninsula?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