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₀。 推動「綠色」生活 。★。 E-Max 「綠綠無窮」升級再造工作坊 。₀:*゚

位於九龍灣展貿徑 1 號的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 繼上年成功舉辦的「創作‧家」手作市集及展覽,今年齊集各方的「綠色」力量,特意舉辦 E-Max「綠綠無窮」手作市集及升級再造展覽,推動「綠色」生活!

「綠綠無窮」升級再造展覽於 8/3 -17/3 十二時至晚上八時假地下中央廣場舉行,手作市集則在星期五六日舉辦。是日 KL 更到來參加了以噴畫升級再造成玫瑰花飾物工作坊呢!

「綠綠無窮」升級再造展覽展示了由 Deja vu Creation 主理的升級再造展品,包括將木門同埋農曆新年期間的商場佈置改造成傢俱,廢物利用,設計非常出色!

原來麻雀除了耍樂外,還可以這樣再用!這款以麻雀創作裝飾成的傢俱亦別出心裁,懷舊感重。

「綠綠無窮手作市集」有大約 30 個攤檔,是由一班同樣熱愛綠色生活的手作人策動,一連兩個星期五六日,售賣各式環保手作品及飾物,以布碎及過時牛仔衫褲縫製的布袋,善用舊報紙雜誌、漫畫、啤牌、舊衣服的鈕釦、貝殼等創作成的首飾,自家製天然手工皂,用餅乾糖果鐵罐及利是封造成的家居雜貨,以舊衣物改造的布娃娃及模仿大自然環境的綠色小盆景等,而是次市集所得部份收益均捐贈世界綠色組織,十分有意義。

「綠綠無窮升級再造工作坊」於 10/3 & 17/3 的三時至六時舉行,10/3 是以噴畫升級再造成玫瑰花飾物,而 17/3 則製作布碎手帶。活動約三十分鐘,是免費的呢,而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的喔!

是日 KL 參與了其中一場綠綠無窮升級再造工作坊,以噴畫升級再造成玫瑰花飾物,在有導師示範指導下,一回已把剪成一條的噴畫布摺疊成一朵玫瑰。

接著導師幫手加工,大家可選擇製成髮飾、介子或擺設。

KL 選擇製成髮飾,估不到一條噴畫布可製成如此精美的飾物,成品不錯吧~若大家對環保小手作也有興趣,下星期也到 E-Max 逛逛喔!

E-Max:http://www.emaxhk.com/index.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max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