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₀:☆ 溫和去角質 。★。 LA ROCHELLE ☆:₀。

上回跟大家分享過轉季天氣防敏 LA ROCHELLE 洗面奶及爽膚水,除了洗面外,每星期為皮膚清理老舊角質也很重要,而 KL 也試上了 LA ROCHELLE 的深層潔面啫喱,給皮膚溫和更生。

實驗室建立於水質清純,低度環境污染的法國 La Rochelle,研究人員用上當地特有的清純高山泉水,及珍貴天然植物配方,透過精密準確的儀器和嚴格的衛生製造過程,研製出一系列不含化學香料,且高度防敏護膚系列產品。

LA ROCHELLE 深層潔面啫喱 130ml

以法國高級高山礦泉水為本製造,1 分鐘發揮 18 種功能的殿堂級洗面啫喱,不但發揮 9 項清除黯啞、變黃、缺水、皺紋、暗瘡、黑斑及雀斑、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功能,更能發揮 9 項防止以上皮膚失色功能。

無特別氣味透明藍色啫喱質地,取約一元的份量,於清潔及乾透的面部,避免使用眼睛、眉及唇部周圍。利用指尖按摩約 1-2 分鐘,輕擦直至脫落,然後清洗。按摩數下,已經起了很多粒粒,清洗後,皮膚即時變得柔軟幼滑。

LA ROCHELLE 深層潔面啫喱性質溫和,淨化老化角質細胞不刺激皮,沒有敏感情況,KL 面上額頭鼻子是角質死皮較嚴重的部份,使用後皮膚即時清潔清爽,鼻子黑頭油脂清潔了很多,感覺很乾淨。

不過可能 KL 是成熟乾燥肌,每星期兩次,共用四次,用後都有點點繃緊乾燥感,扯住的感覺,用後一定要敷上保濕面膜補充水分,深層潔面後皮膚吸收特別快,面膜注水效果明顯。

皮膚隨著新陳代謝,角質老化的死皮會堆積在皮膚表層,如果不定期清除,除了令膚色暗啞難看外,更有機會堵塞毛孔,阻礙保養品的吸收,所以 KL 每星期都會為皮膚進行兩次的深層清潔,清除角質死皮。

清除角質死皮的東東 KL 用過了不少,但因 KL 本身皮膚薄,所以通常會使用 Peeling Gel,LA ROCHELLE 深層潔面啫喱比磨沙膏更溫和不刺激皮膚,而清潔效果明顯,T Zone 位皮膚出油的問題亦有改善,唯如果皮膚如 KL 般是成熟又乾燥的,要留意可能有乾的情況。產品於天使有售。

天使網站:http://www.angel.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ngelGroupHK

轉季防敏由潔面爽膚開始 。★。 LA ROCHELL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