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健康減掉脂肪 @ Marie France

不經不覺,KL 已經完成了在瑪花纖體的兩星期針對性的營養指導及纖體療程的纖「營」健康塑身組合,如果有興趣想看上集頭三次的分享,按我回顧啦!

KL 再次來到位於銅鑼灣廣場 1 期 16 樓的分店,它鄰近地鐵站 C 出口,十分方便易找,環境每次都是給 KL 乾淨衛生的感覺!

第四次的療程,顧問安排 KL 接受結合光學、電學,燃燒脂肪的 SUM 線條塑形療程,KL 換好衣服、磅重後,便開始了~

今次的儀器很大座的,透過不同頻率的滅脂電流,進行運動塑身程式,以最快時間消耗體內卡路里。 結合光學、電學,加速締造減重、打散脂肪,促使脂肪自我燃燒,收緊肌肉及重整線條,同時逼令皮下組織的 多餘水分及廢物循淋巴系統排走。

儀器放在 KL 的肚皮上,今次還可一併處理大小腿,過程暖暖的很舒服,完成後皮膚緊緻了一點,完全沒有紅腫不適。

之後 KL 還需見註冊營養師,在第三次療程時顧問想 KL 效果再好一點,要 KL 開始記下每天所吃所喝,今次營養師便來看看 KL 的飲食記錄,再給 KL 一些不同的餐單,增加多一點纖細,減少一點澱粉質的攝取,食物都是非常容易方便購買及處理的,稍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五次的療程,顧問安排 KL 接受 MYA 電流塑身,今次一樣主要集中對付腰及大腿,電流像按摩般有節拍的按摩打動 KL 的皮膚,治療師會先跟 KL 調較好電流的大少,一切以有感覺而舒適的力度為佳,之後 KL 靜待休息約 20 分鐘便完成,過程一樣是沒有任何痛楚的,蠻舒服!

最後一之次療程,KL 一樣換好衣服磅重後開始

是接受 SX 微壓氣穴破脂塑身技術,利用低頻超聲波,促使出現微氣穴效應,氣泡爆裂,破壞脂肪細胞膜,脂肪經爆破溶解後排出體外,有效對付頑固脂肪團及橙皮脂肪問題,尤其適合腰腹、大腿、手臂及臀部等位置。脂肪細胞中的甘油三酸被乳化,經淋巴系統排走。

治療師會先跟 KL 腰部塗上啫喱,再用機器在肚皮按摩,過程會有一點聲音,不過疲倦的 KL 仍可入睡,療程 20 分鐘便完成。

換衣服前先作了最後一次的「體通透 In Body 」個人體質分析全身脂肪、水分及肌肉分佈,看看跟早兩次的報告有什麼進展!

營養師跟 KL 看報告,成績都不錯,身體脂肪減了一磅,腰臀比例百分比都有減少,整體磅數有減少,唯水腫的情況亦嚴重喔!

最後營養師再給 KL 一份減水腫的資料,鼓勵 KL 精明地選擇有助排水的食物

以及繼續努力,盡量配合纖「營」健康塑身餐單及常外飲食指引,懂得選擇健康有益又不會高脂的食物,減重亦需減得健康!

每次療程後都有去濕利尿、味道不錯的薏米水招待,超貼心!

這個療程,不用瘋狂節食、苦做運動、服食有礙健康的藥物;只需配合註冊營養師按參與者的需要而定的餐單,及 6 次儀器的輔助,輕鬆健康地減重修形,而且還會於療程開始前,為參與者進行量血壓、抽血驗血糖及膽固醇的健康評估,從而更針對問題提供專業而健康的瘦身方案,兩星期內不限次的註冊營養師諮詢,針對 KL 的問題及飲食記錄加以矯正,真的健康減重之餘,更學懂了飲食之道!

以下兩款餐單,是 KL 跟營養師建議,每天晚上作取代白飯的食物,既容易購買,又容易烹調,而且飽肚及味道不錯,KL 吃上這個,其他食物都已經吃不下了,

任何的菜、半磚豆腐、半包金菇,可用半粒濃湯寶或雞湯作調味,材料洗淨,水沸放入半粒濃湯寶及材料,再沸便完成,方便又簡單!

蕃茄、冬瓜、6 件芋絲、可用半粒濃湯寶或雞湯作調味,蕃茄、冬瓜洗淨切粒,水沸放入半粒濃湯寶或用上雞湯,沸後放入所有材料,再沸便完成,好味又簡單!

KL 現在晚上沒有外出時都是輪流吃這兩款的,平日亦盡量配合餐單,療程輕了的磅數沒有反彈,再輕了一點,希望能繼續努力,健康地減重!

瑪花纖體這個兩星期纖「營」健康塑身組合現在體驗價只需 $988,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到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