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₀:✿ NATURA BISSÉ 新品 Diamond Life Infusion + 極速急救煥膚矝貴體驗 ✿:₀。.

1979 年創立於西班牙的頂級護膚品牌 NATURA BISSÉ,以獨家科技與高濃度的創新成分,研發一系列尊貴奢華的專業保養產品而聞名全球。

是日 KL 有機會來到 NATURA BISSÉ 旗艦店一嘗新品 ~ 革命性的 Diamond Life Infusion Youth Biomarker Serum 同時更體驗了 Glyco Peeling Facial Treatment 極速急救煥膚療程,享受西班牙皇室、歐洲時尚名流與好萊塢巨星的首選保養奇妙旅程。

位於金鐘 Pacific Place Beauty Gallery NATURA BISSÉ 旗艦店陳列以簡約時尚、雅致開放地讓大家隨時體驗 NATURA BISSÉ 各款產品。每年奧斯卡頒獎禮前夕,NATURA BISSÉ 的美容師都集合在洛杉磯,讓頂尖明星於出席場合前享受鑽石級美容療程 O2xygen Bubble Facial,真的非常尊貴。這裡亦設有兩間療程房,為大家提供最尊貴獨特的荷理活星級鑽石皮膚護理。

活動開始時先有品牌代表介紹一下 NATURA BISSÉ,這款 Inhibit Tensolift 緊膚精華更是首個獲專家認可的 BOTOX 替代品,蘊含 71% 高度活躍成分,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首創革命性的 3-D LIFTING 技術,針對性地研究肌膚自療的過程、細胞傳遞訊息的系統、對抗地心吸力等。能有效抑制和放鬆面部肌肉的收縮,防止表情紋及皺紋的形成。同時填補作用,肌膚變得幼滑飽滿,時刻擁有迷人的緊緻輪廓,輕輕一抹,歲月不留痕。

晶透煥顏極緻去角質精露 Glyco Extreme Peel 獨有三重去角質系統,運用尖端科技及純天然成分創製,配方蘊含 60% 高濃度活躍成分,利用多層化學活動、酵化作用及嶄新的縮氨酸,有效擊退粗糙肌膚,預防毛孔堵塞及污垢積聚,活化酵素,有助肌膚自然更生,即時軟化及撫平肌膚,防止皺紋的出現,淡化色斑,令肌膚變得細緻耀目。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

新品 ~ 革命性的 Diamond Life Infusion Youth Biomarker Serum $5,850 / 25ml 專為肌膚年齡於 30 歲及以上的女性而設的晚間療程;以創新專利成分 BIO-MAGNET NANOSOMES 及其他 15 種高效成分,通過調節 SKIN AGE BIOMARKERS,治療、減緩及逆轉肌膚老化,令肌膚於一星期年輕 3.9 年。為了能夠達至高效、累積而持久的效果, 更加入了 DIAMOND PETIDE,創造出獨有的尖端科技輸送系統 DIAMOND DELIVERY SYSTEM。令當中 99.2% 的成分於短短 1.2 分鐘內完全被肌膚所吸收,同時能提高各種成分的互相協調作用,令功效發揮到極致。

接著 KL 還即場體驗了 Glyco Peeling Treatment 極速急救煥膚療程,專業美容顧問先為 KL 的半邊面進行以看效果,以 The Cure Hydro-Gel Toner 特效修護爽膚水為 KL 徹底潔淨肌膚雜質,同時為肌膚提供舒緩,排毒及保濕。

再塗上晶透煥顏極緻去角質精露 Glyco Extreme Peel 輕輕按摩,然後靜待 5 分鐘後以濕棉花徹底清潔。產品非常溫和,沒刺激沒不適,煥膚後肌膚老化角質清走,明顯感覺清爽透亮。

接著塗上 Oxygen Complex 活氧精華液為肌膚源源補流氧氣及水分,促進細胞自行排走廢物及毒素,並促進皮膚更生,讓細胞迅間恢復活力。精華液質地細緻,輕易被皮膚吸收,清爽無負擔,舒適非常。

再以 Diamond Life Infusion Youth Biomarker Serum 配合獨特的按摩手法給皮膚由最底層,逐層修補受損細胞,帶來空前絕後、無可比擬的抗衰老及緊緻效果,產品連眼部都可使用,滲透力強,一下子已全被吸收,即時有提升緊緻感覺。

鑽石極緻修護乳霜 Diamond Extreme 蘊含 Epidermal Lipid Supplement (皮脂營養補充成分),揉合萃取自莧菜油、野生芒果及乳木果的天然脂質,性質與人體皮脂相同,有助強化肌膚的天然脂質屏障,同時防止表皮水分流失。全面連頸可用,塗抹後皮膚潤滑非常,感覺舒適。

最後以鑽石極緻鎖水修護精華 Diamond Drops 於面霜後塗抹作保護盾,滲透表皮並形成一層無形薄膜,鎖緊之前所塗的護膚品成分,隔絕外在環境因素的侵害。用上後皮膚柔軟又富彈性,而且更感水潤。

短短十多分鐘,緊緻提升面容的效果即時可見,幼紋瞬間撫平,按摩後疲勞亦得舒緩,敏感肌膚也能煥然一新,充滿剔透光澤。

最後大會送上矝貴的 Diamond Life Infusion Youth Biomarker Serum 及合適 KL 皮膚的試用裝回家體驗,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感謝~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naturabisse.es/en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tura-Biss%C3%A9/198130740241143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