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ღ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ღ・

冬去春來,天氣由乾燥變濕熱,護膚品要轉季同時,化妝品也要換上合適持久控油的喔!

是日 KL 來到花王金鐘的 Health & Beauty Care Centre 參加了 Sofina 舉行的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場內放滿了新品 ~ Sofina 在 3 月 20 日才正式上巿的全新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ㆍPA++ 及換上新裝的 Beauté UV Cut Emulsion SPF 50 PA++++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未開始已經很吸引!

工作坊開始,主持先歡迎大家及介紹一下流程,之後有 SOFINA Marketing Director Josephine Lee 小姐跟大家分享 UVA 的種類以及日本對 PA 標準的改變,已經由 PA +++ 增加一級至 PA++++

SOFINA Beauté UV Cut Emulsion SPF 50 PA++++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已達 PA 新標準,有足夠 PA++++ 防禦>效果,包裝亦更新以表示其高效的防 UVA 的功效。

Josephine 還分享了上級防曬的方法,以及一些護理貼士

同時亦為大家介紹一向口碑極佳,於日本及香港獲獎無數 Primavista 底妝系列。SOFINA Primavista 一直致力研製能真正解決肌膚煩惱的底妝產品,自推出以來已橫掃多個日本及香港殿堂級的美容獎項,成為全日本 No. 1 粉底系列,銷量及口碑均能奪得壓倒性 No.1!KL 全都用過了,真的很讚!

今年,Primavista 再將冠軍粉底的傳奇延續,以嶄新技術研製出粉質極度細膩柔滑的全新粉餅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ㆍPA++ ,除了感覺「今天可能不易上妝」的早晨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直至黃昏後,你會驚訝妝容依然貼面自然,不浮粉ㆍ不變色!

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 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即使在睡眠不足或換季時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膚!直至黃昏妝容依然貼面自然,不浮粉ㆍ不變色!持久清爽啞緻,平伏凹凸毛孔、色斑及暗瘡印,與眾不同的柔滑貼服度,讓肌膚重現「年輕5歲」的妝容。配合新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以幻彩閃石排列出一個燦爛的花火圖案,寓意最新的粉餅能點亮肌,喚發 10 小時不脫妝、不變色的自然柔亮妝容!全七色,補充裝,連粉撲) $290 / 9g;限量設計粉盒 $100,於 3 月 20 日 SOGO 率先發售,3 月 27 日全線上巿。

接著有 SOFINA Senior Trainer June Cheng 問問大家問題,從而帶出護膚跟環境的關連,夏日肌膚三大敵:紫外線、空氣乾燥同冷氣,它們會帶來肌膚乾燥、暗啞及皺紋問題。

June 提醒大家要注意及使用正確產品好好保護自己!!汗水應用紙巾印走,減少給皮膚摩擦而影響皮膚的紋理,而無論任何天氣環境亦應要塗上防曬,防止 UVA & UVB 對皮膚的傷害;在冷氣地方要注意濕度,及盡量不要留在冷氣風口,避免皮膚水分被抽乾。

接著大會更安排參加者用上活氧碳酸潔面泡潔面,回位用上精華活膚露解決乾燥問題,再以精華活膚露敷敷面,給皮膚滋養問題,KL 用上水潤型,敷了一回皮膚已不再繃緊,感覺舒服。

接著 June 為大家示範 SOFINA 活膚露、全效淨白精華及防曬日霜的正確塗抹手法,以不郁動皮膚輕力為重點,減少給皮膚磨擦傷害,,大家可使用枱上的產品跟著做,而每張枱都有美容顧問幫忙,大家有問題亦即時可請教有美容顧問,SOFINA 安排得好細心!

下一環節是大會特別邀請由日本來的高級化妝師山田小姐跟大家分享日本的化妝潮流,再有同樣是來自日本的高級化妝師瀨田小姐為大家作化妝示範。

瀨田小姐為模特兒用上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SPF 20 PA++ 持久控油底霜 SPF 20 PA++ 打底,其擊退油光和防止妝容脫落同時色澤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光澤。

再以四步手法,用海綿輕輕滑過粉餅沾取適量粉體,以臉頰為中心畫圈延展開來,使粉體和周圍肌膚融合。再沾取少量粉體,在額頭中心畫圈延展開來;又一次沾取少量粉體,塗抹到眼部周圍、嘴唇周圍部位。最後調整鼻樑及其它部位的效果。相比起拍打和緊壓粉體,輕輕塗抹效果更薄更均勻,塑造更加漂亮的妝。

最後以 AUBE 眼影、胭脂跟唇彩為模特兒增添氣息,眼影產品有使用指引,照著它擺放的位置便可簡單快捷地把眼妝完成,一貫日系妝物的特色,清清的感覺都不錯。

而在枱上也放滿 Sofina Primavista 產品供大家一邊看示範一邊使用,新粉餅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ㆍPA++ 真的滑溜又貼薄,輕抹已均勻了 KL 的膚色,皮膚即時透亮光澤,沒有乾燥感,喜歡!

活動在歡樂聲中完滿結束,大會送上四件產品,十分感謝!新品 KL 已經使用中了,想看各款產品的功效,記得密切留意 KL 的分享唷!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