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₀: gooodapple.com 開幕典禮.☆. 首創版 apple box 入手 :₀。.

最近有一個嶄新的美容潮流分享社交網站 gooodapple.com 正式啟動,這平台主打是更方便快捷可以讓各位們尋找屬於自己的化妝品及護膚品,而且,除了可以瀏覽別人分享的靚相之外,亦可以將自己的最愛戰利品及靚妝造型分享給朋友。更特別的就是網站為了增加用家之間的互動,每一個玩家只要登記成為會員即可以透過網站特有的社交平台去促進大家分享更多資訊。

它於 23 / 3 舉行了一場開幕典禮,很開心 KL 有機會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是日盛況。活動在 The ONE G/F Piazza 舉行,更邀請了官恩娜出席,親自品蘋。

先有 gooodapple.com 代表致辭,gooodapple 是一個嶄新的美容潮流分享社交網站,希望召集一群熱衷美容潮流分享的朋友推動網上美容潮流的分享文化。

gooodapple 具三大功能:

1) 美容產品搜尋器 ~ gooodapple 搜羅超過 2 萬款美容產品資料,提供至強妝容資訊

2) tag & share ~ 各位蘋家仲可以 upload 每日造型,推介大熱產品,輕鬆交流打扮心得

3) social media ~ 蘋家可隨意關注其他用戶,追蹤用戶的分享,誠如美容潮流消費版 Facebook。

是日官恩娜更跟大家分享喜歡 gooodapple.com 甫進入網站立即有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除了版面所見到的靚人靚相之外,網站的顯示方式主要以相片為主,而且,可以不停向下滾動瀏覽,感覺上資訊有很多。不論搜尋美容產品資料或是 upload 每日造型均易用又方便。

更示範如何在 gooodapple.com tag & share,gooodapple 的分享圖片不只是簡單的圖片,而每張圖片都可以加 tag,而步驟很簡單只需要按下主頁的 share +;之後揀選分享種類,look 或 collection;然後即刻可以 tag 上妝容的產品和分享影片,朋友們更可以按一下 tag 了解更多的關於產品的蘋分及蘋語,非常易用。

再有化妝師即場示範今年春夏妝容。

官恩娜立即發揮蘋家本色,把模特兒妝容拍下上傳至 gooodapple.com,輕鬆數步已完成 tag & share,跟大家分享美麗。

最後有大合照及 gooodapple 投入巨型首創版 apple box 儀式,gooodapple.com 正式啟動!

gooodapple 與三大暢銷品牌 L’Oreal Paris、Garnier 與 Maybelline 攜手合作,打造了首創版 apple box,讓各尊貴會員試用產品。而且以後每月 apple box 將會為各蘋家免費送上各大品牌的熱賣產品。KL 也把首創版 apple box 帶了回家,這個盒子真的實用又靚!

首四期 apple box 由香港插畫師 Billie Ng 設計,可自由配搭成抽屜組合,每期均為大家帶來免費、不同的美容護膚體驗,今期非常豐富,七件產品也很合用,正。

這個 apple box 是為愛分享的蘋家而設,只要成為 gooodapple 會員,再於網站登記便有機會免費得到!當大家體驗各產品後更可於 gooodapple.com 分享感受,為各產品評分。

L'Oré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 015 Flashback Silver ,眼影粉粉質細膩柔和,只需輕輕沾取一點,便有如此效果,其質地透薄貼服不跌粉,又容易推開,顯色度還相當之高,推開顏色如實物一樣。

文章回顧:L'Oré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47185

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 The Shine 絕色艷麗唇膏 - 閃亮系列,唇色閃爍得有如明鏡般亮麗,豐盈的色彩再配上珍珠粒子,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閃爍感,色彩亦令人輕易擁有均勻唇色,將亮澤成分鎖住,締造高度光感唇色,能有效鎖緊水份,加強閃亮效果,令咀唇變得軟滑而不油膩。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Lips 修護潤唇膏車厘子味 Cherry Velvet,蘊含植物細胞修護精華、乳木果、積雪草、複合維生素,瞬間補充水份,8 小時長效保濕,擺脫乾燥嘴唇,令雙唇全天候嬌嫩柔滑。

文章回顧:。₀:☆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₀。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703849

Garnier 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水潤光澤輕感面膜,用上 5000 公尺高的天山冰河泉水,完整保留微礦物質,份子細又具超強滲透力,再配合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的極輕薄羽量纖維膜布,高彈性服貼剪裁讓高效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底層。

文章回顧: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50527

Garnier 水潤凝萃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 17 PA++,夏日保濕配方:清爽防曬 SPF 17PA++,有效防止日曬導致的皮膚水分流失及膚色黯沉,同時收緊毛孔,令肌膚保持細膩啞緻。KL 已用上個多星期,文章這兩天會發佈,想看效果要留意喔~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面霜,蘊含 3% 高濃度 PRO-XYLANE 及 CERAMIDE PRO,深層滋潤並於表皮層下重建肌膚組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緊緻毛孔及修正細紋,讓肌膚回復年輕原有的緊緻及彈性度。

文章回顧: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1204232

L'Oréal Paris LUCENT MAIGUE BB CREAM 感光立體 BB 霜,首支加入革命性膚色對焦配方,奶白色 Cream 狀質感,每當塗抹時,當中的膚色對焦粒子會隨個人膚色自動調節色澤特別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令肌膚更亮白無瑕。這支想試很久,現在可體驗清楚,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很豐富的一個盒子,大家也想擁有便要快快成為 gooodapple.com http://test.gooodapple.com/web/index.php 蘋家,跟大家分享美麗,留意公佈!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各品牌網站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apple box 詳情則可到 http://www.gooodapple.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oodapple?ref=ts&fref=ts 了解。

文章回顧:.。₀: gooodapple.com 免費盒子。四個 Billie Ng apple box 齊 :₀。.按我

.。₀: gooodapple.com 免費的第三期。第三個 apple box 入手 :₀。.按我

.。₀: gooodapple.com 開幕典禮.☆. 首創版 apple box 入手 :₀。.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