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歲月不留人,肌膚中的骨膠原不經不覺地流走,粗大毛孔、紋理、鬆弛逐漸在面上呈現,KL 是個愛嘗試的人,為了追求好皮膚,很多美容療程都體驗過,當中以光學療程最省時見效,不過就要承擔一定的費用跟風險,非人人都夠膽一試,幸虧現今科技發達,不少美容品牌亦致力鑽研,現在就算安坐家中都能體驗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L'Oréal Paris 最新推出的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全新活肌修護面霜、修護精華及修護眼霜,蘊含由天然植物山毛櫸材 Beechwood 因子轉換而成的 3% Pro-Xylane,並糅合 30 種專利成分,有效修復細胞,重組亂序的皮膚組織結構,令骨膠原組織及透明質酸增生,一次過做到緊緻毛孔、修正細紋及回復彈性,持久使用,在家也可享受媲美彩光療程助肌膚細胞重新啟動效果。KL 也有機會全套體驗,用上差不多兩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199 / 15ml

蘊含 3% 高濃度 PRO-XYLANE、透明質酸及咖啡因有效全面提升眼部緊緻度與及彈性,顯著減淡細紋及眼袋。配合獨特的冰感按摩頭塗抹跟按摩眼部,不但能有效消除眼部浮腫,更猶如為眼部周邊肌膚增添一層保護膜,用後立即舒緩疲態,變得神采飛揚。

眼霜呈淡粉紅色乳霜狀,推開帶點閃亮感,同時具微香,質地非常幼滑,滲透快,不黏笠不油膩,皮膚吸收後滑溜非常!

牙膏狀設計配合金屬按摩頭,非常易用,每日早晚於清理眼部肌膚後以冰感按摩頭温和按塗眼霜及按摩眼部肌膚便可不經人手為眼部肌膚注入養分,清涼感覺,觸感舒適,又可用作穴位的按摩,比用指頭更到位!

又可以按摩頭輕柔和緩按摩眼周的穴位如攢竹、晴明、絲竹空、瞳子骸,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滑動,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可減少眼袋、黑眼圈、眼睛浮腫機會。

滲透力很強的眼霜,乾燥皮膚的 KL 塗開已立即全吸收了,感覺清爽帶滋潤。二合一的設計,按摩頭弧度恰到好處,能觸及眼周各個細微部位,用得順心順手,配合眼霜滑動非常流暢,非常易用,當眼霜不足時可輕按包裝尾部,眼霜便滲出,完全不經人手,乾淨衛生。用後眼周皮膚如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滋潤,亦即時有拉提緊緻感,乾紋眼袋即時撫平了不少,感覺十分舒服。晚上按摩後人也一併放鬆,更快入睡。

用上活肌修護眼霜差不多兩星期,沒敏感沒起油脂粒,以冰感按摩頭代替指頭的為雙眼滋潤、消腫、緊緻同時按摩,改善效果明顯,眼底皮膚看得出緊緻,深色的眼紋有淡化,皮膚循環好了,色素及浮 腫一併有改善!就算天氣轉,平日易脫妝起紋的眼肚用上它打底可延遲出紋,一物多效,是三款新品中最愛又最值得推薦。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精華 $229 / 30ml

蘊含 3% 高濃度 PRO-XYLANE、透明質酸、CERAMIDE 一 PRO 及 LHA,能迅速滲透吸收至深層蛋白組織層,用後肌膚飽滿柔滑如同鋪上第二層肌膚,發揮超卓去紋、緊緻、均勻膚色及增加彈性的功效。

米白色凝膠質地帶有淡淡香味,水潤易推,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滋潤。

每天早晚以打圈方式從下而上、從內而外為全面按塗至完全滲透肌膚,滲透力很好,瞬間與肌膚融合,雖然現在天氣開始回暖,其補濕力很好具滋潤度,塗抹後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有水潤亮澤感,感覺舒服。至於去紋、緊緻、均勻膚色及增加彈性的功效,因配合活肌修護面霜使用,等一下再詳談。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面霜 $219 / 50ml

蘊含 3% 高濃度 PRO-XYLANE 及 CERAMIDE PRO,深層滋潤並於表皮層下重建肌膚組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緊緻毛孔及修正細紋,讓肌膚回復年輕原有的緊緻及彈性度。

白色乳霜質地豐盈帶有淡淡味,質地幼滑好推,塗抹後皮膚像有一層保護膜般滋潤。

這款建議避免將面霜置於掌心而是用指腹取適當份量,以打圈方式從下而上塗於全面至產品被完全吸收以保護修護面霜蘊含的活性元素,塗抹後即時感到滋潤,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也很出色,用後整天皮膚也是呈水潤狀態,解決了乾燥問題,自然亮澤感即時顯現;但若是油性皮膚則可能會有點黏稠感,要注意喔。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精華加面霜用上了兩星期,最明顯易見是滋養皮膚同時撫平了細紋情緒,觸感柔滑,看上飽滿帶光澤,而且滋潤了乾燥,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不過用上時間不多,緊緻毛孔、修正細紋及回復彈性未達最好效果,但用後皮膚滋潤光澤觸感柔滑了是肯定的,毛孔亦有點點改善,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會再好一點。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