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化身香薰調配師 ~ APIVITA 香薰香包製作班

5月份 APIVITA 推出了一系列 24 支有機香薰油及 Personal 香薰調配系列,讓顧客可以跟據自己喜歡的香味或心靈所需,將香薰油作不同配搭,加到這個系列的面部及身體產品當中,以香薰油調配自己的專屬護膚品,將香薰療法融入護膚程序當中,成為自己的香薰治療師。

APIVITA 更於早前舉辦了一個 APIVITA 香薰香包製作班,除了可以一試化身香薰調配師以香薰油調配自己的專屬護膚品外,更可跟手作達人Michelle @Lolita Summer學做香薰香包為自己設計獨一無二既隨身小飾物!貪玩的 KL 可以參與,真的很高興!

活動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彿活動室舉行,很寬敞的活動室,一入內已經被滿室氛芳的香薰吸引著!

大會已準備好製作香薰香包所需工具及材料,很久沒有拿針線作小手作了,看見色彩斑斕的的材料及 APIVITA 有機香薰油,很興奮喔!

首先由手作達人 Michelle @Lolita Summer 為大家示範如何縫製香薰香包  

接著到自己動手囉!一針一針的縫製著,到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香薰到棉芯中,再縫入吊飾內便大功告成!KL 選了依蘭依蘭香薰精油 Ylang Ylang Essential Oil 作材料,一款有很好的放鬆與激勵效果的精油,讓人感到歡愉及滿足又可抗菌、鎮靜。KL 的香薰香包成品都不錯吧,香噴噴的,呵呵!

之後就再動手自己撈專屬自己的護膚品!

APIVITA 的 Personal 香薰調配系列是由「香薰油 + 基底產品」組成,有面部及身體產品供選擇;有機香薰油共有 24 款而基底產品則絕不含合成香料,產品調配好後需於三個月內使用喔!

面部基底產品有:Personal 保濕日霜 SPF10 $330/50ml
Personal 保濕乳霜 $300/50ml
Personal 輕柔潔面乳 $175/200ml
Personal 修護爽膚水 $175/200ml

身體用品有:Personal 溫和沐浴o者喱 $150/250ml
Personal 身體潤膚乳 $220/200ml
Personal 身體潤膚霜 $280/100ml

每款都有不同的功效,所加的香薰油份量也不同, APIVITA 的 Personal 香薰調配系列都有明確指示,只需選好自己所喜愛的配方便可進行喔!

KL 得到的是 Personal 身體潤膚霜,盒內附有不含合成香料身體潤膚霜一瓶、攪拌棒、及標貼一張。

有三種配方 Body Detox、Sensual、Relax & Sleep Easy 選擇,KL 選了氣味清新又有排毒功效的配方 Body Detox!

按配方加入適當份量的香薰油,要準確數著,不可多加的喔!之後用攪拌棒攪勻,再寫下配方及日期於標貼貼上產品瓶外即成。

KL 化身香薰調配師,調配了一瓶自己的專屬護膚品及香薰包,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

大家都想化身香薰調配師嗎?快到 APIVITA 專櫃看看:

海運大廈 FACES ( 2118-0070 ) / 朗豪坊 L2-06 ( 3514-4095 ) / 太古廣場連卡佛 ( 2113-2612 ) / 時代廣場連卡佛 ( 2113-0312 )

附上 APIVITA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