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ω・)ノ 給皮膚日日浸牛奶 。♪。 bareMinerals 礦物美白修護精華 。₀:*゚

牛奶真的有柔膚及美白作用?原來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鈣及鎂,除了具天然的保濕效果外,更有美白、卓越提升肌膚透明感功效。但是 KL 接受不了牛奶的味道,要用牛奶敷面,No Way!!

對各樣礦物質的功效瞭如指掌礦物彩粧及護膚專家 bareMinerals 新品 Illuminating White Treatment 礦物美白修護精華正正是怕「奶穌」味又想一嘗牛奶柔膚及美白功效的喜訊!

鈣 Calcium 及鎂離子 Magnesiumions 不但可鞏固肌膚的屏障功能,阻隔黑色素,還可重整肌膚,改善粗糙膚質,讓肌膚表層變得更有透明感,看起來更明亮白皙。

礦物美白修護精華是首款天然礦物美白精華猶如牛奶浴般從肌膚底層注入鈣及鎂,再加上亞熱帶生薑精華、甘草精華、維他命 E 及按時釋放的維他命 C 四大天然成分,貫徹不含防腐劑及人工香料的宗旨,顯著提升肌膚亮度、淡化頑固色斑及預防未來色素沉澱。

白色水凝狀,零香味,質地幼滑好推,滲透力強,一下子已全被皮膚吸收,清爽水潤沒黏笠,感覺舒服。 

估不到如此清爽質地的美白精華補濕力如此好,近日轉季天氣皮膚有點不穩乾燥,洗面爽膚後全面塗上,不消一會便全吸收了,注水感舒服非常,再直接塗面霜便可,連補濕精華也可省掉。

有著荷爾蒙斑的 KL 膚色容易暗啞不均,額頭膚質更明顯較差,加上年紀大新陳代謝大不如前,皮膚有色素沉澱、痘印斑點會比較難退,美白補濕產品可謂一年四季的必備品, bareMinerals 這款 Illuminating White Treatment 礦物美白修護精華特別之處是蘊含了鈣及鎂離子的礦物成分,用上如為皮膚浸牛奶浴般,十多天已明顯可見膚質粗糙的改善,膚色亦見光澤透亮,另對新起的痘印亦有淡化功效,而且水潤度足,沒乾燥沒黏笠,更沒敏感,KL 連補濕精華也可省掉呢!春夏潮濕天氣一瓶補濕美白兼得,給皮膚零負擔,值得一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bareminerals.com.hk/cn/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reMinerals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bareMinerals Precious Gems Pop Of Passion Trio 3 色護唇膏套裝 按我

給皮膚日日浸牛奶 。♪。 bareMinerals 礦物美白修護精華 按我

驚喜。好用。bareMinerals 礦物遮瑕 按我

臨睡前還去化妝?貪靚到如此地步??? 按我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按我

bareMinerals 遮瑕、亮眼粉、眼部持粧底霜 & 礦物眼影跟你講 按我

多用途的礦物胭脂跟定粧粉.☆.bareMinerals 按我

越用越愛,越愛越用.☆.bareMinerals 按我

美國著名化妝及護膚品牌 ~ bareMinerals 終於、終於正式登陸香港了! 按我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按我

小步驟,令底妝更貼面 ^V^!! bareMinerals按我

〝TRY. BELIEVE. LOVE〞~ 改變肌膚,就能改變自己,bareMineral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