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幻彩色的 ORLY - Space Cadet

自從上次整了 Gel 甲,拆甲後 KL 的指甲變得很脆弱,等了一段時間,新的指甲長出來了,終於夠長度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日新入的一支指甲油喔!

是在 http://www.transdesign.com/ 訂的 ORLY - Space Cadet US$5 + Shipping Fee,今次跟朋友大量的訂購下搭單,運費很平宜,只需 US$1.3@,即這支需 HK$50.4

說起 http://www.transdesign.com/ ,KL 本想入 OPI 新的爆裂甲油,但原來這網站已經沒有 OPI 訂了,很可惜呀!

很喜歡 ORLY 的掃,夠大,很容易便可掃上,又沒有甩毛情況,而甲油易推開同快乾,少塗甲油的朋友都不會被難到!

ORLY - Space Cadet 是紫底幻彩色,一層及兩層的效果

KL 喜歡較實色,所以再塗多一層,三層在閃光下很閃呢!

在不同角度下有不同顏色,在沒有塗上 Top Coat 下都呈閃亮效果,這幻彩顏色 KL 很喜歡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