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₀:✿ 溫和低敏 ❤ 韓國首席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Cell Fusion C 皇牌產品率先試 ✿:₀。.

近日 KL 又開始了一連串的醫學美容療程,皮膚特別脆弱敏感,剛好遇上將於 4 月進駐香港的韓國首席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Cell Fusion C 幾款皇牌產品,就讓 KL 一試其專業低敏配方呵護功效!

來自韓國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Cell Fusion C 廣受韓國專業推介,專門為皮膚科醫生及美容診所採用 ! 其專業低敏配方,特別呵護嬌嫰敏感肌膚,有效修護,獲全球 42 個國家地區,包括英國、日本、澳洲、加拿大、美國、荷蘭、德國、西班牙、俄羅斯、波蘭、立陶苑、阿拉伯、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等地,超過 18,000 名皮膚科醫生推崇!

Cell Fusion C 的專業醫學護膚組合,獨家應用 CMS (Cell Membrane Structure) 科研技術,利用納米及雙微脂囊傳導科技將超微細活膚精華全速導入肌膚底層,模仿皮膚細胞脂質,填補細胞間空隙,激活肌膚重生。全面鞏固細胞自身保護力,修復皮膚天然保護層,鎖緊水分,又絕不含乳化劑、化學防腐劑、礦物油、香料及人造色素,不會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改善皮膚保護層自我修復功能。低敏配方針對敏感皮膚及適合光學療程後使用。超過 100 種不同產品多元化,KL 手上正是皇牌推介產品。

極致水感水分霜 Multi Aqua Gel 50ml

含蘆薈、青瓜萃取精華及透明質酸,成分天然,又加入氫化卵燐脂及蘋果萃取精華,有效補濕及同時抗氧化,特別針對皮膚缺水問題,舒緩敏感肌膚,適合任何皮膚。

淺藍色乳霜狀,零香味,其質感輕盈如豆腐般特別,柔滑易推開,塗開接觸皮膚變成水珠極速滲入皮膚,即時感覺水潤不黏笠。

洗面、爽膚、精華後便可塗上作修護,質地非常水潤輕盈,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薄塗面及頸,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像有層保護膜般,感覺清爽不油膩,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水水軟軟的皮膚光澤飽滿,觸感柔滑,感覺舒服。

其性質非常溫和,皮膚在 Chemical Peel 療程後變得發紅又脆弱,塗上極致水感水分霜不但沒有刺激皮膚,而且有陣陣涼快感,正好舒緩痕癢及乾燥不適,發紅的地方很快消退。

全效舒緩防曬乳 Laser Sun Block 100 SPF 50+/PA+++ 20ml

專業防敏感防曬乳,含水解膠原蛋白、六胜肽、維他命 E 及 Q10 輔酶等活性成分,能有效增加皮膚彈性,具滋潤保濕、舒緩及抗氧化功效;抗 UV 功效獲美國 FDA 及韓國 KFDA 認證,高效阻隔 UVA、UVB,特別針對皮膚對日光敏感肌膚,能預防 DNA 受破壞,促進細胞更生,同時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及光學療程後使用。

牙膏包裝,白色乳液狀帶輕微像太陽油的味道,可接受不算難聞;水潤質地容易推開,有輕度光折射作用不會泛白,就算把它塗滿手背再壓在膠粒中都只是黏起兩粒,不油膩不黏笠。

防曬是 KL 的必需品,秋冬 KL 習慣用上 SPF30,但步入炎夏,戶外活動多,加上 KL 最近日接受了幾款醫學美容療程,皮膚比較脆弱敏感,需額外防護,SPF50 的全效舒緩防曬乳防曬同時具滋潤保濕、舒緩及抗氧化功效,乳液配方易推易塗,質地算清爽,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乾燥敏感的皮膚都沒有不適,亦沒有粉刺起痘痘,大汗的 KL 出汗後都沒有白汗痕跡,最喜歡它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

零暇修護鎮靜 BB 霜 Skin Blemish Balm 50ml

含天然成分,具消炎及保濕功效,能舒緩皮膚敏感,抑制黑色素。SPF 15 防紫外線保護,能持續阻隔外間對肌膚的傷害。遮瑕度高,亦可作妝前底霜,肌膚持久透亮,具保濕及修護能力,有效舒緩任何美容或光學療程後皮膚產生的乾燥、 敏感及紅腫問題,細心照顧脆弱膚質。配合‘全效舒緩防曬乳’後使用,效果更顯著。適合任何皮膚,敏感及受損皮膚皆可使用。

呈膚色乳液狀,質地水潤幼滑,輕盈好推,用手上再印一下已可感透薄柔滑,最喜歡它色澤沒有一般 BB 霜的死白,非常透氣,爽身不黏笠。

早上趕時間,不消數分鐘便把 KL 不均的膚色均勻,塗抹後皮膚沒有乾燥問題,顏色亦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又光澤,觸感細滑,效果自然又不至有厚重感,淨塗都沒有黏笠油膩不死白,感覺零負擔。其遮瑕效果很不錯,泛紅及不太嚴重的瑕疵可輕易遮掉,省掉遮瑕步驟。

 沒定妝下湊完阿囡返學再嘆了一個早餐同到街市買餸回家,沒大脫落又沒見變色暗啞,不錯不錯,簡單塗開就可發揮均勻膚色及防曬保護!另 KL 也試過帶著具消炎及保濕功效的零暇修護鎮靜 BB 霜去進行醫學美容真空水療煥膚療程 ,做完皮膚有點發紅乾燥,塗上不但能舒緩皮膚繃緊情況,更可輕易遮掉面頰的發紅,就算 KL 之後再有聚會活動,皮膚沒不適之餘,朋友都看不出 KL 剛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呢~

雖然這支價位有點高,不過敏感及受損皮膚用上都沒刺激沒不適,就算醫學美容療程後用上一樣無問題,不會堵塞毛孔,KL 使用了一段時間,皮膚沒有變差或起油脂粒問題,只需用上卸妝產品卸除便可以,若有朋友擔心用 BB Cream 會堵塞毛孔起油脂粒,又或是敏感及受損皮膚,可試試。

Cell Fusion C 幾款產品都不錯喔,除韓國以外,它將於 4 月進駐香港,超過 100 種不同系列的護膚及美顏產品,包括有極緻修護系列、維他命 C 系列、抗皺系列、BB Cream 系列等等,能對症不同皮膚問題,針對不同需要,達致最佳效果,大家到時也可以直接。

產品可於 FingerShopping.com 商店及 Cell Fusion C 網站網上訂購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麥當勞網頁:http://www.cellfusionc.com.hk/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ellfusionc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