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₀: Villa de Beaute 茶聚分享會 ☆ 葉綠素淨化面膜初體驗 :₀。.☆

上星期 KL 出席了 Villa de Beaute 茶聚分享會,認識了一間以技術取勝,不會以不當手段推銷或罔顧顧客安全的一站式駐院健康美容美體權威。

活動上 Villa de Beaute 老闆娘 Venice 跟大家分享經營理念,是不忘母親經營原則:不用藥物、不作創傷性治療、不涉及醫學,同時以技術取勝,不會以不當手段推銷或罔顧顧客安全。

VM Group 於 1980 年已成功開創全亞洲首個男士體重管理護膚品牌 MENCE (http://www.mence.com.hk),首創「無需器械.打造腹肌」男士減肚腩嶄新概念,並擁有獨家專利申請減肥技術,堅持「高質素.零投訴」的服務承諾,多年來穩立市場領導地位。

集團於 2009 年應著醫療產業的趨勢, 設立 ViLLA Médicale 在香港多間著名私家醫院開設 Wellness Centre,為院內醫護人員、病友、訪客全面提供男女健康無創抗衰老、護膚及身體護理服務。並設立 ViLLA Médicale 研發經醫學驗證的無創護膚及減肥技術。

Villa de Beaute 認為,既然與其不段整容保持青春,何不以天然的方式令自己成為永遠年輕的美魔女?Villa de Beaute 其中一種射頻技術便能提供有如打 Botox 的功效 (增加骨膠原,緊緻面型,什至眼蓋等位置),但不會有打 Botox 的後遺症。活動上更請來三位曾體驗射頻療程的用家分享,三位都讚療程有即時緊緻功效。而老闆娘 Venice 更補充,美容就好像走樓梯,光顧一般的美容院就好像從平地走上一樓,完成 療程一段時間後又回到平地。而 Villa de Beaute 則會幫助客人慢慢的、循序漸進地從平地走上一樓、二樓、三樓,非一次短暫的改善,效果不反彈,聽上很吸引呢~

活動結束後大會更送上隨機產品兩件,KL 手上的是 Masque au Chlorophylle 葉綠素淨化面膜及 Zero-Acne Cover 暗瘡遮瑕膏。沒暗瘡問題的 KL 只開了葉綠素淨化面膜,跟大家分享一下~

Masque au Chlorophylle 葉綠素淨化面膜,含葉綠素、Zine Sulphate,可清潔毛孔,平衡油脂,令黑頭明顯減少。

撕除式面膜,適合所有膚質,一星期敷 1-2 次,約 20 分鐘,待乾後去即可。KL 一向都不太喜好撕撥型的面膜,不喜歡皮膚撕取拉扯後的感覺,所以只針對敷在黑頭粉刺較嚴重的鼻子上。牙膏唧裝包裝,有錫箔紙封口,面膜呈綠色杰身乳液狀,塗上面有少少清涼感,待面膜乾後便可由外側開始向內撕取下,撕起的面膜只看見小許白點。

按說明一星期使用兩次,對 KL 來說清潔毛孔效果不是太明顯,用後鼻子仍有黑頭存在,唯使用後皮膚沒有拉扯後的繃緊不適,亦沒有乾燥感,或許要多用一點時間才見令黑頭明顯減少效果吧!

Zero-Acne Cover 暗瘡遮瑕膏,含樟腦、Zine Oxide、百里香、茶樹精華,起遮瑕和治療作用,全天然消炎殺菌,對新舊暗瘡、酒米、油脂粒、舊印、特別快見效。與特效特效暗瘡清譽為「暗瘡孖寶」能調出個人膚色粉底霜,讓問題皮膚人士白滑示人。日敷 1-2 次,可長時間停留皮膚,以棉花或海綿抹淨再以清水洗淨。

沒暗瘡問題的 KL 這支暗瘡遮瑕膏應沒大機會用,若有朋友有需要又有興趣自付回郵索取的可於 Y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1153458/index 留言給 KL,如多過一位的將於7/3 抽出。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