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 杏仁酸居家煥膚四重奏。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新品發佈 ❤~

果酸煥膚是 KL 近日經常進行的療程,沒辦法,夏天快到,斑點、暗沉、痘痘、痘疤就會悄悄出現,加上年紀不輕,新陳代謝慢,為了快速達至零瑕疵的膚質,果酸煥膚是首選。不過 KL 是在醫生處進行,因為始終果酸煥膚所用的藥水及濃度以及上面的時間每人膚質不同,醫生專業的判斷很重要呢~但是不是每人也有時間接受這些醫美療程,哪有沒有方便、溫和、安全的有效家居保養品選擇?

是日來自台灣醫美保養品領導品牌的寵愛之名就全新研發推出的 20% 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舉行了一場發佈會,讓大家了解寵愛之名已經把醫美療程帶入日常保養程序,大家可以安在家中方便、溫和、安全有效的以杏仁酸煥膚作家居保養。

 可能大家對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有點陌生,不過 KL 早於去年已一嘗她家皇牌產品「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是日更有寵愛之名的創辦人吳蓓薇專程到來跟大家見面,這位資深的美容編輯由不滿意目前市面上的產品,把醫藥等級的材質「生物纖維」與保養品結合,首創以微生物發酵法製成的 Bio-Cellulose Fibers Mask「有機級生物纖維面膜」成功她創立「寵愛之名」。

全球首創的「生物纖維面膜」,材質是由微生物發酵法衍生出來的奈米級有機纖維,直徑只有 20 奈米,是一般不織布纖維的 133 之 1,親膚性極佳,具有「類離子」導入效果,能完整貼合肌膚紋理,使精華液有效深入滲透肌膚,效果為一般面膜 30 倍以上,達到瞬間亮白、水嫩,在醫界已經開始被用來作為心血管修復與人造皮膚使用。具「類離子導入」的功能,使精華液置入肌膚更有效率,其低敏感性的特色也非常 適合脈衝光、果酸換膚、雷射等美容療程使用。

由於功效顯而易見,寵愛之名廣受各大媒體與專業藥局通路好評。曾榮獲蘋果日報專業藥局保養品美白面膜第一名;台灣藥妝通路「康是美」 醫美級面膜銷售第一;健康人生藥局藥師推薦最受歡迎;「女人我最大」節目最優亮白面膜推薦等殊榮。KL 早前也一嘗其超貼面功效,大家可看看文章分享:For Beloved One 。★。 亮白淨化 。★。 生物纖維面膜 。★。 無瑕裸妝霜 按我

健康皮膚角質代謝周期是 28 天。然而肌膚因外在環境汙染、氣候變化、壓力、熬夜、飲食不當、上妝時間過長等因素,會導致代謝速度變慢,老廢角質過度堆積,使皮膚暗沉、粗糙、增生粉刺,並阻礙保養成分吸收。角質正常代謝是肌膚保養重要的一環!

寵愛之名 20% 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排除了物理性的去角質產品,以磨砂顆粒除去表皮老廢角質,容易因使用力道過大,造成膚表過敏、刺激等傷害。藉由萃取自珍貴苦杏仁、使用醫美居家煥膚安全範圍內最高濃度 20% 杏仁酸低敏感配方,配合運用醫學美容最高科技,將整體酸鹼值控制在 pH3.5,添加淨化專利 Melaclear2™,溫和去除表面老廢角質,明亮膚色,肌膚更顯晶亮透白,煥膚效果明顯安全,更可避免一般市售杏仁酸商品可能對肌膚造成的創傷。

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嚴選溫和低敏的親脂性大分子杏仁酸,為肌膚開啟「居家煥膚四重奏」,一次擁有四大美肌效果和三大安心保證!亮白膚色+代謝角質+淨化毛孔+緊緻抗皺,綻放年輕無瑕的娃娃肌質。安全、低敏感性、低刺激性,讓居家煥膚保養更簡單輕鬆,由內而外打造晶透亮白。 $520 / 30ml,SASA 莎莎獨家發售。

初期使用 20% 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第一週建議密集使用 3-4 次,可以幫助代謝角質,提升肌膚明亮感。使用後,建議搭配寵愛之名「極致保濕」系列的產品,除提供肌膚保濕潤澤的功效外,更可加強修護,提升保養效能。

第二週開始,則可以 2 次/週,並搭配「極致保濕」系列保養。

第三週,肌膚已經呈現水亮光滑,這時候則以穩定保養為主,1 次/週即可。

乾性或敏感肌膚,則建議開始改為 2 次/週,持續使用兩周,即能擁有絕佳效果。

獨家 20% 高濃度設計,除了特殊保養期間可單獨使用外,也可於日常生活中又可調和精華液 & 乳液使用作長效保養,使長效保養效果加倍。

建議使用次序為先以山茶花保濕胺基酸潔膚乳作清潔,採用天然胺基酸潔淨因子,溫和清潔面部,並含 Tornare™ 及 Hydrergy™,舒緩清潔後肌膚水潤有光采。

取適量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部,避開眼週,輕拍至完全吸收作煥膚。如果是敏感皮膚可改用化妝棉沾上輕抹全面,不直接塗上更為溫和。

搭配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輕抹全面,這精華液等級化妝水融合 Moist24™、Hydrergy™ 及優質玻尿酸三大保濕專家及配方,三重呵護並鎖住水分。

再以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於煥膚後加強注水護理。

以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添加微生物發酵的高分子玻尿酸,強效鎖住水分,搭配 Hydraprotectol SM™ 及深海膠原蛋白,有效補給肌膚水分,維持肌膚彈力細緻。

最後敷上極致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作特殊護理,全球首創生物纖維具類離子導入效果,結合多項保濕專利成分,深度潤澤, 瞬間恢復水嫩透亮。

貼心的大會還以杏仁為題設計了美味養顏茶點,大家內外也照顧到,活動亦完滿結束~

 KL 也把新品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及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帶回家,等 KL 好好體驗下回再詳細分享效果。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產品於莎莎有售。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的網頁:http://www.forbelovedon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三重保水步驟 ❤ 給肌膚三倍保濕呵護 ❤ 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 按我

溫和退暗啞祛印。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維他命C 全效亮白系列 按我

杏仁酸居家煥膚四重奏。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新品發佈 按我

For Beloved One 。★。 亮白淨化 。★。 生物纖維面膜 。★。 無瑕裸妝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