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₀: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 :₀。.☆

上回跟大家報導了 Aesop 最新為香芹籽系列添加了新成員 ~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這款最新研製的液體護膚配方觸感輕柔,便於塗抹,非常適合居於溫暖潮濕氣候的香港用家的一款香芹籽系列產品!

早前 KL 帶了香芹籽抗氧化潔面露、調理液及保濕乳的體驗裝回家,愛試的 KL 已急不及待體驗了~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 香芹籽潔面露,含甘草、乳酸、黑加侖籽,能達致輕柔的去角質、清潔及軟化肌膚,配方內所含的乳酸能夠溫和地清除已乾枯和受損皮膚,有助改善肌膚,感覺柔軟幼滑。適合任何肌膚及季節使用,尤其炎熱潮濕的香港呢!

這是 KL 一再回購的好物,只需加入清水起泡,把潔面露泡沫塗於濕潤的面上打圈按摩一下再留在面上約 2 分鐘,用水洗淨便可;其泡沫不多但細緻,KL 喜歡塗抹後再刷牙,剛好讓產品的乳酸發揮溫和去角質功效,之後一併用清水沖洗,清洗後皮膚沒有繃緊乾燥,、乾淨清爽之餘,更水潤滑溜,加上清幽的香味,KL 一家也很喜歡使用呢!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Toner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含有藍甘菊、蘆薈、綠茶、香芹籽等多種精純植物萃取,平衡肌膚、縮小毛孔、改善暗沉的膚色,又能清潔面部最後殘留的油垢,並為後續保養作好準備。適合所有膚質、每日使用之不含酒精、具抗氧化之化妝水,敏感肌膚也適合。

淡黃色水凝狀帶淡淡植物香味,舒服好聞,以化妝棉沾上塗抹全面,塗開已被皮膚吸收,這活膚調理液保濕的效果感覺非常好,皮膚像海棉吸了水般,不像普通化妝水般一擦上去之後馬上消失不見,有很水潤的感覺,就算不馬上塗面霜也不會有繃緊感。而且又不含酒精,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也沒問題。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Hydrator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 $485 / 60ml,蘊含豐富抗氧化的香芹籽精華、白茶,以及同時有助舒緩肌膚的柳蘭成分,同時又亦蘊含泛醇 ( 維他命原 B5 ) 及 7 種經精心挑選、具卓越保濕功效的護膚精油,有助提升肌膚天然屏障功能,抵禦各種外來因素侵害,特別適合身處市區污染環境、溫暖潮濕氣候的人士使用。

白色乳液質地輕盈帶有清幽植物香味,水潤易推,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滋潤,而且持續水潤感強,配合潔面露、調理液早上用上,皮膚午後仍感水水的,沒有乾燥泛油問題;持續使用了一星期,皮膚柔軟光滑,細緻有彈性。春夏天氣潮濕,其輕柔的質地剛好給皮膚抗氧補濕無負擔,喜歡!這支用完後 KL 應該會回購,呵呵~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按我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