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無針瘦面抗皺術 ❤ 植物幹菌療程 ❤ The Star Peninsula

想瘦面又抗皺,除了打 Botox 針外,KL 剛試了一個不用冒險、不用儀器的療程,輕鬆舒服的對付包包面皺紋。

這個來自 The Star Peninsula 的植物幹菌療程,用上百分百植物科學提煉的產品,配以獨特的「泵、提、按」手法,無針、無儀器、無痛楚,對付鬆弛皺紋,同時去水腫,輕鬆細緻膚質提升輪廓。

開始時,手勢溫柔美容師先幫 KL 用上卸妝產品清潔面部,接著以綠褐藻素混合綠褐藻排毒粉調配成綠褐藻排毒面膜敷於 KL 面及頸上作暢通淋巴毒素、收細毛孔及淡化色素之用,因為面膜於淋巴暢通的位置會很快乾掉,美容師吩咐 KL 敷上時不要說話或有任何表情,避免拉扯皮膚起紋。約敷上 7-15 分鐘便可洗掉。

敷上休息一會後,美容師便給 KL 清潔,清潔時美容師讚 KL 皮膚平日保養得宜,面膜乾掉的部位很多,即面上及頸部的淋巴沒太大不暢通,估不到 KL 每晚塗精華時花小小時間按摩有如此功效,要繼續努力。接著美容師用上肉毒桿菌精華液配合獨特的「泵、提、按」手法給 KL 作輕柔式按摩。

美容師更針對 KL 面上的表情紋以拉提的手法按摩,可以針對撫平缺水紋、收緊及提升面部肌肉,美容師手勢跟力度很到位,是非常舒服的環節,若可連肩頸也一併按上就真的是完滿之極。

按摩完面上未被吸收的精華繼續留在面上不用清洗,美容師跟 KL 敷上肉毒桿菌面膜給皮膚作進一步撫平紋理;休息一會後,美容師再進入房間替 KL 起膜清潔。

塗上眼部、面部精華及面霜後整個植物幹菌療程便完成,KL 額頭乾紋細紋都不見了,面頰即時變得緊緻,連浮腫的眼睛也難得不再水泡泡

之後 KL 再進行了一個背部的香薰按摩,按摩師用上香薰油幫 KL 以深度按摩手法按壓頸背及頭,感覺酸軟又舒緩,尤其實實的肩頸經按摩師針對按摩後如鬆縛了般,輕鬆了不少,爽極。按摩後整個人如充電般,容光煥發。

再看看療程前後的相片,雖然燈光不太相同,但可看到輪廓提升、雙眼浮腫及色素都減退了,觸感非常滑溜,植物幹菌療程無針、無儀器、無痛楚,不會造成傷口,舒服輕鬆對付皺紋、包包面,值得一試!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starpeninsula.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arPeninsula?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