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₀:✿ 彩光脫毛 ✿ 美肌二合一 ✿ 輕鬆在家不求人 ✿ SUWON Multi IPL ✿:₀。.

美容院療程千百種,面的身的甚至毛髮都有不少儀器幫助解決問題,不過大部份人們生活繁忙,像 KL 般要湊小朋友做家務又要寫文章的,有時也未必有時間光顧,加上有部份美容院不良銷售手法,令人卻步。

幸好現今科技發達,已有不少家用美容儀登場,最近 KL 試上了一部集脫毛及美肌二合一的 SUWON Multi IPL,安在家中也可輕鬆解決礙眼的毛髮同時改善膚質不求人。

由韓國製造的 SUWON Multi IPL 彩光脫毛美肌儀 $5680,設有多重彩光照射提升面部效果,可更換式燈頭分別針對身體及面部幼嫩肌膚設計,燈頭照射次數約 9000-48000 次,而且設有自動發射功能,令過程更輕鬆更方便,節省不少時間!

彩光脫毛美肌儀有 6 件配件,主機、照射器、燈頭兩個、電源線、眼罩及說明書,圖文並茂,一睇即明,主機有強度顯示燈、模式顯示燈,非常容易使用。

照射器是手握型式,儀器附有兩個機頭可作身體脫毛或面部美肌用,機頭設有膚色感應器,當感應到皮膚太深色不適合,有可能出現灼傷情況,儀器會自動停止照射,感覺安全。

SUWON Multi IPL 彩光脫毛美肌儀是利用彩光令毛髮升溫,經彩光傳送令生長期的毛髮停止生長,每條毛髮有不同生長階段,若要達至長效脫毛效果,最少每兩星期一次,進行 8 次。

KL 喜歡使用自動發射功能,只需於開著儀器後於照射器把手長按開始鍵三秒便會由正常模式轉為自動模式,自動發射進行時強度顯示燈會變成白色。

使用前先剃去皮膚上的毛髮,再調較使用模式,便可把照射器水平貼著皮膚,在自動模式下,膚色感應器量度完成約一秒照射器便會自動進行照射,有兩下光及聲音,會有輕微熱的感覺,可接受的,完成一下便可轉換部位,操作也容易。

這儀器的好處是,除了面、頸及有黏膜位置不合用外,手背、手指、上手臂、大腿等位置 KL 也體驗過,若在美容院進行,真的小數怕長計,現在這機真的可省卻不少~

對於毛髮比較稀疏幼小的位置,KL 六星期進行了三次已見效果,大部份毛髮已看不見,有的只是很幼很短的,相信多進行幾次會完全解決掉。

至於毛髮比較粗硬的部位,同樣六星期進行三次下,毛髮仍有長出,不過相對用剃或者用臘,毛髮再生明顯減慢,而且越來越幼,沒有變粗,更沒有令毛囊痕癢及紅腫,再多點時間進行,礙眼的毛髮真的可輕易解決。

美肌模式能提升肌膚吸收力,能改善膚質、毛孔等問題,只需更換機頭,儀器開動便會自動跳到美肌模式。

使用前需清潔皮膚及保持乾爽,再載上眼罩便可開始,一樣把照射器水平貼著皮膚,一下一下於面上進行,照射進行時同樣有兩下光、聲音及微熱,KL 覺得可接受,完成後皮膚會有點乾及紅,再敷上補濕面膜便可。

建議一星期進行兩至三次,進行四至五星期可達改善膚質、毛孔美肌功效,不過 KL 有荷爾蒙斑,原來不適合進行彩光療程,只試上了一次,皮膚膚質、毛孔暫未見改善效果。

這機韓國製造,質量有保證,一機多用,操作容易,價位亦可接受,若大家沒時間上美容院又想輕鬆在家護理都可以有明顯的護膚效果,可考慮一下~大家有興趣可到百老滙或到 http://suwon-beauty.com/index.php 查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uwon-beauty/399041730140841

http://www.suwon-beauty.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