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₀。 改變護膚態度。給肌膚天然健康呵護。SÈVE 。₀:*゚

天然保養產品 KL 一向都喜歡,尤其以香薰融入其中的,不但身體皮膚受益,心靈也可放鬆愉悅。

由徐淑敏 Suki 創辦自家護膚品牌 - SÈVE,產品以植物精髓,添加了對皮膚護理有高度的收復療效,更有鎮靜和舒緩情緒的功效,極緻珍貴的白玫瑰精油,而且絕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雌雄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為大家帶來天然無害的護膚品,讓愛美的人都美得天然又健康!

是日 SÈVE 舉辦了一場新品發佈會,更邀請了創辦人徐淑敏親臨為大家分享介紹,一身高貴簡潔白色花裙打扮的 Suki,皮膚白裡透紅,健康光澤,真的令人羨慕。SÈVE 的命名是源於法文「植物精髓」,她在初次懷孕時,皮膚出現一連串的敏感反應。為了肚裡寶寶的健康,她拒絕藥物治療,卻嘗試用蜂蜜、牛奶、糖和植物油不同的天然材料來護膚,體驗過天然護膚的神奇力量,Suki 被那意想不到的效果吸引住,並希望發掘更多植物在皮膚護理上的獨到之處!

SÈVE 產品分為面部護理、身體護理及特別護理共十多款產品。

保濕泡沫潔面粉 $280 / 20g,選用優質溫和的氨基酸潔淨成分,配合有機蜜糖及深海海藻,溫和潔淨肌膚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粉質細滑,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玫瑰水晶糖磨砂 $250 / 70g,採用來自日本的優質精細玫瑰糖,需配合透淨柔滑卸妝油使用。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改善暗啞膚色,同時保濕滋潤肌膚,用後肌膚即時水潤亮澤、柔滑細緻。

透淨柔滑卸妝油 $380 / 130ml,選用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有效保存活性成分,也能溫和地卸除妝容,煥發亮澤膚色。用後肌膚潔淨柔滑、清爽持久。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玫瑰水晶糖磨砂配合玫瑰水晶糖磨砂可作深層清潔之用,用後皮膚即時白淨光澤,細滑滋潤,清爽不乾燥。

白玫瑰花水 $380 / 110ml,每瓶蘊含 100 朵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即使最脆弱和最敏感的肌膚也可以安全使用。玫瑰素有香薰之后的美譽,具有紓緩、撫慰、靜心和抗發炎的特質,並有極佳的護膚抗老和鎮靜情緒作用。天然清香的白玫瑰花水,氣味清新淡雅,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喚肌更新精華 $780 / 35ml,每瓶蘊含過千朵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並選用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有效保存活性成分;為肌膚迅間注入養份,修補更新皮膚底層細胞,令乾燥暗啞的肌膚迅喚回光澤,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以上兩大皇牌產品白玫瑰花水及喚肌更新精華配合使用,不但能舒緩皮膚炎症,更有抗衰老去皺功效,而其獨特的玫瑰花香更可舒緩身心,大會更邀請了香薰治療師即場示範以 5 滴喚肌更新精華,與 10 滴白玫瑰花水於掌心混合,配合按摩手法輕輕按摩臉部 5-10 分鐘。

以輕柔手法由下而上、內而外,更於淋巴位置按摩,一會模特兒已按的半邊面即時緊緻提升,不再浮腫,模特兒亦大讚舒緩舒服,且滋潤不油膩。面部護理還有幾款不同功效的精華,均可配合白玫瑰花水使用。

極緻美白亮肌精華 $580 / 35ml,蘊含 700 朵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具有紓緩、撫慰和抗炎的特質,並有極佳的護膚抗老和鎮靜情緒作用;再加上抗氧化的天然甘草萃取、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同時能亮白暗啞膚質、均勻臉部膚色,及減淡因紫外線導致的色斑,效果持久。

皇牌修護精華 $580 / 35ml,蘊含 700 朵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並選用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有效保存活性成分;為肌膚迅間注入養份,修補皮膚底層細胞,令乾燥暗啞的肌膚迅間回復活力光澤。

亮肌透淨保濕精華 $480 / 35ml,選用來自保加利亞的白玫瑰花水為基礎,清新淡雅的白玫瑰香氣能紓緩緊張情緒及敏感肌膚。同時添加的大份子及小份子保濕因子,能迅間為肌膚注滿水分,鎖緊水分防止流失,令肌膚回復活力光澤,是乾性肌膚最佳的保濕液。產品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收緊抗皺活膚精華 $680 / 35ml,蘊含 700 朵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迅間為肌膚注入養份,修補皮膚底層細胞,令乾燥暗啞的肌膚迅間回復活力光澤。另含多胜肽及神經醯胺複合物,能強化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有效延緩皺紋出現,提升肌膚緊緻度。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眼部修護亮彩精華 $780 / 35ml,蘊含 700 朵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同時加入多種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透明質酸增生,提升肌膚含水量,同時撫平眼部細紋和減淡黑眼圈,令眼睛回復昔日神彩。

特別護理的抗妊娠紋按摩油 $980 / 110ml,選用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有效保存活性成分;並添加珍貴的苦橙花精油,提升滲入肌膚底層能力,滋潤肌膚及提升肌膚彈性,紓緩因腹部脹大而引致的痕癢不適,並有效淡化妊娠紋。適合準備懷孕、懷孕期間及的淡化妊娠紋需要的女士使用。

身體護理有兩款,美肌纖體按摩油 $880 / 110ml,選用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同時添加了絲柏、杜松果、尤加利,雪松和西柚等強效去水腫精油,配合淋巴按摩手法,滋潤肌膚同時達到修身去水腫的效果。

玫瑰鎮靜按摩油 $680 / 110ml,玫瑰素有香薰之后之美譽,有極佳的紓緩情緒作用。配合按摩手法,令緊張情緒得以放鬆。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最後大會再邀請了專家跟大家講解雌激素的害處,「雌激素內分泌干擾素」正威脅著各種生物和人類的健康,成為了全球最嚴重的環境問題之一。「雌激素內分泌干擾素」亦稱為「環境荷爾蒙」,多種健康問題如發育畸型、生殖器官組織癌變、性早熟、肥胖、精子質量差、不育和女多男少等社會問題均與類雌激素有關!

市面上部份品牌為了功效和達到更長的保存期限,往往在產品中添加了很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最嚴重的甚至會致癌;另又在化妝護膚品的檢測報告中更顯示,某些含抗皺成分的眼霜,每一次的用量便含有 12 微克的雌激素,即約半粒避孕丸的雌激素含量,早晚塗抹一次即等於每天服用一粒避孕丸,難怪社會上不育家庭的數字不斷在上升。

另專家還建議大家避免使用化學性防曬,因為它亦含有不少類雌激素,想不經皮吸毒,最好還是用礦物粉或物理性防曬吧。在想變美同時,也要留意產品成分,SÈVE 產品不但天然亦同時通過重金屬、微生物污染、甲醇、游離甲醛及雌激素等五項測試,確保產品安全優質,大家也可用得安心放心喔~

品牌送上全新兩大皇牌產品白玫瑰花水及喚肌更新精華給 KL 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謝謝~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seve.com.hk/index.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EVE.COM.HK?ref=stream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