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3D 閃亮眼妝工作坊 ~ PAUL & JOE

星期一的晚上,KL 出席了由《新假期》與 PAUL & JOE 合辦的 「3D 閃亮眼妝工作坊」,大會更邀請了 PAUL & JOE 的國際彩妝大師 Joji Tsuchiya 專程由日本而來,為大家示範本季最流行妝容。今次已經是第二次上 Joji 的堂了,他是一個很友善又親切的導師,今次更發現他可愛的一面,整個工作坊都充滿笑聲耶!

貼心的大會為大家準備了食物飲品,以及寬敞的教室

今季最新的閃漾海藍系列 BLUE HORIZON 成為是日 3D 閃亮眼妝工作坊主角

每位參加者都有一套化妝工具使用,枱上放滿了 PAUL & JOE 最新的夏季彩妝品和護膚產品,可以隨便試用,在場亦有多位美容顧問協助。

先由 PAUL & JOE 代表介紹一下來自法國的 PAUL & JOE 品牌由來,接著由 2003 年正式加入 PAUL & JOE 為首席國際化妝師的 Joji Tsuchiya 出場,每季他都會為品牌設計不同的彩妝造型,而今次 3D 閃亮眼妝工作坊會以示範最新閃漾海藍系列 BLUE HORIZON 系列彩妝產品,配合立體感配 Sexy 的化妝技巧,打造迷人又閃亮妝容!

開始前,模特兒 Toby 已經完成了以薄為主的底妝,可以立即開始彩妝示範

Joji 先用上 Eye Base 為 Toby 均勻雙眼膚色,打好底亦有助眼妝更出色持久。

用上 Be Seaside Sexy 001 Double Ended Eye Gloss Duo B 藍色一邊掃於雙眼皮位,再用手暈開。

之後用另一邊白色塗滿 Eye Hold 眼窩位,一樣要推鬆,這邊亦可作光影用,加於眼頭及眉下,其閃粉很閃很幼細,輕輕一抹已見閃亮效果。

接著用上特別版的 Go Mermail 眼影掃於雙眼皮位,可加強色彩又可令眼影更持久,之後劃上眼線,單或內雙眼皮的以劃到開眼可忍約見到為佳,而眼線尾長一點可給人多一分 Sexy 的感覺。

掃上睫毛液及用上眉粉修飾雙眉,再用 PAUL & JOE 特幼的眉筆劃眉尾部份,加強妝容立體效果。

用上 Lip Pencil Duo 雙頭唇筆的蠟質啞光一端勾劃好唇形,再用珍珠色一端填滿唇部,最後於下唇中央點上唇彩,便可畫出效果持久美麗的櫻唇。Joji 指出妝容講求整體的平衡性,今次以眼妝為主,所以唇色則可以自然些。

最後掃上胭脂, 3D 閃亮眼妝全妝容便完成,模特兒 Toby 很美喔!

到大家動手為自己化上底妝,但不可化眼妝住,因為要多看一個示範後會有一個化眼妝比賽唷,獎品是 BLUE HORIZON 系列眼妝產品呢!

另一個示範邀請了其中一位參加者作模特兒,先由打暗影開始

光影及 Eye Base 部分

今次用上 Be Seaside Sexy 002 Double Ended Eye Gloss Duo B 橙色作眼影

再用上 Go Mermail 003 眼影掃於雙眼皮位,加上眼線、睫毛液及胭脂便大功告成。

到自己動手化眼妝囉,5 分鐘對於手殘的 KL 真的很難呢,掃上眼影再加上眼線已經夠鐘了,比賽當然輸啦!恭喜勝出的參加者,她的技巧真高,短時間可以完成美麗又閃亮的眼妝,勁!

最後大家可繼續化未完成的妝容及大合照,工作坊完結唷!

得到 Joji 耐心的指導及示範外,參加者更可獲得 PAUL & JOE 彩妝禮品包,滿載而歸呢!

禮品包有最新的 Twice as mine Double Ended Eye Gloss Duo 喔,KL 的是 05 色呢!

還有 Compact Concealer、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N 同靚靚化妝袋,十分豐富!

謝謝大會的招待,KL 過了一個充實又開心的一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