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皮膚,不要再偷懶唷!醒啦!

夏日炎炎正好眠,嘆住冷氣來偷懶真的是一大享受!骨子裡的 KL 是徹底的大懶蟲,估不到連皮膚都一樣,喜歡偷懶耶!KL 決心把壞習慣改掉,同時要喚醒皮膚,不要再懶惰喔!

看看今次的好幫手 ~ NEoStrata 嫩膚更生 3 部曲體驗裝,可否把 KL 皮膚的惰性改善過來!

健康皮膚的皮膚表面柔滑,膚色均勻光澤,結實而有彈性,能抵禦微生物入侵,其酸性表面能制止細菌生長,以及抵受壓力和摩擦。健康皮膚的更新週期約 28 日,新生的皮膚細胞逐漸移向外層 (角質層),期間細胞會版壓平,成為死皮及自然脫落,以保持皮膚的健康和功能。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的更新過程會減慢,老化的角質層積聚未能脫落,新生的皮膚細胞不能往上推進,導致毛孔堵塞、皮膚暗啞、黑色素同乾紋。( ← KL 全有的徵狀 )

由國際果酸權威 Dr. Eugene Van Scott 及 Dr.Ruey Yu 創辦的 NeoStrata Company Inc,擁有多種 AHA 技術專利權,及刊登過無數的科學文獻,是國際認可的 AHA / PHA 領導者。醫學報告指出, AHA / PHA 能溶解及軟化老化細胞之間的緊密連繫,讓老化的角質層自然脫落,使皮膚更新過程正常化。

AHAs & PHA 均是由食物水果提煉成而成的天然果酸。

AHAs 甘醇酸 (Glycolic Acid) 是最有效的 AHAs 份子,自甘蔗提煉,粒子結構最細小,含單一水份子,滲透率較高,能迅速深入皮膚底層。經醫學研究証明能有效去除皮膚老化角質細胞,加速表皮新陳代謝速度,促進皮膚新生,達到暢通毛孔,回復皮膚亮澤、幼嫩。

PHA 葡萄糖酸 粒子結構較 AHAs 大,含 4 組複式水份子,除具 AHAs 全部效益外,性質更溫和不刺激,滋潤度比 AHAs 更高 4 倍,並同時擁有抗氧化功效,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及亞洲人。

溫和潔面啫喱 Facial Cleanser $198 / 100ml ( 適合所有皮膚,包括敏感性皮膚 )

4% 非刺激性果酸成份 ~ 葡萄糖酸 PHA、不含油份、皂體或香料,可溫和去除臉上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不會令皮膚失去其脂質;軟化角質層,加速死皮自然脫落,改善偏黃暗啞膚色,回復光澤嫩白;有助減少皺紋、幼紋、色斑形成 ;具補濕滋潤功效,升皮膚對精華素之吸收能力。

使用前,皮膚暗啞乾燥,T zone 及鼻子有泛油、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

溫和潔面啫喱為透明啫喱狀,零香料,加水後全面輕按一會便可沖洗,早晚使用。

使用後,皮膚清爽而且水潤,沒有繃緊不適。

敏感肌的 KL 使用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T Zone 位的油脂污垢一一洗淨,皮膚清爽不少之餘亦柔軟白淨了。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Gel Plus $258 / 100ml ( 適合所有皮膚,特別中性、混合性、油性、暗瘡性及老化皮膚 )

15% 高濃度果酸成份 ~ 甘醇酸 AHA,可去除老化角質層,改善粗糙偏黃暗啞,回復嫩白亮澤;重整皮膚細胞排列,平滑膚質;將皮膚污垢退出,疏通毛孔;有效減退黑頭、白頭、粉刺及暗瘡形成;刺激骨膠原增生,撫平幼紋、皺紋。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Gel Plus 為透明啫喱狀,零香料,可每星期一至兩次用於全面、身體或局部位置使用。另外亦可每天晚上潔面後,薄薄塗於暗瘡,厚角質層或粗糙的皮膚位置,如手肘、腳肘、膝、背部或身體其他位置,不用清洗。

以及可於刮鬍子後或激光脫毛後使用,有助疏通毛孔,減少堵塞問題。

KL 初次作全面使用時有點輕微刺癢感,尤其皮膚薄的位置,之後 KL 改為只塗於有泛油、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的 T zone 及鼻子。待 15 至 20 分鐘,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面霜。用上多一次後皮膚開始適應 AHAs,就再沒有刺癢感了。

使用後皮膚仍水潤,沒有乾燥繃緊,只是第一次用有點刺激,皮膚薄的面頰有點微紅。所以之後改只塗 T zone 及鼻子位置便沒有問題了。

輕柔再生面霜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258 / 40g ( 適合所有皮膚及敏感性皮膚 )

10% 非刺激性果酸成份 ~ 葡萄糖酸 PHA、維他命 E,有深層滋潤皮膚、鎖緊水份、改善皮膚色澤和彈性、收細毛孔、減少幼紋、皺紋形成、加速死皮自然脫落,更新皮膚,令皮膚更柔軟平滑的功效。

輕柔再生面霜為白色乳液狀,都是沒什麼香味的,質地水潤幼滑,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塗開後,輕柔再生面霜很快使乾燥肌的 KL 吸收了,感覺清爽不黏笠,而滋潤度亦足夠,皮膚像有層保護膜般,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

再看看使用後,皮膚水潤亮澤了不少,觸感滑溜柔軟,經 NEo Strata 嫩膚更生 3 部曲配合使用下,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25%,其煥膚同時為皮膚添水分功效很出色!

經過一星期的使用,T zone 及鼻子泛油、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明顯得到改善,皮膚亦較光澤水潤,若持續使用效果應會更佳。

本身皮膚問題不大的 KL 年紀大了,皮膚的新陳代謝明顯變差,近年 T zone 及鼻子很容易泛油、而鼻邊、眉心則有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暗瘡印亦較難消退,皮膚有著老化的警號,加上皮膚薄容易敏感,著實不太敢試用果酸的產品,怕太刺激會弄傷皮膚,得不償失!

而今次用上的 NEo Strata 嫩膚更生 3 部曲果真如其他網友推介般溫和又有效,雖然初使用 Gel Plus 時有輕微刺癢感,皮膚還未適應,但當使用第二次時,皮膚開始適應 AHAs,就再沒有刺癢泛紅了。配合輕柔再生面霜的滋潤,皮膚有著明顯改善,像睡醒了般,開始回復狀態,若持之以恆使用,應該效果會更顯著!

產品於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的 Prescreé by NEO DERM、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neostrata.com.hk/index.html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男士護膚 。★。 痘痘暗粒護理 (按我)

激光療程後都可用的果酸 ❤ NeoStrata 乳酸糖的抗氧修護 (按我)

一邊學整焦糖燉蛋。一邊拆解果酸的疑惑 ~ NeoStrata (按我)

皮膚,不要再偷懶唷!醒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