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睫毛液,開架品牌 Maybelline New York 是 KL 推薦之一,尤其最新的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輕易把 KL 短少的睫毛變得纖長,加上 Shocking Pink 的包裝設計,令人愛不釋手!

日前 Maybelline New York 為 LASHIONISTA 舉辦了一場 Shocking Pink Party,讓大家跟著名 Blogger 大佬B 及本地時裝採購網站 Novelty Lane 創辦人 Cindy 學習學習。

Maybelline New York 的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含獨家反重力捲翹配方加 4mm 激長纖維,令睫毛塑造無重感的 Goes up & Stays up,以令人驚豔、Ladylike 的 Shocking Pink 設計同時亦是一件潮物,Shocking Pink 是今年春夏不可或缺的流行色系喔!

開始時先由 Maybelline New York 代表跟大家介紹,已經成為全球十個 Fashion Weeks 的官方彩妝合作伙伴的 Maybelline New York 一直帶動潮流,無論於天橋上或日常生活,都支持女士的獨立個性,鼓勵發掘新造形,展現創意及自主。接著還有著名 Blogger 大佬B 分享如何用 LASHIONISTA 粉飾美睫大眼!

早已於日本把 LASHIONISTA 入手的 大佬B 非常推薦,還跟大家分享不同塗法打造不同效果。

大會亦準備了 LASHIONISTA 給大家即場體驗,KL 雖然早前已入手跟大家分享過,文章回顧: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按我,學習了新塗法,也再試試!對於密但短少睫毛的 KL 今次先在睫毛末端掃上拉上,先把睫毛延長。

第二層才於睫毛根部塗上,打造豐盈效果,這樣便可造到自然分明纖長而不下垂!用上這塗法,跟未塗之前短小睫毛的眼睛,分別好大耶,延長及鬈翹的效果更佳!

接著有本地時裝採購網站 Novelty Lane 創辦人 Cindy 跟大家分享穿衣心得,教授大家配襯及今年春夏流行之物。

活動中更在各參加者中選出了 LASHIONISTA 美睫大獎及 FASHIONISTA 時尚大獎,恭喜兩位!

活動亦完滿結束,大家亦可以把 LASHIONISTA 睫毛液以及美美的 Shocking Pink Clutch Bag 帶回家呢,開心!等 KL 又試試不同塗法,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